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9月24日

2011.9.24 相關新聞: 舞台劇《蝦仔爹哋》第3場

成報
C04  |   娛樂

鵬哥自薦做演唱會嘉賓 大姐明想做千嬅「小三」    

《蝦仔爹哋》音樂舞台劇前晚繼續在伊館舉行第三場演出,今次請來楊千嬅、陳百祥和關菊英客串演出,大姐明向千嬅「搜身」之餘,又高呼要做她和丁子高的「小三」,盧海鵬更取笑千嬅為何有身孕仍穿高跟鞋,令觀眾捧腹大笑笑個不停。

不少人圈中人前晚到來捧場,包括李香琴、黃杏秀、朱茵、黃貫中、曾勵珍及黎瑞恩等。客串做醫生的菊姐與盧海鵬做對手戲時非常激動,把鵬哥的衣服扯爛,令鵬哥愕然地說「: 我係咪講錯說話,聽日仲有一場,做咩搣爛我件衫?」到戚美珍出場時,鵬哥即時叫她小心,可惜廖安麗已出手,並向戚美珍說「: 妳今日咁低胸,快啲比個胸我乸下。」嚇得戚美珍即時按實衣服。

楊千嬅以3D歌手身份亮相,繼容祖兒和陳奕迅之後被林建明摸勻全身,鵬哥大讚千嬅很3D,又稱聽聞千嬅大肚,問她為何還穿高跟鞋,千嬅笑言還未有孕,更即時跳兩下證明沒有懷孕。鵬哥又搞笑地向千嬅自薦做她的演唱會嘉賓,最後大姐明抱着千嬅大呼很喜歡她,更喜歡她的老公丁子高,並問千嬅可否做「小三」,令全場拍爛手掌。

叻哥爆肚觀眾大笑

扮演戚美珍初戀情人的陳百祥,如首場的志偉和劉德華一樣取笑三嫂的身材,又乘機向黃杏秀示愛,揚言外表不重要,叻哥手指台下說「: 我和下面個女人都係咁講,佢又受喎。」叻哥台上不斷爆肚,最終被大姐明夾硬把他拉走,鵬哥忍不住說「: 呢啲小人真係易請難送。」

千嬅事後表示不介意被大姐明摸勻全身,她說:「《蝦仔爹哋》太經典,一定要來支持,我歡迎鵬哥做演唱會嘉賓,因為佢扮嘢了得,在台上叫佢扮邊個都得,一個人當十個人,抵到爛。」至於大姐明表示想做「小三」,千嬅笑言會即時起身讓位給她。

另外,有指無綫不少幕後人才被挖走,千嬅表示不知情,但認為跳槽是個人選擇,她也不介意亮相其他電視台,因為多個宣傳平台始終是一件好事。提到陳奕迅預測無綫最受歡迎男、女歌星分別由尹光和朱咪咪奪得,千嬅說「: 佢話點就點,講咩都好。」


















******************************************************************************************************************************

蘋果日報
C10  |   娛樂名人  |   馮仁昭四圍超  |   By 馮仁昭     2011-09-24


馮仁昭四圍超:千嬅借老公畀大姐明嘆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0924&sec_id=462&subsec_id=830&art_id=15641727&cat_id=6802138&coln_id=6802139


請嚟大棚紅星撐場嘅《蝦仔爹哋音樂舞台劇》,前晚繼續喺灣仔伊館上演第三場,今趟有楊千嬅做嘉賓,有份演出嘅林建明(大姐明)繼續對嘉賓手多多摸勻全身之外,竟宣戰話要做千嬅與老公丁子高嘅小三,搞到千嬅唔知笑好定嬲好。同場嘅有盧海鵬、戚美珍(三嫂)同埋賈思樂等,友情客串嘅仲有關菊英同陳百祥,現身捧場嘅有黎瑞恩、曾勵珍、米雪、李香琴同埋菊姐密友Willy等。

身材立體任摸

着住7吋高踭鞋嘅千嬅,出場無幾耐就被大姐明摷勻全身,佢唔單止無嬲仲大方咁笑住講:「唔緊要,我除咗個人好3D之外,身材都好3D,隨便摸啦!」之後大姐明又認自己係佢嘅粉絲:「千嬅我真係好鍾意你,我好鍾意聽你啲歌,但我更加鍾意你老公啊!可唔可以畀我做你哋小三?」搞到千嬅笑到天翻地覆。

讚鵬哥扮嘢叻

鵬哥竟然追問千嬅有冇大肚:「你唔係有身紀咩?做乜仲着高踭鞋?同埋你幾時再開個唱,可唔可以請我做嘉賓?」扮演三嫂前男友嘅陳百祥,就喺台上勁踩對方身材,搞到三嫂要向台下嘅黃杏秀求救。

個騷做完後,問千嬅會唔會介意大姐明做小三,佢就話:「如果我老公唔介意,我冇問題o架!仲會即刻起身讓埋個位畀佢坐o忝!」至於鵬哥自薦做個唱嘉賓?千嬅回應:「真係冇問題,鵬哥扮邊個似邊個,請咗佢你想搵邊個歌手都得。」

****************************************************************************************************************************

太陽報
C13  |   娛樂

凸肚千嬅喪跳證冇餡    

陳奕迅助手在微博上載他坐輪椅的照片,而跟老公丁子高一直努力造人的楊千嬅,日前被發現肚凸凸,她前晚更在舞台喪跳闢謠。

前晚千嬅任舞台劇《蝦仔爹哋》表演嘉賓,扮演3D歌手,被林建明摸勻全身的她笑說:「除咗個胸,我個身材都好3D!不過唔好摸咁低!」盧海鵬見她穿高踭鞋即笑問:「你唔係大肚咩?」千嬅立刻連跳數下,粉碎有喜傳聞,林建明又戲言要做千嬅與丁子高的小三,笑爆全場。完騷後,千嬅對老友Eason笑指明年「最受歡迎男女歌星」應由尹光、朱咪咪得獎,她笑說:「嘩!佢呢排心情幾好,咁活潑,佢話咩就咩。」

另外,關菊英同性密友Willy當晚亦有捧場,投入演出的菊姐更撕破鵬哥上衣,陳百祥則嘲笑戚美珍的身材,又不停爆肚不肯落台。

Eason坐輪椅

至於陳奕迅(Eason)助手昨晨在微博上載他坐輪椅現身機場的照片,見他包住右腳,令粉絲大為擔心,原來Eason日前不慎扭傷,但強調並無大礙,只是機場人員體貼地為他安排輪椅,他飛抵上海後已見行動自如。昨晚他在上海出席代言活動,其助手在微博留言:「陳奕迅先生非常之生猛及精神。」在直播活動上見穿藍色長裙的他站在台上,腳傷似乎已無大礙。

**************************************************************************************************************************

東方日報
C02  |   娛樂


楊千嬅被指大肚任摸有底線    

不時將「努力造人」掛在口邊的楊千嬅,前晚擔任舞台劇《蝦仔爹哋》嘉賓,扮演3D歌手時突被指大肚有喜。事緣林建明在台上笑言要做千嬅與老公丁子高的小三,引得哄堂大笑。當林建明摸千嬅身時,千嬅即大笑說:「除咗個胸,我個身材都好3D!不過唔好摸咁低!」身旁的盧海鵬反問穿高踭鞋的她「唔係大肚咩?」,千嬅聞言即大驚不停跳,以證冇身孕。提到陳奕迅搞笑指明年「最受歡迎男女歌星」是尹光、朱咪咪獲得,千嬅指對方心情靚,好活潑。

關菊英上台撕爛盧海鵬上衣。

千嬅被林建明摸全身,即叫對方不要摸太低。

另外,前晚去捧舞台劇場的還有關菊英與同性密友Willy,關菊英更上台撕破盧海鵬的上衣,相當落力。

***********************************************************************************************************************

明報
C03  |   娛樂  |   By 孫慧莊

千嬅自誇3D身材任摸    

舞台劇《蝦仔爹哋》前晚演至第3 場,請來楊千嬅、關菊英和陳百祥客串演出。千嬅劇中演蝦仔一家去唱卡拉OK 時,從3D 電視機走出來的楊千嬅,唱出一曲《火鳥》。飾演大白鯊的林建明一見千嬅即伸手周圍摸,演其女兒珍珍的戚美珍叫停手,但千嬅說: 「唔緊要!我的身材都很3D!」記者:孫慧莊攝影:劉永銳

林建明(大姐明)又突然攬實千嬅說: 「我很鍾意你,但更鍾意你老公,可否讓我做小三?」令台上台下捧腹大笑。盧海鵬飾演的矇豬眼就問千嬅為何懷有身孕仍穿高跟鞋?千嬅澄清: 「我想沒有吧,會檢討一吓!」語畢更不停跳躍證明未懷孕。鵬哥又自薦做千嬅下次演唱會嘉賓。盧海鵬被扯爛衫

關菊英飾演醫生,因拒絕犧牲休息時間而跟想先看驗身報告的鵬哥嘈起來,更一手扯爛鵬哥胸前衫鈕。沒想到會被扯爛衫的鵬哥即時「爆肚」,扮無奈說: 「還有一場,為何扯爛我件衫?」場面搞笑!

阿叻笑戚美珍老

扮演戚美珍25 年前男朋友的阿叻,一出場就取笑戚美珍老,更趁機向台下的黃杏秀示愛: 「男人都是口一句,心又另一句。我跟台下哪個都是這樣說,外形不重要,加上內涵就夠。」完成演出部分的阿叻坐在台上不肯走,更走到眾演員中間「搞搞震」,戚美珍笑說: 「你的對白都說了,快些走!這裏不用你了!」語畢更叫台下的黃杏秀帶他走。不過阿叻毫不理會,繼續取笑戚美珍,最後要大姐明出手拖阿叻返後台才成。鵬哥笑罵阿叻真是易請難送!

唔介意大姐明做小三

完騷後,千嬅再次自誇擁有3D 身材,應凸的地方便凸。她坦言很樂意邀鵬哥任其個唱嘉賓,因對方能扮出任何一個男歌手。可願意讓大姐明做小三?千嬅說: 「我老公沒問題呀!我即時起身讓櫈給她坐。」前晚吸引不少圈中人捧場,包括黃杏秀、關菊英密友Willy、米雪、黃貫中、朱茵、李香琴、黎瑞恩、羅敏莊及曾勵珍等。


明報
D05  |   副刊時代  |   蒼蠅一聲笑  |   By 林超榮

蝦仔爹哋親切魔力    

《蝦仔爹哋》音樂舞台劇版,反應空前熱烈,身為幕後編劇之一,深感榮幸。

我們對《蝦仔爹哋》的短劇有一種深厚的親切感,一直以來,沒有得到證實。直到,六個月之前的一個下午,我接到電話,搞《蝦仔爹哋》音樂舞台劇,我二話不說便答應。

相信不少嘉賓都是這樣落搭了,為何一口答應,因為,每一個人都好想參與,你能夠成為台前幕後的一份子,便是進入了美麗的回憶隧道。

正如歌星之一的陳奕迅在台上說: 「我細細個就睇蝦仔,那一句話,我記到家,好想喺呢度同鵬哥講: 『日日食咖喱,個頭唔會生癩痢!』」

盧海鵬式押韻,容或如此無厘頭,但係,它確實陪伴大家度過不少快樂童年。

監製金廣城將此劇包裝成華麗聲色光芒四射的舞台劇,也多謝他交出大橋,我和鄭嘉丰劉家明公餘奮鬥,這個劇本,破天荒是晨早在麥當勞度的,每日度兩小時,度完就各自上班。

劇本史無前例依時交貨,成功原因係賈思樂的追稿態度係永遠溫文爾雅帶著微笑: 「好啦, 那麼幾時可以看到劇本……」他斯文體貼,編劇實在不敢傷害他,當然,他提早畀足劇本費也是成功起貨的原動力。

音樂舞台劇另一靈魂人物是戚美珍小姐,她奔波走趯,瞻前顧後,傾劇本,找場地,搵嘉賓,少不了她的份兒,她全晚的精彩表演,渾身是戲,搞笑唱歌無一不是戲中高潮。

台上有對白嘲笑戚小姐中女身形,都是劇情需要,告訴你一個秘密,戚小姐真人比上鏡還漂亮一百倍。

盧海鵬跟我合作多年,他在舞台上的表現,演繹劇本形神俱在,即興爆肚,每一秒鐘都是意想不到的爆笑排山倒海而來。林超榮隔日見報

*****************************************************************************************************************************

星島日報
D11  |   娛樂

千嬅讓位沙姐做小三 3D身材 台上任摸    

楊千嬅、陳百祥和關菊英前晚擔任嘉賓為慈善舞台劇《蝦仔爹哋》演出,擔任「3D歌手」的千嬅被沙姐全身摸勻,千嬅笑說:「我身體好3D。」沙姐發揮搞笑本色,對千嬅說:「我好鍾意你和你的歌,我更鍾意你老公,可唔可以畀我做小三?」千嬅笑不停說:「唔好意思,我讓位畀你!」文:黃芷櫻圖:Jimmy

千嬅常常忘記了盧海鵬的角色身分,當被問到是否有身孕,千嬅表示沒有,更即場跳兩下以作證明。對於在台上被摸會否尷尬,千嬅說:「未試過被人這樣摸,在台上是第一次,正面的摸法不會有事,其實只是開心和開玩笑。(沙姐說要當小三?)要看我老公有冇問題?我起身俾個位她坐。」

千嬅指做現場騷很考功力,目前沒想過要演舞台劇。千嬅透露要到彿山為演唱會綵排,而老公因忙工作不會相陪。

提到陳奕迅預測尹光和朱咪咪得《勁歌》最受歡迎男、女歌手,千嬅聞言笑說:「最近他心情幾好,咁活潑,(知否無綫傳挖角潮?)不知,這是很個人的選擇,我沒特別看法,我暫時沒有合約。(會去其他電視台工作?)暫時未收到邀請,只是做活動上的娛樂新聞訪問。(會否參與節目?)暫時未有,都是由經理人、唱片公司安排,也要看性質是甚麼?由公司安排,不是由我傾。」

阿叻不願走

另外,扮演醫生角色的關菊英以唱《甜蜜蜜》現身演出,還在劇上扯甩盧海鵬的上衣鈕,同場的廖安麗也搞笑一番,見到穿低胸衫的戚美珍,笑言要抽水。至於扮演戚美珍前男友角色的阿叻,兩人合演抱抱轉圈情節時,阿叻笑戚美珍比以前重之餘,更借機會向台下的黃杏秀說:「外表不重要,內涵加埋OK,我同下面(台下)個女人都係咁講。」至演出尾聲,阿叻玩至不願走,即使對白講完也爆肚繼續演,最後要林建明飾演的大白鯊押離場。


***************************************************************************************************************************

澳門日報
D01  |   藝海

被林建明摸勻全身 千嬅:只為搞笑冇所謂    

前晚,《蝦仔爹哋》音樂劇演出第三場,特別嘉賓為楊千嬅、陳百祥和關菊英,而前往捧場的圈中人有李香琴、黃杏秀、朱茵、黃貫中、羅敏莊、曾勵珍、黎瑞恩以及關菊英密友Willy等。

關菊英首先出場,她與盧海鵬做對手戲時非常激動,更把鵬哥的衣服都扯爛了,令鵬哥愕然地說:“我是不是講錯說話,明天還有一場,為何扯爛我件衫?”之後,輪到戚美珍出場時,鵬哥即時叫她小心,但廖安麗已對她大叫:“妳今日著得咁低胸,哈哈……”嚇得阿戚即時按著衣服,引起全場爆笑。

之後輪到千嬅以“3D歌手”身份出場,繼容祖兒、陳奕迅之後,林建明亦向千嬅摸勻全身,千嬅十分聽話,動也不敢動。接著鵬哥表示聽聞千嬅有孕,問她為何還穿高跟鞋。千嬅笑言應該還未有,即時跳了兩下證明自己沒有講大話。而林建明這時竟抱著千嬅,表示好喜歡千嬅和她的歌,喜歡的是她的老公丁子高,更笑言想做第三者,令觀衆捧腹大笑。

演出完後,千嬅接受傳媒訪問。記者問她被林建明摸勻全身可會感到尷尬?她說:“不會,都是為了搞笑,所以無所謂。《蝦仔爹哋》實在是太經典了,所以一定要來支持。(鵬哥自薦做你的演唱會嘉賓?)無任歡迎,因為鵬哥扮嘢了得,在台上叫他扮誰都可以,可說是一人當十人用,抵到爛。”談到林建明表示想做第三者,千嬅笑謂若老公沒有問題,她也沒問題,可以隨時讓位給她。



澳門日報
D02  |   藝海

支持經典    

音樂劇《蝦仔爹哋》已一連做了三場,晚晚有不同的特別嘉賓和笑位。

該劇每晚請了不同歌手或藝人客串,粒粒巨星。第一場是劉德華,華仔是天王巨星,不容易請到他來幫手的;還有容祖兒,當晚她被演“大白鯊”的林建明上下其手,全場爆笑;第二晚的陳奕迅,同樣被“大白鯊”任摸任錫,於是笑彈頻生。到前晚一場是楊千嬅,千嬅同樣難逃“大白鯊”之手,被對方摸勻全身。

這三晚的嘉賓如此幫手,皆因他們均認為《蝦仔爹哋》是經典,所以一定會前來支持。《蝦仔爹哋》是當年《歡樂今宵》中的一個趣劇名稱,如今後生一代都未必知道這是甚麼節目,若不是主角賈思樂有個情意結而當搞手,此劇亦不會重現。

《蝦仔爹哋》絕對是一個經典趣劇,雖然現在變成音樂劇,但同樣會勾起集體回憶。而且劇情主要是講親情,讓觀衆明白到維繫一個家庭的重要,要多些關心家人。這樣一個經典,值得大家支持。

方 筱

**************************************************************************************************************************

大公報
C02  |   娛樂

千嬅企定 被大姐明任摸    

由林建明(大姐明)、盧海鵬、賈思樂和戚美珍等主演的《蝦仔爹哋》音樂劇前晚第三場演出,是晚請來楊千嬅、陳百祥和關菊英客串演出。其中菊姐更把盧海鵬的衣服扯爛,林建明則高呼要做楊千嬅和丁子高的小三,全場爆笑。

菊姐扯爛鵬哥衫

菊姐密友Willy 亦有前來捧場,菊姐在劇中演醫生,她與盧海鵬做對手戲非常激動,把鵬哥的衣服都扯爛,令鵬哥愕然地說: 「我是不是講錯說話,聽日還有一場,做咩搣爛我件衫?」其後千嬅以3D 歌手身份亮相,林建明幾近摸勻千嬅全身,令千嬅動也不敢動,鵬哥更大讚千嬅很3D,千嬅轉數很快地指自己的身材很3D,鵬哥又表示聽聞千嬅大肚,問她為何還穿高跟鞋,千嬅笑言應該還未有,更即時跳了兩下證明沒有懷孕,鵬哥更搞笑向千嬅自薦做她的演唱會嘉賓,千嬅笑着表示歡迎,最後林建明竟好笑地抱着千嬅,大呼很喜歡她,亦很喜歡她的歌,更喜歡的是她的老公丁子高,並問可否做小三,全場爆笑。

最後出場的陳百祥(叻哥)飾演戚美珍的初戀情人,他一見到戚美珍即抱着她轉圈,但之後又嫌棄她重,又大踩她的身材,令戚美珍不知好嬲定好笑。叻哥在台上講到停不了,連戚美珍都忍不住大叫「你的對白已經講完,搵人帶佢走」,叻哥發揮爆肚本色,他說: 「25 年後再見妳,覺得阿偉(苗僑偉)無揀錯。」最後要大姐明夾硬把他拉走,鵬哥亦忍不住說了一句: 「呢啲小人真的是易請難送!」

大姐明要做小三

千嬅事後接受訪問時表示被大姐明摸勻全身不尷尬,大家的目的都只是為了開心,所以她也無所謂,笑言《蝦仔爹哋》實在是太經典,所以一定要來支持。講到鵬哥自薦做她的演唱會嘉賓,千嬅表示無任歡迎,因為鵬哥「扮嘢」了得,在台上叫他扮誰都可以,可說是一人當十人用,抵到爛。至於大姐明表示想做小三,千嬅笑謂老公沒有問題,她也沒問題。另外,有指now 和電訊盈科挖走無線不少人才,千嬅表示不知情,認為跳槽是個人選擇,問她稍後可會與now 合作音樂節目?她稱暫時未收到公司通知,笑言如果有安排,不會介意出席,因她覺得多個宣傳平台是好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