♥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7月14日

【tvb.com】myTV重溫: 2011.7.13 《獎門人暑假旅行團》 第3集

第3集 - 越後湯沢溫泉之旅
播出日期: 2011.07.13 (三)

獎門人與一眾團員來到越後湯沢四處遊玩,突然進入一個到處都是天狗造型面具的神秘地方,到底這裡是甚麼地方,同行的女士有否被嚇到呢?而這裡的溫泉亦相當有名,一場來到又怎可不泡一泡,將身心的疲累一掃而空,而黎芷珊、姚樂怡、陳爽及江欣燕等亦會藉此機會分享各自的入行經過!

轉眼來到一座擁有悠久歷史的城市-京都,獎門人當然不會待薄一眾嘉賓,除了帶領他們品嚐特色拉麵外,更欣賞「日本和服Catwalk Show」,不過貪玩的嘉賓又豈會安靜觀賞,實行即場換上和服,踏上舞台表演一番!看到造型精緻的日式和菓子,嘉賓們都心動想自己親手製作,而獎門人安排的「和菓子教室」必定能夠達成諸位的心願呢!


http://mytv.tvb.com/foodandtravel/summerinjapanwitheric/120439#page-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