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9月21日

2011.9.21 相關新聞: 舞台劇《蝦仔爹哋》首演

《蝦仔爹o地》舞台劇   盧海鵬再羅文上身
蘋果即時娛樂 2011年09月21日 (03:36 pm)

一連4場的《蝦仔爹o地音樂舞台劇》昨晚在灣仔新伊館上演,台上演出嘉賓份量十足,分別有劉德華、容祖兒、鄭裕玲、曾志偉、廖安麗和江欣燕。飾演矇豬眼的鵬哥盧海鵬,劇中雖患腦退化症,但亦大玩爛gag兼爆肚,逗得台下哄堂大笑。他在男dancer的襯托下,戴上黑超和帽再次扮羅文唱出《激光中》。



林建明演舞台劇台上睡覺
2011年09月21日 (03:53 pm)

林建明(沙姐)早年在亞視拍攝《今日睇真D》時被佈景板撞傷頭部,之後令她不能集中精神,最近因被賈思樂誠意打動,為《蝦仔爹o地》舞台劇重披戰衣。

她飾演大白鯊打頭陣演出,劇情安排她在台上休息,直到尾段才再參與演出,沙姐疑似假戲真做,在台上真的睡著了。事後她接受訪問笑說:「我真係有瞓啫o左o架,因為我有病,所以間唔中要瞓一瞓,不過有陣聽到鵬哥o的對白,都會笑到瞓唔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