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9月28日

無綫生活台《女人有話兒》朱慧珊、江欣燕分享幸福女人經

轉自Starphoto

無綫生活台全新清談節目《女人有話兒》,邀請到闊別娛樂圈的吳綺莉Elaine擔任主持,第五集邀得其閨中好姊妹,被大眾公認擁有健康快樂家庭,被丈夫寵愛的幸福女人朱慧珊和江欣燕擔任嘉賓,暢談彼此間深厚的情誼,並與觀眾分享她們對女性幸福的定義及看法。

三位好姊妹相聚,談到自己幸福的家庭,欣欣覺得唯一的遺憾是她決定不要小朋友:「因爲我與丈夫都是巨蟹座,我知道如果我們真的有了孩子,我們會很疼愛他,什麽也會給他,甚至犧牲。而且亦可能與我的童年有關,因爲我的家教很嚴,母親是很傳統的人,她經常害怕我會『失身』,所以禁止我出夜街,當時我在拍《歡樂今宵》,試過因爲晚了回家而被母親鎖了門,不讓我回家。因此我覺得若果我真的有了孩子的話,會有同樣的擔心。」朱慧珊亦有同感:「自從養了狗之後我更不想有孩子。因爲我很緊張我的狗,試過爲牠生病而哭。牠現在長大了卻不聽話咬我,我很嬲,甚至試過因此而情緒低落,要吃朱古力來平衡自己。我覺得養一隻狗,牠應該要很乖的陪伴著我,正如生孩子,你當然會希望他會很乖很聽話,但實際上卻是控制不到。我對於自己現在擁有的一切感到很開心,因此我很害怕或不希望會因此而改變,這就是最大的問題。」

欣欣及朱慧珊亦借機反問Elaine,問她若果有了新男朋友,會否考慮再多生一個孩子?Elaine坦言不會考慮:「就算因此而失去擇偶的機會我亦不會,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很負責任的媽媽,我堅持要自己照顧孩子,我才剛湊大一個十多歲的女兒,不想再來一個。此外,我有一個心結,我覺得如果我再結婚有了小孩,某程度上對我的女兒會有點兒不公道。因爲這個孩子會有一個非常完整的家庭,但相對地我的女兒卻好像是多了出來般。所以現在我揀偶的第一個條件,是不需要我生孩子,我亦不介意他已離婚,甚至有自己的孩子。

無綫生活台《女人有話兒》是一個全新清談節目,每集主持吳綺莉Elaine均會邀請其閨中好姊妹,在溫馨親和的氣氛,醇酒美食的催化下,暢談彼此間深厚的情誼,大談男人經,大吐女人苦水。十三個都會女性話題、十三段女人私房對話,今(一日)晚九時及深夜一時於無綫生活台播出的《女人有話兒》,Elaine將會與朱慧珊及江欣燕於節目相聚,重溫她們共同經歷的一些珍貴時刻及片段,公開雌性密語,竊聽女人心事。

無綫生活台《女人有話兒》朱慧珊、江欣燕專訪
播映日期︰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播映時間︰晚上9時及深夜1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