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9月22日

2011.9.22 相關新聞: 舞台劇《蝦仔爹哋》首演

澳門日報
D02  |   藝海

《蝦仔爹哋》笑聲滿場 華仔與賈思樂爭阿珍    

由賈思樂、戚美珍、盧海鵬、林建明、陳奐仁任主角的音樂舞台劇《蝦仔爹哋》,前晚舉行首場演出,劉德華、容祖兒、曾志偉、鄭裕玲、廖安麗、江欣燕、余慕蓮、林曉峰及梁烈唯等客串。餘下的三場,則會有楊千嬅、陳奕迅等任嘉賓。這次演出,是為“心晴行動”慈善基金籌募經費。

當晚演出最搶鏡的是盧海鵬,他在戲中扮演患上腦退化症的老人,不時扮羅文演唱《激光中》,又與演“大白鯊”的林建明對駡,其他演員亦載歌載舞。而鵬哥最後更不慎爆粗,但事後卻不承認,“你聽到我講乜嘢,我哋唔講粗口嘅。”而任演出嘉賓的志偉,亦以諧音粗口搞笑,又講有味笑話。

由於“沙姐”林建明患有慢性病不能操勞,所以演出時經常要躺在沙發上,有時更真的睡著了。但她否認說:“期間我係抖咗一陣,但佢哋咁搞笑,我邊會瞓得著噃!”劉德華出場時掀起全場高潮,華仔飾演俊男與演“蝦仔”的賈思樂爭奪阿珍,但華仔與志偉卻拿阿珍的身材開玩笑,志偉說:“阿珍相比廿五年前,下身脹了、上面鬆了、蝦仔好學唔學學苗僑偉咁粗魯。”容祖兒則扮演在3D電視中演唱的歌手,她表示:“今次有機會演出這個音樂劇,真係好興奮,係一個好好嘅回憶,可一不可再,好懷念《蝦仔嗲哋》呢套劇,想不到我都會有機會同《歡樂今宵》一班老臣子合作演出。”

《蝦仔爹 哋》演出卡士 陣容強勁














*****************************************************************************************************************************************

都市日報
P45  |   娛樂

群星撐《蝦仔爹哋》圓滿閉幕    

一連四場的慈善音樂舞台劇《蝦仔爹哋》前晚假伊館正式公演,昔日在《歡樂今宵》中播放的短劇《蝦仔爹哋》重現舞台上,演出的角色除了矇豬眼(盧海鵬)、大白鯊(林建明)、蝦仔(賈思樂)及阿珍(戚美珍),更加入新角色和一大班圈中朋友客串演出,認真熱鬧。

今次的舞台劇認真星光熠熠,除了飾演盧海鵬孫兒的陳奐仁外,客串演出的包括劉德華、容祖兒、曾志偉、鄭裕玲、廖安麗、江欣燕、余慕蓮、林曉峰及梁烈唯等 。一向最擅長爆肚的蝦仔爹哋盧海鵬,在劇中扮演腦退化症病人,不時會扮羅文 唱《激光中》,又與大白鯊林建明對罵,十分惹笑。在最後一段演出時,鵬哥不慎爆出粗口,事後他否認說:「你聽到我說甚麼,我們不說粗口的。」至於沙姐本身也不太好,很易疲累,因此她演出時經常要卧在沙發上,甚至真的睡着了,期間見沙姐又跌在地上,事後她表示,這不是演出,而是真的摔倒。

另外有份客串的容祖兒,笑言很開心今次有機會演出。劇中的她從3D電視走出來,被大白鯊用手在她身上四處摸,祖兒大方說:「沒所謂,是個好回憶,可一不可再。好懷念《蝦仔嗲哋》這套劇,我沒有參與綵排,都唔知喺台上企幾耐,只知到時有人拖我走。」劉德華出場為這晚演出掀高潮,飾演一名俊男的他,與賈思樂爭奪阿珍,華仔坦言,初時擔心演出的效果,因沒時間來綵排,只好一早讀熟劇本,自己練習才作演出呢。

************************************************************************************************************************************

明報
C02  |   娛樂  |   By 鍾一虹

容祖兒被沙姐摸勻全身 華仔志偉爆肚踩阿戚身材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922/saa01/mba1h.txt

盧海鵬、林建明(沙姐)、賈思樂及戚美珍主演一連四場的音樂舞台劇《蝦仔爹哋》,前晚於灣仔伊館首演獲群星拱照,台上客串的嘉賓有劉德華、容祖兒、鄭裕玲、曾志偉、廖安麗及江欣燕,台下捧場的則有董趙洪娉、汪明荃、苗僑偉、謝天華、黃宗澤、錢嘉樂及湯盈盈等。

沙姐沙發瞓着

「矇豬眼」盧海鵬貫徹搞笑風格,整晚大玩押韻金句兼爆肚,又羅文上身大唱《激光中》,加上扮演「大白鯊」的沙姐甫出場,即衝向死對頭鵬哥,玩頭撞頭,逗得台下笑不停。不過,沙姐早年在亞視拍攝《今日睇真D》時被佈景板撞傷頭部,自此令她難以集中精神,故演出期間,劇情安排她在台上休息,她果然躺在沙發睡着了。直至祖兒扮3D 歌后出場時,沙姐立即回魂與鵬哥鬥搶戲,鵬哥刻意掃跌枱搞笑, 沙姐則伸手摸勻祖兒全身,幸祖兒施展「忍笑功」能唱完整首歌。

賈思樂難招架

輪到曾志偉和劉德華出場,大家更加玩到癲,兩人飾演前度男友出場爭阿珍, 劇中志偉、鵬哥進行遞交支票,不料沙姐撲出場時因體力不支,腳軟仆倒地上,志偉和鵬哥不錯失機會,爆粗搞笑。華仔壓軸出場獻唱再掀高潮,又爆肚指蝦仔賈思樂不及自己和志偉「一個高一個矮,一個靚仔一醜樣」,不夠資格爭女,令賈思樂接不上。之後,華仔與志偉又聯手取笑阿珍身材好「dum」。

完騷後,祖兒與華仔均指有份參演非常好玩。祖兒談到被沙姐摸身,她笑說: 「好似海關搜身,但無所謂,好玩就得,這些回憶可一不可再。」華仔則自爆騷前要求換角過戲癮,他說: 「原本我演3D 歌手,但我想有對白,所以扮埋前度男友一份。」戚美珍預了華仔爆肚,所以不介意被踩身材。

鵬哥不認爆粗

沙姐承認演出時精神不足,在台上睡着了,她說: 「因為我有病,所以我有在台上瞓,不過有時聽到鵬哥對白好笑到瞓不到,我會休息多一點,以應付之後三場演出。」鵬哥對於被指激動爆粗,他死口不認,並說: 「幾時講過粗口?我跟足劇本的!」記者:鍾一虹攝影:黃梓烜

廖安麗(左)與江欣燕(右)以假髮Look示人已夠搶眼,但鄭裕玲以火紅造型登場,三人打成平手。(攝影:黃梓烜)



















**************************************************************************************************************************************

大公報
C03  |   娛樂

華仔志偉唱雙簧踩阿珍    

一連四場的慈善音樂舞台劇《蝦仔爹哋》前晚於伊館首場演出,並為「心晴行動」慈善基金籌募經費。除了該劇主角盧海鵬、林建明、賈思樂及戚美珍外,還加入陳奐仁,更同眾嘉賓一同演出,包括劉德華、容祖兒、曾志偉、鄭裕玲、廖安麗、江欣燕、余慕蓮、林曉峰及梁烈唯等。而前晚到來捧場的則有劉美君、黃宗澤、錢嘉樂、湯盈盈、汪明荃及苗喬偉等人。

沙姐台上睡着

劇中最搶鏡是蝦仔爹哋盧海鵬,在戲中扮演腦退化症老人,不時扮羅文演唱《激光中》,又與林建明對罵,其他演員亦以歌舞演出。盧海鵬更一度爆粗口,但事後卻不認說: 「你聽到我說什麼,我們不說粗口的。」而曾志偉亦以諧音粗口搞笑,又講有味笑話。而本身患病的林建明因為不能勞累,演出時經常卧在沙發上,有一刻更真的睡着,但無礙該劇演出,她說: 「期間是要休息一會,但他們真的好搞笑,笑到我睡不下來。」林建明在演出期間仆在地上,她表示不是演出部分,而是真的摔倒。

容祖兒扮歌手

容祖兒扮演歌手,她稱為今次演出而興奮,在她走出3D 電視時,大姐明更出手在祖兒的身上四處摸,祖兒說: 「沒所謂,是個好回憶,可一不可再,好懷念《蝦仔爹哋》套劇,想不到我會有機會演,與歡樂今宵一班老臣子合作,我沒有參與綵排,不知在台上站多久,只知到時有人拖我走。」

掀起高潮莫過於劉德華出場演唱,並飾演俊男與賈思樂爭奪阿珍,但華仔與志偉卻拿阿珍的身材開玩笑,志偉說: 「阿珍相比25 年前,下身脹了、上面鬆了、中間氹了,蝦仔好學不學,學那個苗喬偉這樣粗使。」而劉德華表示,初時擔心演出的效果,他說: 「初時建議我演在電視裡唱歌,我說不好坃,所以選了這角色,因沒時間來綵排,所以預先收看劇本,自己去練習。」

*********************************************************************************************************************************

蘋果日報
C06  |   娛樂名人

蝦仔爹哋巨星版祖兒被非禮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0922&sec_id=462&subsec_id=830&art_id=15635054

《蝦仔爹哋音樂舞台劇》前晚上演,當年《蝦仔爹哋》在《歡樂今宵》播出時大受歡迎,事隔多年重現舞台,魅力不減,除了盧海鵬、賈思樂和戚美珍等演出外,劉德華、容祖兒、鄭裕玲和曾志偉等也上台獻技,祖兒更被林建明摸勻全身。

一連四場的《蝦仔爹哋音樂舞台劇》前晚在灣仔新伊館上演,汪明荃、苗僑偉和鄧小艾等現身支持,台上演出嘉賓也份量十足,分別有劉德華、容祖兒、鄭裕玲(嘟嘟)、曾志偉、廖安麗和江欣燕。飾演矇豬眼的盧海鵬,劇中患了腦退化症,但不忘大講爛gag兼爆肚,逗得台下哄堂大笑。

鵬哥再扮羅文

鵬哥在台上有感而發說:「《蝦仔爹哋》已經做咗好多年,《歡樂今宵》都有好大轉變,好似肥姐(沈殿霞)都唔喺度,好彩我仲喺度。」扮羅文扮到街知巷聞的他更在舞蹈員襯托下,戴上黑超和帽模仿羅文唱《激光中》。嘟嘟則着上4吋高跟鞋跳舞,又與江欣燕和廖安麗演短劇。

客串演出的容祖兒化身3D祖兒在眾人面前唱歌,被戴上3D眼鏡、飾演大白鯊的林建明(大姐明)抽水摸勻全身,事後祖兒笑說:「冇所謂啦,我都好懷念《蝦仔爹哋》,覺得係一個回憶,可一不可再。」

志偉玩戚美珍

自薦「玩個夠本」的劉德華則被安排與曾志偉合演趣劇,他們與蝦仔賈思樂爭奪戚美珍,華仔大唱《我恨我痴心》,志偉則和鵬哥一唱一和大講有味對白和諧音粗口,志偉更取笑戚美珍說:「25年前身材可以,不過25年後下身脹咗、上面鬆咗、中間dum咗。」結果被戚美珍在台上追打。完騷後鵬哥接受訪問時則否認爆粗。


難得《歡樂今宵》同事聚首,嘟嘟(中)也粉墨登場與江欣燕和廖安麗(左)演短劇。


















蘋果日報
C06  |   娛樂名人

林建明台上瞓着覺    

林建明(沙姐)早年在亞視拍攝《今日睇真D》,被佈景板撞傷頭部,這次意外後令她不能集中精神,不過因為被賈思樂的誠意打動,她遂為《蝦仔爹哋》舞台劇重披戰衣。

不慎仆倒

飾演大白鯊的沙姐打頭陣演出後,劇情安排她在台上休息,直到尾段才再參與演出,沙姐疑似假戲真做,在台上真的睡着了。事後沙姐接受訪問時笑說:「我真係有瞓着咗o架,因為我有病,所以間唔中要唞一唞,不過有陣聽到鵬哥啲對白,都會笑到瞓唔到。」演出期間沙姐不慎在台上仆倒,她表示全屬意外,與劇情無關。

採訪:張俊銘

攝影:黃偉雄

*************************************************************************************************************************************

成報
C04  |   娛樂

《蝦仔爹哋》搬上舞台笑料百出 大姐明跌倒被揶揄    

《 歡樂今宵》的皇牌趣劇《蝦仔爹哋》前晚搬上舞台演出舞台劇,盧海鵬、林建明、賈思樂及戚美珍等耳熟能詳的角色重現觀眾眼前,更請來劉德華、容祖兒做表演嘉賓,為全場觀眾不停發放笑彈。

<採訪、攝影>達里

舞台劇以鵬哥得失憶症開始,繼而賈思樂疑患上絕症,決定將愛妻戚美珍讓給別人,當然最後是大團圓結局。健康欠佳的「大白鯊」林建明,舞台上安排一張大梳化,讓她隨時可在梳化上小休,不過當大姐明在巨型支票底下出場,因體力不支真的跌倒,讓鵬哥及曾志偉有機可乘揶揄她,說道「: 連大白鯊都X街支持,我們都要支持呢個X街。」容祖兒獲安排以3D歌星,從電視機內走進現實,她出場後即被大姐明摸勻全身,又被鵬哥爆肚害得差點唱不到歌。事後,祖兒笑言不介意被大姐明「搜身」,反而令她回憶兒時看《蝦仔爹哋》的歡樂時光。問她只唱歌是否夠喉,祖兒笑道:「梗係唔夠,而且事前無綵排,都係等爆肚,能夠在前輩面前唱歌,感覺好似小朋友歌唱比賽。」

三嫂被嘲身材走樣

以戚美珍前男友身份出現的劉德華,與志偉、賈思樂等拗手瓜爭奪美人歸,但華仔與志偉不時在台上揶揄三嫂身材走樣,令三嫂哭笑不得。事後華仔稱自己跟足稿做戲,原本只請他來唱歌表演,但他表明一定要參與演出,所以兩個月前他已收到劇本密密排練。華仔說:「好好玩又好驚,因為驚唔知會玩成點。」華仔最開心看見《蝦仔爹哋》的熱情投入感染到全場觀眾,提到葉德嫻踢爆華仔太太朱麗倩是廚藝高手,華仔說:「大家問番佢啦,屋企嘢我唔答啦。」

雖然鵬哥多次在演出中途爆粗,但大姐明維護他只是講俗語,對於在台上跌倒,大姐明直言因休息不足,之後演出的場次定會休息充足,笑言因場面好笑,很多場都沒她的戲分,但仍留在台上欣賞。三嫂則不介意被取笑身材走樣,說道:「無幾何見到劉生做趣劇,連賈思樂都接唔到口,個個都係搞笑高手。」




















*****************************************************************************************************************************************

大公報
C03  |   娛樂

華仔志偉唱雙簧踩阿珍    

一連四場的慈善音樂舞台劇《蝦仔爹哋》前晚於伊館首場演出,並為「心晴行動」慈善基金籌募經費。除了該劇主角盧海鵬、林建明、賈思樂及戚美珍外,還加入陳奐仁,更同眾嘉賓一同演出,包括劉德華、容祖兒、曾志偉、鄭裕玲、廖安麗、江欣燕、余慕蓮、林曉峰及梁烈唯等。而前晚到來捧場的則有劉美君、黃宗澤、錢嘉樂、湯盈盈、汪明荃及苗喬偉等人。

沙姐台上睡着

劇中最搶鏡是蝦仔爹哋盧海鵬,在戲中扮演腦退化症老人,不時扮羅文演唱《激光中》,又與林建明對罵,其他演員亦以歌舞演出。盧海鵬更一度爆粗口,但事後卻不認說: 「你聽到我說什麼,我們不說粗口的。」而曾志偉亦以諧音粗口搞笑,又講有味笑話。而本身患病的林建明因為不能勞累,演出時經常卧在沙發上,有一刻更真的睡着,但無礙該劇演出,她說: 「期間是要休息一會,但他們真的好搞笑,笑到我睡不下來。」林建明在演出期間仆在地上,她表示不是演出部分,而是真的摔倒。

容祖兒扮歌手

容祖兒扮演歌手,她稱為今次演出而興奮,在她走出3D 電視時,大姐明更出手在祖兒的身上四處摸,祖兒說: 「沒所謂,是個好回憶,可一不可再,好懷念《蝦仔爹哋》套劇,想不到我會有機會演,與歡樂今宵一班老臣子合作,我沒有參與綵排,不知在台上站多久,只知到時有人拖我走。」

掀起高潮莫過於劉德華出場演唱,並飾演俊男與賈思樂爭奪阿珍,但華仔與志偉卻拿阿珍的身材開玩笑,志偉說: 「阿珍相比25 年前,下身脹了、上面鬆了、中間氹了,蝦仔好學不學,學那個苗喬偉這樣粗使。」而劉德華表示,初時擔心演出的效果,他說: 「初時建議我演在電視裡唱歌,我說不好坃,所以選了這角色,因沒時間來綵排,所以預先收看劇本,自己去練習。」

**************************************************************************************************************************************

文匯報
A29  |   娛樂頭條

大姐明摔倒志偉落井下石 劉德華 揶揄三嫂 身材走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歡樂今宵》中曾為觀眾帶來無限歡樂的長壽趣劇《蝦仔爹哋》前晚搬上舞台,今次舞台劇由原班人馬盧海鵬、林建明、賈思樂及戚美珍等演出,而首晚公演更邀得劉德華及容祖兒當特別嘉賓,令全場觀眾喜出望外。

舞台劇以鵬哥患上失憶症展開序幕,賈思樂則疑罹患絕症要將愛妻戚美珍讓給他人,但發放完一輪笑彈,自然是大團圓結局。不過「大白鯊」林建明身體抱恙,大會特別安排一張大梳化放在舞台上,讓她累了可隨時休息。當其中一幕拿著巨型支票宣傳心晴行動,大姐明探頭出場時竟不慎摔倒,鵬哥和曾志偉沒一點憐憫地取笑說:「連大白鯊都『趴街』支持,我們都要支持呢個趴街!」

嘉賓容祖兒以3D歌星從電視機內走到現實世界,但一出場即被大姐明「抽水」上下其手,與「爆肚王」鵬哥對戲時又差點甩嘴唱不出歌來。祖兒事後接受訪問時笑著表示不介意被大姐明「搜身」,更令她回想到小時候看《蝦仔爹哋》的歡樂時光,所以今次只獲安排唱歌著實不夠喉,且她也知道沒綵排一定會「爆肚」,不過能夠在前輩們面前唱歌,就似小朋友參加歌唱比賽的感覺一般。

華仔兩月前開始排練

劉德華扮演戚美珍前度男友亮相,與志偉及賈思樂拗手瓜爭奪美人歸,可是華仔跟志偉多番揶揄三嫂身材走樣,三嫂一臉無奈兼無符。華仔訪問時則表示是跟足稿來演出,不過最初只請他來唱歌,他卻要求參演,於兩個月前收到劇本後開始緊密排練,華仔帶笑指也擔心不知玩成什麼情況,但上台時又真的很好玩。華仔高興地說:「最開心是見到《蝦仔爹哋》這份熱情能感染到全場觀眾。」對於「契媽」葉德嫻踢爆其太太朱麗倩廚藝了得,華仔笑了笑說:「大家去問她啦,屋企的事我不答啦。」

戚美珍被取笑身材走樣,她顯得毫不介意,反過來笑說:「沒幾何見到劉生演趣劇,就連賈思樂都接不到口,其實上得台每個都是搞笑高手呢。」

鵬哥演出不時爆粗

至於首場演出鵬哥已不時爆粗,大姐明笑他不過是在講俗語。提到她於台上摔倒,大姐明苦笑指是因為休息不夠的關係,未來她會休息夠才演出,但即使很多場口沒她的戲份,她仍會留在台上欣賞。

**************************************************************************************************************************************

am730
M62  |   LIFE

《蝦仔爹哋》笑爆全場 盧海鵬爆粗贈興    

昔日《歡樂今宵》皇牌趣劇《蝦仔爹哋》,前晚以舞台劇形式重現觀眾眼前,矇豬眼(盧海鵬)、大白鯊(林建明)、蝦仔(賈思樂)及阿珍(戚美珍)等再度聚首,加上劉德華、曾志偉、鄭裕玲及容祖兒等客串,場面墟冚,笑聲不絕。

《蝦仔爹哋》舞台劇講述矇豬眼患上了腦退化症,不時會扮羅文大唱《激光中》,期間鵬哥不慎爆出粗口,事後卻不認帳:「你(記者)聽到我講咩啦!我哋唔講粗口嘅!」大姐明出場時,因體力不支跌倒,鵬哥和志偉趁機取笑對方,「連大白鯊都X街支持,我哋都要支持呢個X街。」為照顧健康欠佳的大姐明,舞台上早已放有一張大梳化,讓她可隨時躺下休息,完騷後她笑稱:「有一刻真係要休息下,但佢哋真係好搞笑,笑到我瞓唔著。」

華仔志偉取笑三嫂

此外,劇情提到蝦仔疑患上絕症,決定將愛妻阿珍讓予別人,最後卻形成華仔、志偉和蝦仔爭奪阿珍的局面,華仔和志偉在台上不斷拿三嫂的身材開玩笑,志偉說:「阿珍比起25年前,下身脹咗、上面鬆咗,蝦仔好學唔學,學嗰個苗僑偉咁粗使。」事後華仔表示:「初時建議我唱歌,但我覺得唔好坃,所以揀咗呢個角色,因為冇時間彩排,所以睇劇本後自己練習。」三嫂則笑稱:「無幾何見到劉生(華仔)做趣劇,連賈思樂都接唔到口,個個都係搞笑高手。」

祖兒獲安排飾演「3D歌星」角色,從電視機走到現實,她出場後即被大姐明摸勻全身,又因鵬哥爆肚,害她差點唱不到歌。事後祖兒笑言不介意被大姐明「搜身」,「冇所謂,因為我好懷念《蝦仔嗲哋》套劇,估唔到我會有機會演,我冇參與彩排,唔知喺台上企幾耐,只知道到時會有人拖我走。」


**************************************************************************************************************************************

東方日報
C06  |   娛樂


祖兒任摸 大叫過癮    

容祖兒客串《蝦仔爹哋》音樂舞台劇,擔任「3D天后」一角,被林建明及盧海鵬攞正牌台上任摸,事後祖兒大讚好玩,笑言感覺如同被海關檢查。

容祖兒(中)演舞台劇不介意被大姐明(左二)公開摸身。

戚美珍、賈思樂、林建明(大姐明)、盧海鵬演出的經典趣劇《蝦仔爹哋》前晚上演首場,請來容祖兒、曾志偉、鄭裕玲等重量級嘉賓,各人施展渾身解數,發放連串笑彈,將趣劇爆肚經典再現。

好似海關檢查咁

祖兒飾演由3D電視機走出來的「3D天后」,向來喜歡整蠱人的盧海鵬趁她唱歌時不時發出怪叫,令到祖兒差點爆笑,其後大姐明加入,大叫:「哇!容祖兒喎!摸吓先。」隨即以手掃向她膊頭和身體,旁邊的盧海鵬問:「摸得o架?」亦摸向其膊頭,幸好祖兒處變不驚。

謝天華夫婦與錢嘉樂、湯盈盈捧場,同樣矚目。

祖兒受訪時坦言不介意被公開摸身:「好似海關檢查咁,好好玩,冇乜所謂,呢啲回憶可一不可再。」並說只演出一段實在不夠。

感激華哥遞拖鞋

在後台期間黃日華眼見祖兒穿上六吋高跟鞋,即為她找來拖鞋,令她十分感動:「好有人情味。」大姐明臨完場時明顯體力不支,仆倒台上,身邊的曾志偉講笑解困說:「唉呀,佢支持到×街呀!咁我哋齊齊支持呢個×街啦!」由於盧海鵬與曾志偉在台上先後爆粗,不過盧海鵬卻予以否認,還着記者指出那一句是粗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