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9月19日

2011.9.19 相關新聞: 舞台劇《蝦仔爹哋》綵排

太陽報
C08  |   娛樂

三哥爆三嫂搶手貨    

賈思樂、盧海鵬、戚美珍(三嫂)、苗僑偉(三哥)及黃日華等昨日綵排舞台劇《蝦仔爹哋》。劇中三嫂每晚都有不同男演員扮演其前男友,身為「正印」的三哥爆當年老婆確實難追:「當年老婆一星期有三、四晚都同賈思樂合作,搞到我勁擔心囉!」

*********************************************************************************************************************

東方日報
C09  |   娛樂

苗僑偉呻老婆難追    

戚美珍、苗僑偉、黃日華等昨日為舞台劇《蝦仔爹哋》綵排。戲中的阿戚每晚都有不同男演員扮其前男友,身為老公的阿苗笑謂當年老婆確實難追。同場的林建明對於曾近榮離世表示惋惜,並指曾在活動上與對方傾家事,早前得知對方沒有主持電台節目已經心知不妙。

******************************************************************************************************************


明報
C04  |   娛樂  |   By 林祖傑

三哥重演追戚美珍招數    

《蝦仔爹哋》慈善音樂舞台劇一眾演員昨日聚首綵排,一向守時的林建明見盧海鵬、苗僑偉、戚美珍及黃日華遲了到場,即當眾窒他們遲到, 笑指他們是「大明星」、「大支嘢」,場面十分搞笑。

戚美珍表示舞台劇反應十分理想,開4 場已爆滿,還有人希望邀他們到美加作巡迴演出。苗僑偉表示在劇中會與黃日華、曾志偉及陳百祥,分別在4 場演戚美珍的初戀男友, 各人的演繹方式都不同, 笑言: 「我會做好多25 年前追三嫂的招數,當年我唯一視作對手的就是賈思樂。」林建明即場大爆二人久未合作表現尷尬,三嫂坦言望着三哥時會忍不住笑忘記對白,三哥笑道: 「她望住我,就好似平時在屋企睥住我一樣。」

黃日華接戲條件不剃頭

已20 多年沒演出過舞台劇的黃日華表示,最近除忙於綵排,亦忙於接手已故尹志強在「明星足球隊」的職務。可有時間接其他工作?他說: 「當然有!搵真銀最緊要,我已接拍了一部大型國產片,9 月尾便要返內地開工,是關於清末民初的故事,我接拍唯一條件是不要叫我剃頭。」

落選港姐甄敏婷被母親好友三嫂邀請,在劇中演少女三嫂一角。早前她被指是羅仲謙一腳踏四船的主角之一,她強調羅仲謙從沒有追求過自己,大家只是朋友關係。記者:林祖傑


***********************************************************************************************************************

大公報
C01  |   娛樂


沙姐嘲拍檔遲到    

林建明(沙姐)、盧海鵬、戚美珍、賈思樂、黃日華、苗僑偉、余慕蓮等昨日齊為明天於伊館公演的舞台劇《蝦仔爹哋》綵排。由於黃日華、苗僑偉、戚美珍和盧海鵬遲到十五分鐘,一到場即被沙姐揶揄他們是「大明星」,又笑指他們「大支野」,要大家等,令場面相當尷尬。

三哥三嫂頻蝦碌

戚美珍(三嫂)表示此劇的門券已售罄,暫不會加場,是次演出也是為慈善,當是一個派對。問他們會否去外地巡迴演出?戚美珍指,做完這四場再想其他,但知道美加有人想他們去演出。苗僑偉(三哥)今次客串演出,他覺得這個劇好好笑。

三哥、三嫂在劇中飾演舊情人,沙姐昨日踢爆二人在排戲時好尷尬,又常忘記對白。三哥笑指三嫂每次「怒睥」他,他就忘記對白。這次演出有勾起以前追求三嫂的情景嗎?他指當年有好多對手,其中一個便是賈思樂。

黃日華笑言,最怕鵬哥在台上爆肚。提到他在明星足球隊代替尹志強的職務,他指現時的工作是對外接洽賽事,曾志偉和譚詠麟工作較忙,他只是想分擔一下。

甄敏婷否認與謙仔拍拖

另外,與戚美珍是好友的落選港姐甄敏婷也有份演出,戲中做年輕版的戚美珍。早前有指羅仲謙與甄敏婷拍拖,她強調大家只是朋友,由於報道牽涉她,謙仔曾致電給她表示不好意思。她又指,謙仔沒有追求她。


**********************************************************************************************************************

成報
C04  |   娛樂

大姐明寸鵬哥阿苗 大明星遲到大支嘢    

「蝦仔爹哋」音樂劇明日開始在灣仔伊館公演四場,四位主角林建明、盧海鵬、戚美珍、賈思樂聯同黃日華、苗僑偉、余慕蓮等嘉賓齊齊參與綵排,不料黃日華、三哥、阿戚與鵬哥遲到十五分鐘,大姐明寸他們說:「大明星到啦,你哋大支野啦,要我哋等。」爆笑全場。三哥在劇中與阿戚演舊情人,他感覺好奇怪,經常忘記對白。

最怕鵬哥臨場爆肚

阿戚謂音樂劇門票已售罄,不能再加場,大家都是為慈善演出,亦很難得湊到如此大批人,大家都當出席派對去玩。只是客串的三哥在劇中與阿戚演舊情人,大姐明踢爆二人排戲時表現尷尬,每次對望都忘記對白。三哥笑道:「我見佢怒睥我就忘記對白,諗番佢係屋企睇住我咁,好好笑,嗰感覺好奇怪。」他又爆 當年有很多對手,第一個就是賈思樂,對方又能歌善舞,自己很怕他。黃日華就笑指最怕鵬哥臨場爆肚,壓力很大。最近他在明星足球隊代替尹志強的職務,他表示只是負責對外接洽賽事,因為曾志偉和譚詠麟工作較忙,他只是分擔而已。

今屆落選港姐甄敏婷在劇中做年輕版的阿戚,曾與羅仲謙傳拍拖的她強調兩人是朋友,自己亦沒有拍拖。

採訪、攝影:吳國明


*****************************************************************************************************************

 am730
M46  |   娛樂

苗僑偉 當年競爭對手 賈思樂曾追戚美珍    

林建明(大姐明)、盧海鵬、戚美珍、賈思樂、黃日華、苗僑偉及余慕蓮等,昨日為音樂劇《蝦仔爹哋》進彩排,不過黃日華、苗僑偉、戚美珍和盧海鵬,因遲15分鐘,甫到場即被大姐明指他們大支嘢,場面尷尬好笑,而苗僑偉更大爆,賈思樂是他第一個競爭對手,當年一起追求戚美珍。

一連4場的音樂劇《蝦仔爹哋》,將於明日在灣仔伊利沙白體育館公演,一眾演員特別到土瓜灣彩排,不過黃日華、苗僑偉、戚美珍和盧海鵬,遲到了15分鐘,一到場即被大姐明指他們是大明星,大姐明笑說:「佢哋班大明星到啦,人哋話兩點到,依家幾點?你哋大支嘢啦,要我哋等你哋。」

戚美珍表示,音樂劇門票已經售罄,不會再加場,因此要再次集合這一班人並不容易,今次演出是為慈善,大家當是出席派對,有指《蝦仔爹哋》會到外地巡迴演出,戚美珍指做完這四場才想其他事,有份容串的苗僑偉,笑言已看完整齣音樂劇,覺得非常好笑,大家載歌載舞,定能帶給觀眾一個難忘的晚上。戚美珍與苗僑偉在劇中飾演舊情人,大姐明即踢爆二人在排戲時非常緊張,笑指二人一對望即時忘記對白,苗僑偉解釋說:「我見到佢怒睥我就唔記得對白,好似佢喺屋企望住我嘅感覺,我覺得好好笑,好奇怪。(有沒有勾起以前追求三嫂的情景?)當年有好多對手,第一個就係賈思樂,佢能歌善舞,我好驚佢!」

*********************************************************************************************************************

新報
C02  |   八爪娛

林建明令苗僑偉尷尬    

盧海鵬、林建明(大姐明)、賈思樂(Louis)、戚美珍(三嫂)、陳奐仁、廖安麗、江欣燕、苗僑偉(三哥)、黃日華(華哥)等人昨日為慈善音樂舞台劇《蝦仔爹哋》綵排,而當中三哥、三嫂(戚美珍)、華哥及盧海鵬比原定時間遲了十五分鐘先到場,大姐明即笑言他們四人扮大牌,要她在等,令四人面顯尷尬。

該舞台劇反應熱烈,四場全爆,三嫂坦言有人叫他們把該劇世界巡迴演出,但她表示沒有想太多,只想做回最初想的目的。在旁的三哥也有份參與其中一晚的演出,他大讚該劇搞笑、開心,一定不會令入場觀眾失望。

在受訪時,大姐明突然插入大爆劇中飾演一對舊情人的三哥三嫂綵排時非常尷尬,三哥笑劇中有好多對手,有志偉(曾志偉)和阿叻(陳百祥),而現實中,三哥也表示廿五年前追三嫂時也有很多對手,頭號的就是Louis,直言對方多才多藝,又會唱三嫂最喜歡聽的英文歌,而自己唯一有的就是強勁的臂彎。而劇中三嫂更與多位年輕男藝人合作,三哥笑言搞到三嫂心花怒放。

釗仔報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