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8月8日

2011.8.8 相關新聞: 欣欣出席某有限公司開幕晚會

太陽報
C05  |   娛樂

關心妍趕生「小龍女」    


正為明年初紅館個唱作準備的關心妍(Jade),前晚出席某集團開幕晚宴時透露,生BB計劃將順延至演唱會後才進行,並說:「朋友都有好多生小朋友嘅秘方畀我,老公鍾意女,希望趕得切生個『小龍女』,但如果好耐都冇,先考慮領養。」同場的江欣燕則忙於拍新劇《4 In Love》,還笑言因此而與老公聚少離多。

江欣燕(左)與關心妍悉心打扮出席開幕晚宴。
























****************************************************************************************************************************


蘋果日報
C15  |   名人時尚

關心妍博生小龍女    

關心妍、江欣燕及吳剛師傅前晚於尖沙嘴The One出席酒會,久未露面的吳剛師傅一見鏡頭即大耍功夫,十分搞笑。關心妍透露剛入紙紅館申請舉行演唱會,她說:「希望出年年頭可以開演唱會,演唱會前會出碟。」婚後計劃生BB,她說:「我啱啱踏入32歲,老公話唔等得太耐,希望可以三年抱兩,35歲之前收工。」

谷老公食牛肉

對於朋友傳授不少生仔秘方,關心妍說:「朋友話想生女就多食牛肉,食齋就會生仔,身體虛弱就生女多,我老公想生小龍女,所以會谷老公食多啲牛肉。」問可會考慮人工授孕,她說:「我仲後生,暫時唔考慮,如果生唔到會考慮領養,我同老公都冇壓力。」

採訪、攝影:梁錦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