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9月13日

2011.9.13 相關新聞: 欣欣錄影無綫生活台節目《女人有話兒》

星島日報
D04  |   娛樂  |   By 游艾維

吳綺莉搵伴侶不求靚仔    

江欣燕和朱慧珊昨日為吳綺莉(Elaine)主持的《女人有話兒》擔任嘉賓,話題是講述幸福女人,珊姐說:「我覺得Elaine好幸福,女已經好大,以前是小朋友,現在已是少女,又會幫媽咪手做嘢。」問到會否介紹男人給她認識?她說:「有都會,不知她要求點,等我問吓他。」

吳綺莉已10年沒有在港過中秋,收工後會買燈籠到朋友家慶祝,談到珊姐想介紹男人給她,Elaine說:「不要得個講字,個個也大隻講。」問到是否一定要靚仔?她說:「不太得人驚便可,現在是想搵個伴,和以前不同,都有人追求,我不想照顧人,有少少不妥就叮對方出局,我要買餸又要執屋,好累的,不想湊仔。」她又謂揀男友要過女兒那關,最重要是可以陪女兒玩。文、圖:游艾維
























***************************************************************************************************************************

明報
C02  |   娛樂

吳綺莉冀覓成熟伴侶    

吳綺莉昨日邀請好友朱慧珊及江欣燕錄影《女人有話兒》節目,提到話題為「幸福女人」,吳綺莉開玩笑說: 「這話題會令我不高興,因為會談老公怎樣好,幸好我有女兒平衝心理。」提到朱慧珊揚言介紹男士給她,她笑指對方要付諸實行。問她有什麼擇偶條件?她表示對方要愛惜自己及女兒,「現在的心態是找個伴,他要照顧我們。(要靚仔?)不用,但也不要太肉酸。」她自言有人追求,但現在心態懶惰又累,不想照顧人,所以對方有少少不妥都被叮出局。她笑說不想猶如湊仔,故想找思想成熟的對象。

拒絕再生BB

問其女兒吳卓林會否想要新爸爸?吳綺莉說:「女兒看我的意思,但當然要過囡囡一關,所以有點難。」提到會否再生小孩,她即拒絕說: 「一來我是高齡產婦,二來我很負責任,再生小朋友要教他會太累。」記者:李潔盈


朱慧珊(左起)、吳綺莉及江欣燕三個女人,會否湊成一個墟?(攝影/記者:李潔盈)

















*******************************************************************************************************************

 蘋果日報
C04  |   娛樂名人

吳綺莉拍拖三人行    

吳綺莉(Elaine)主持無綫生活台節目《女人有話兒》昨日在尖沙嘴錄影,請來朱慧珊和江欣燕做嘉賓。

朱慧珊願做媒

講到題目幸福女人,朱慧珊說:「我感覺自己幸福,我老公好錫我,係一個幸福感覺,不過唔結婚嘅人都有自己幸福,最緊要知足,所以我覺得Elaine都好幸福,佢有個女,已經好大,又幫得手,佢好開心囉!不過,如果我覺得有好嘅男士,會介紹畀佢,唔知佢要乜嘢條件。」

吳綺莉聞說朱慧珊會介紹男士給她認識,她笑說:「唔好大隻講,大家做證。」吳綺莉表示自己的擇偶條件,一點也不簡單:「對我好,對我個女好,仲要識得同我個女玩,我就唔想湊仔,唔想再有人帶麻煩畀我,最好可以照顧我哋,以前都試過有人追,不過唔適合我就好快推。」

吳綺莉昨日跟朱慧珊和江欣燕大談幸福女人的定義。























***************************************************************************************************************

太陽報
C02  |   娛樂

單親亦幸福    

單親媽咪張栢芝為與囝囝共度佳節而頻撲返港,同樣單親的吳綺莉昨日雖繼續開工,但心繫寶貝女。昨日吳綺莉與好友朱慧珊及江欣燕錄影《女人有話兒》時,揚言有女萬事足,自覺幸福,而頭號擇偶條件更是要疼錫她的女兒!對於朱慧珊承諾為她介紹男友,她表示不抗拒第二春,但再做媽咪則要三思。至於剛離婚的鍾麗緹亦大方送愛,在微博留言:「以真誠為半徑,以尊重為圓心,送您一個中秋圓圓祝福,願愛您的人更愛您,您愛的人更懂您!」

















************************************************************************************************************************

 大公報
C01  |   娛樂


吳綺莉叮走追求者    

吳綺莉(Elaine) 主持的《女人有話兒》昨日錄影,朱慧珊及江欣燕擔任嘉賓。適逢昨日是中秋節,Elaine 表示,收工後會趕去街市買燈籠給女兒, 今晚則在朋友家食飯過節。日前她收到由上海運來的二百三十七箱物件,現全堆放在屋企,令她大感頭痛。

今集主題是「幸福女人」,Elaine 笑言搵她來搞。談到擇偶條件,她覺得一定要錫自己及女兒,不用靚仔,現在只是想找一個伴。她坦言現在有追求者, 只是她懶得照顧人,若對方有少少不妥,已立即將對方叮出局。她要一個思想成熟的伴侶, 不想「湊仔」。

她的女兒又想有新爸爸嗎?她表示,女兒都是看她的決定,當然男友要過她女兒這一關,所以討她女兒開心很重要。問Elaine 會再生小朋友嗎?她坦言怕怕,加上教小朋友要花好多心思。

朱慧珊自覺幸福

朱慧珊與Elanie 同是亞姐出身,但她表示,自己是透過好友葉玉卿介紹認識對方,上次見面是幾年前。談到「幸福女人」這個主題,朱慧珊坦言都感覺幸福,老公好愛錫她。她亦覺得Elaine 很幸福,因為有個很幫得手的女兒。她可有男仔介紹給對方嗎?朱慧珊笑言,有的話都會, 但不知她的要求。

******************************************************************************************************************

文匯報
A30  |   娛樂頭條

選男友要愛女批准 吳綺莉直認有人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朱慧珊及江欣燕昨日接受好友吳綺莉(Elaine)主持的無線節目《女人有話兒》訪問,三人互讚對方都是幸福女人。

昨日是中秋佳節,Elaine表示收工後要趕去街市買燈籠送給自己及女兒,之後再去朋友家中吃飯過節,又謂已有十年沒有在港過中秋節了。

對於朱慧珊表示不知她喜歡什麼類型的男孩子?Elaine聞言即笑指她及一班朋友都是得個「講」字。談到擇偶條件,她說:「要錫我和女兒,可以照顧到我們,不用靚仔,但唔可以太肉酸,現在是搵個伴,(是否有人追?)有人追,但自己懶得去照顧人,人家有少少唔妥即叮佢出局,因為自己又要買餸、煮飯,很多事要做,所以一定要思想成熟,唔想湊仔。」

女兒卓林可希望有新爸爸?她坦言女兒也是看自己決定,選男友一定要先過女兒一關,所以要選個懂逗女兒開心的男友,可以陪女兒玩。至於會否再生?她聞言即表示怕怕說:「不好啩?三十幾歲再生,高齡產婦?要由頭來過,自己又太負責任,生小朋友要好多心思湊及教,同時也不想與女兒年紀相差太遠。」她又指女兒今個暑假長高不少,已拿她的衣服來穿,又約朋友去街,更和她爭電話用,更踢爆愛女在幼稚園已經和男孩子拖手。

朱慧珊與Elanie同是亞姐出身,但她表示是透過好友葉玉卿介紹認識對方。她透露今集節目主題是談幸福女人,她不諱言有個愛錫自己的老公,感覺自己是幸福的。她又覺得Elaine很幸福,因為有個很幫得手的女兒。問到可會介紹男生給Elaine?她笑道:「有的話都會,但不知她的要求,要訪問她。」

朱慧珊及江欣燕為吳綺莉的訪談節目擔任嘉賓。






















*****************************************************************************************************************

成報
C04  |   娛樂

不想做高齡產婦 吳綺莉自言懶不想照顧人    

吳綺莉(Elaine)主持的節目《女人有話兒》昨日在尖沙咀進行錄影,這集的兩位嘉賓是朱慧珊及江欣燕,適逢是中秋佳節,已有十年沒有在港慶中秋的Elaine,她表示:「收工後會到朋友家中吃飯,由於好耐沒有在港過,所以一回去買燈籠應節。」

對於朱慧珊表示不知她喜歡甚麼類型的男仔,因打算介紹男仔給她認識,Elaine聽了即笑說:「係唔係呀﹗個個也說介紹給我,佢地唔好大隻講,而今集主題係「幸福」,我覺得係搵我黎搞,因她們講老公如何錫她們,不過我也有個女,(你要甚麼條件的男仔?),最重要係錫我和女兒,照顧到我們!(是否有人追?)有人追,不過現在懶不想照顧人,又要買餸、煲湯等很多工作要做!」,問愛女卓林可希望有新爸爸,她表示:「女兒也是看我的決定,當然係要佢那一關,自己也希望找到一個能夠陪女兒玩的爸爸。(如結婚會否再生?)不好啦﹗三十幾歲再生!我是高齡產婦,要由頭來過,自己又太負責任,同時也不想與女兒年紀相差太遠。」























*********************************************************************************************************************** 

東方日報
C08  |   娛樂


吳綺莉尋覓第二春    

吳綺莉為無綫生活台主持《女人有話兒》節目,兩位嘉賓朱慧珊、江欣燕均大晒幸福,朱慧珊更應承為她找男朋友。

吳綺莉

吳綺莉表示不抗拒有第二春,更叫朱慧珊要馬上行動。問到擇偶條件,她說一定要錫她及女兒,唔一定要靚仔,但思想要成熟,可以照顧她兩母女。離開香港十年,今年再次在港過中秋,吳綺莉表示有女萬事足,覺得生活尚算幸福。


******************************************************************************************************************

澳門日報
D02  |   藝海

吳綺莉想找成熟男伴    

吳綺莉為無線主持的《女人有話兒》節目昨日錄影新的一集,邀得朱慧珊、江欣燕擔任嘉賓。朱慧珊與吳綺莉同是亞姐出身,但她表示是透過好友葉玉卿介紹才認識對方,上次見面已是幾年前的事。這一集的主題是“幸福女人”,朱慧珊自覺好幸福,因為得到丈夫愛錫。

由於這集主題為“幸福女人”,吳綺莉笑言:“真係搵我來搞。(你有何擇偶條件?)一定要錫我和我個女,不一定要好靚仔,當然也不能夠好肉酸,我現在只想搵個伴。追求者是有的,只是我仍未能投入。其實我想搵個思想成熟的伴侶,因為唔想‘湊仔’。(卓林又是否想有個新爸爸?)囡囡都係睇我嘅決定,當然男友也要過囡囡那一關。(會否想再生小朋友?)怕怕了,我都三十幾歲,會做高齡產婦,加上教小朋友要花好多心機。”昨日中秋節,吳綺莉表示收工後會趕去買燈籠給女兒過節玩,她坦言已有十年沒有在香港過中秋了,昨晚應會到朋友家食飯過節。


江欣燕散發成熟韻味























朱慧珊、吳綺莉、江欣燕借節目聚舊。
















***************************************************************************************************************

中國新聞社
娛樂新聞

吳綺莉不急為"小龍女"覓新爹:要愛我和女兒(圖)    

中新網9月13日電 據香港“明報”消息,吳綺莉昨日邀請好友朱慧珊及江欣燕錄影《女人有話兒》節目,提到話題為“幸福女人”,吳綺莉開玩笑說:“這話題會令我不高興,因為會談老公怎樣好,幸好我有女兒平沖心理。”

提到朱慧珊揚言介紹男士給她,吳綺莉笑指對方要付諸實行。問她有什麼擇偶條件?她表示對方要愛惜自己及女兒,“現在的心態是找個伴,他要照顧我們。(要帥哥?)不用,但也不要太肉酸。”吳綺莉自言目前有人追求,但現在心態懶惰又累,不想照顧人,所以對方有少少不妥都被踢出局。她笑說不想猶如湊數,故想找思想成熟的對象。

問其女兒吳卓林會否想要新爸爸?吳綺莉說:“女兒看我的意思,但當然要過囡囡一關,所以有點難。”提到會否再生小孩,她即拒絕說:“一來我是高齡產婦,二來我很負責任,再生小朋友要教他會太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