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9月23日

2011.9.23 相關新聞: 舞台劇《蝦仔爹哋》第2場

成報
2011-9-23    娛樂

陳奕迅遭「大白鯊」生擒

音樂舞台劇《蝦仔爹哋》第二場特別邀來毛舜筠、陳奕迅(Eason)及黃日華擔任嘉賓,Eason扮演在3D電視中演唱的歌手,一曲《苦瓜》唱到中段時,他更跨出電視機,隨即遭「大白鯊」林建明對他又吻又摸,掀起全晚高潮,Eason更效法「矇豬眼」盧海鵬講押韻字句,說:「得閒唱吓K,唔會變癩痢,靚仔過陳冠希。」

羅慧娟前晚與陳法蓉結伴捧場,羅慧娟自爆今次四場她都有買票送給朋友欣賞。問到蝦仔可有請她上台客串演出?羅慧娟笑道:「他太多好朋友,有排未輪到我。」又稱現在已不懂演戲,人生有了更重要的角色,就是做賢德的婦人,並說要見好就收,不想沒人要才引退。對於有傳她患上惡疾,羅慧娟表示身體一直都很好。

<採訪、攝影>森

*************************************************************************************************************************************

大公報 | 2011-09-23
C02| 娛樂


客串《蝦仔爹哋》Eason 遭沙姐狂抽水

《蝦仔爹哋》前晚演出第二場,當晚的特別嘉賓有毛舜筠、陳奕迅(Eason)及黃日華,Eason 扮演在3D 電視中演唱的歌手,當他走出電視機後,即慘遭大白鯊林建明大施祿山之爪,對他又錫又摸,掀起全場高潮。

鵬哥噴口水

前晚第二場,蝦仔一家繼續又唱又演大放笑彈,第一位嘉賓毛毛扮演醫生, 並與兩位俏護士廖安麗及江欣燕一起合唱《No body》。其後到Eason 登場,全場觀眾立即拍掌歡呼反應熱烈,Eason 在3D 電視中演唱他的新歌《苦瓜》,唱到中段時,他更跨出電視機走到蝦家眾人面前獻唱,唱罷大白鯊即對他又摸又錫,並笑道: 「好立體,真的一樣。」Eason 忍受大白鯊的祿山之爪,笑道: 「我真係真!」在旁的矇豬眼即笑問Eason為何他的頭髮被吹歪了?Eason 笑道: 「電視機的靜電關係。在問答之間,矇豬眼的口水竟噴到Eason 臉上,Eason 即笑道: 「呢粒好立體喎!」Eason 表示很喜歡看他們,是他們的fans,矇豬眼即自薦為Eason 的個唱做嘉賓,而大白鯊就繼續對Eason 虎視眈眈,並謂自己好迷Eason,繼續肆意向Eason 抽水,甚至摸到一起跪在地下,之後更拖Eason 謂要去房中慢慢傾,Eason 在被拖走前表示小時候也學會講押韻詞句,並道: 「得閒唱K,唔會變癩呢,靚仔過陳冠希。」然後便隨大白鯊走入後台。至於第三位嘉賓黃日華,乃飾演阿珍的前男友,他又唱又演掀起另一高潮。

羅慧娟捧場

另外,羅慧娟前晚與好友陳法蓉結伴來捧蝦仔場,問到蝦仔可有請她上台客串演出?她笑道: 「他太多好朋友,有排未輪到我。(你還有戲癮嗎?)我現在不懂演戲,可能太耐沒演了,而且自己的身份亦不同了,要做賢德的婦人,(是否怕演戲辛苦?)我不想沒人要才引退,見好要收,而且我也很忙,要讀門徒訓練課程。」又對於傳她患上惡疾,問到她現時的身體狀況?她只說身體一直都好好。

*********************************************************************************************************************************


明報 | 2011-09-23
C10| 娛樂| By 鍾一虹


沙姐又摸又惜 陳奕迅慘被抽水

盧海鵬、林建明(沙姐)、賈思樂及戚美珍主演一連四場的音樂舞台劇《蝦仔爹》,前晚第二場公演,邀得陳奕迅(Eason)、毛舜筠及黃日華任嘉賓演出。其間,扮演3D 歌王的Eason 在電視機跳出來獻唱《苦瓜》時一度甩嘴,沙姐又趁他唱歌期間進行大整蠱,出手又摸又惜,令Eason 爆笑。之後,鵬哥亦加入玩埋一份,笑Eason 吹奀頭髮及穿賴屎褲,連口水花也濺向Eason 面上,故Eason 笑說: 「真是好立體!」其時沙姐又粉絲上身,她對Eason 說: 「我是你的迷,好愛你, 等我攬住你惜, 我要抽水。」隨即,攬Eason 惜致雙雙跪地。

唱《苦瓜》甩嘴

前晚除毛舜筠伙拍廖安麗、江欣燕大跳「Nobody」舞步外,黃日華亦「郭靖」上身出場獻唱《世間始終你好》,卻遭鵬哥玩: 「你是不是緊張, 點解初初唱時走走地音?」黃日華說: 「我怕搶Eason飯碗,所以刻意走少少音。」

羅慧娟無戲癮

早前傳出患癌的羅慧娟,與好姊妹陳法蓉結伴睇騷,現場見娟妹精神不錯,問到她的身體情如何?

娟妹說: 「我身體一路都好好。」提到她婚後減產,來看騷有否令戲癮大發?娟妹笑說: 「我不識做戲了,對上一次拍戲已是三年前拍《天水圍的夜與霧》,現在有更重要的角色,想做好賢德婦人。」她表示不想等到無人要才引退,所以見好就收,現在她的生活都很忙,最近正修讀宗教門徒訓練。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

蘋果日報 | 2011-09-23
C08| 娛樂名人


大姐明飛擒大咬Eason任摸任錫

由林建明(大姐明)、盧海鵬、賈思樂和戚美珍等主演的《蝦仔爹哋音樂舞台劇》前晚第二場,邀得陳奕迅(Eason)、黃日華和毛舜筠做嘉賓。大姐明發揮猴擒本色,三度咀Eason面珠,又摸勻他全身。

一連四場的《蝦仔爹哋音樂舞台劇》前晚在灣仔伊館演出第二場,除了主角林建明、盧海鵬、賈思樂和戚美珍等外,第二場邀請了陳奕迅、黃日華和毛舜筠做表演嘉賓,吸引了羅慧娟、鄧萃雯媽咪及關心妍夫婦等捧場。

黃日華走音

Eason除了被摸勻全身外,大姐明更錫他面珠。鵬哥取笑Eason的頭似瀨屎,Eason即死撐是3D效果,Eason表示自己是蝦仔爹哋的粉絲,一直好喜歡看他們的節目,大姐明即禮尚往來說:「我都係你粉絲。」隨即攬住Eason不放狂抽水,又再連錫Eason面珠兩次,搞到Eason嚇得成個跪在地上,但Eason離場前不忘說:「細個時學識一句,得閒唱K,就唔會變癩痢,靚仔過陳冠希。」

廖安麗、戚美珍和江欣燕演繹拉扯場面時,廖安麗因太用力,險些扯甩戚美珍的衫。黃日華就化身郭大俠獻唱《世間始終你好》,點知一出場就走音,華哥死撐說:「學Eason話齋,唱得太好搶晒你風頭,我專登唱到走走哋。」

此外,早前曾傳患病的羅慧娟前晚現身時氣色不錯,問她是否有戲癮?她表示現時專注做賢德婦人,不想到冇人要才引退,她強調現時身體狀況好好。

採訪:卓寶花
攝影:仇志德

************************************************************************************************************************************


文匯報 | 2011-09-23
A32| 娛樂頭條


為《蝦仔爹哋》客串 陳奕迅慘遭沙姐「抽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蝦仔爹哋》音樂舞台劇前晚繼續第二場演出,嘉賓份量依然強勁,分別有陳奕迅(Eason)、毛舜筠、黃日華,而被傳患有乳癌的羅慧娟也精神奕奕在台下捧場,而Eason更成為「大姐明」林建明的「抽水」對象,錫面摸身樣樣齊,掀起全晚高潮。

扮演醫生的毛毛聯同廖安麗和江欣燕合唱《Nobody》,引來觀眾發笑,其後Eason在3D電視環節現身,引來一陣起哄,Eason獻唱《苦瓜》後,便跨出電視機作真人版演出,此時,大白鯊(沙姐)飛擒大咬對Eason錫面「抽水」,又肆意摸身,邊摸邊說:「好立體,真的一樣」,盧海鵬扮演的矇珠眼又取笑Eason頭髮吹歪,褲子又被扯到變「賴屎褲」,忍著笑的Eason指是電視機的靜電造成,Eason在搞笑能手矇珠眼面前見招拆招,最後也敵不過對方的口水花,Eason搞笑說:「這粒(口水) 好立體」,台下觀眾已笑破肚皮,而大白鯊就繼續對Eason虎視眈眈,並謂自己好迷Eason,繼續肆意向Eason亂摸,摸到雙雙跪在地上,場面惹笑,最後要拖Eason入房慢慢傾談。Eason也很投入蝦仔一家的世界,臨走時不忘發揮蝦家「爛gap」精神,他笑說:「小時候也學曉押韻,得閒唱K,唔會變『瘌痢』,靚仔過陳冠希」,贏得不少掌聲。

而黃日華就扮演阿珍的前男友,華哥開腔大展歌喉,令觀眾十分受落。羅慧娟與陳法蓉結伴來睇騷,被傳患病的娟妹看來精神不錯,問她身體狀況如何,娟妹表示身體一直都好好,今次是來捧賈思樂場。被問到是否仍有戲癮?娟妹說:「現在不懂演戲,可能太耐無做了,(怕演戲辛苦?)不想沒人要才引退,見好要收,自己也忙著要讀門徒訓練課程。」


*************************************************************************************************************************************

澳門日報 | 2011-09-23
D03| 藝海


《蝦仔爹哋》上爆金句 奕迅唱歌搞笑都掂

由賈思樂、戚美珍、盧海鵬、林建明、陳奐仁任主角的音樂舞台劇《蝦仔爹哋》,前晚舉行第二場演出。當晚的特別演出嘉賓分別為毛舜筠、陳奕迅(Eason)及黃日華。

首先出場的嘉賓是毛舜筠,她扮演醫生,並與兩位俏護士廖安麗及江欣燕一起合唱《Nobody》,十分搞笑。接著輪到Eason出場,他扮演在3D電視中演唱的歌手,即場獻唱他的新歌《苦瓜》,唱到中段時,他跨出道具電視機走到“蝦家”人面前獻唱。唱罷,“大白鯊”林建明即對他又摸又錫,並笑道:“好立體,真的一樣。”Eason表示很喜歡看他們演出,是他們的粉絲,演“矇豬眼”的鵬哥即自薦為Eason的個唱做嘉賓。而“大白鯊”就繼續對Eason虎視眈眈,並謂自己好迷Eason,繼續肆意向Eason抽水,甚至摸到一起跪在地下,之後更拖著Eason謂要去房中慢慢傾。Eason離場前還學鵬哥講押韻“金句”:“得閒唱嚇K,唔會變癩痢,靚仔過陳冠希。”引得全場觀捧腹大笑。而黃日華則擔任第三位嘉賓,他飾演阿珍的前男友,又唱又演,掀起演出的另一個高潮。

另外,最近有傳患上惡疾的羅慧娟亦出來捧場,但她就迴避談自己健康情況,只是說身體一直都好好。問她為何不上台當特別演出嘉賓?娟妹表示太久沒演戲,現在都不懂得演戲了。

毛舜筠又唱又跳,十分落力


















***************************************************************************************************************************************

陳奕迅甩嘴 無端被抽水
東方日報  2011-9-23

陳奕迅(Eason)、毛舜筠及黃日華前晚擔任舞台劇《蝦仔爹哋》第二場的特別嘉賓,Eason在獻唱時一度甩嘴以笑遮醜,但仍未影響表現,林建明(大姐明)笑言自己是Eason個「迷」,隨即施展「魔爪」對他又錫又摸,笑到Eason跪地,盧海鵬就笑住寸對方:「點解你個髮型師吹到你個頭形歪晒?條褲又好似賴屎咁嘅?」令Eason哭笑不得兼發放笑彈:「我細個學識一句嘢,叫『得閒唱吓K,唔會變瘌痢』!」

另外,被傳患有重病的羅慧娟亦有撐場,精神奕奕的她表示:「我身體一向好好。(有冇戲癮?)我覺得依家好似唔識做戲咁,同埋唔想等冇人要先引退,趁好就收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