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10月1日

【劇情】 2011.10.3 《荃加福祿壽探案》- 第1集

第1集 - 三傻無辜 牽涉命案
播出日期: 2011.10.03 (一)
 


三名互不相識的小童潛入一間空屋捉田雞之時,三名小童忽然遇上危險,幸得身穿黑衣的蒙面俠盜「孔雀」相救。獲救後,三人分別拾得會發光的願望石一塊,並各 自許下願望:恭澤嵐希望自己可以穿牆過壁、恭犢嵐希望自己打遍天下無敵手、崔湑希望只有他騙人而不會被人騙。三人更相約十年後原地再聚,看看願望會否成 真。

光陰似箭 十年之後

十年後,犢嵐在廟街擺檔賣女性內衣褲時,正當警察到來收賄,犢嵐挺身而出化身葉問為一班街坊對付警察,威風八面,但事實原來是犢嵐發白日夢。同一時間,高 利貸追尋澤嵐,扮成女士的澤嵐忽然在他們面前失蹤;原來他個子小,剛好躲在大廈之間的夾縫之中。至於成為了警察的崔湑,向一名廟街小販收賄不成,卻反被對 方睇小。

潮彤避租 岳皎救母

另一方面,同是身處廟街的私家偵探辛潮彤,在快要將通緝犯繩之於法的時候,她眼前出現了風車,望見風車着了魔的她被賊人逃去,到手的懸紅見財化水,令潮彤 的私家偵探社欠錢交租。 一回到偵探社,女兒岳皎即刻通水,表示包租公隨時上門追收偵探社拖欠了多月的租金。剛巧包租公上門收租,在房內的潮彤只好找來一個假公仔,並以扮聲的方 法,把假公仔當成是有大客人找自己傾生意,希望包租公聽到了不會催她交租。

壞蛋警長 被殺四次

由於潮彤已經是第二次出動這一招,今次包租公不再上當,卒之要岳皎用嫁妝錢來交欠租。由於父母早年離異,加上潮彤又時常要查案,岳皎自小已經要為家庭忙東 忙西,感觸的潮彤對此表示歉意。 警長勁揪壞事做盡,他先是騙去犢嵐的中獎馬票,之後又搶了澤嵐男扮女裝騙人得來的二十元,最後又強搶下屬崔湑的警槍。他向澤嵐表示,如不想被追究騙錢一 事,晚上就要到公園找他。

三傻無辜 視為疑犯 

犢嵐為取回馬票,晚上扮成俠盜孔雀到公園找勁揪,但被勁揪認出,更指他扮孔雀「似燒鵝多一些」;兩人糾纏之間,犢嵐以為自己殺了勁揪,但勁揪只是暈倒。醒 來後,勁揪先後遇上崔湑及澤嵐,勁揪又被打暈兩次,兩人同樣以為打死了勁揪,於是逃跑。最後,勁揪被一名身穿孔雀裝束的黑衣人所殺。 雖然現場有證據顯示是孔雀殺了勁揪,但潮彤堅持不信孔雀殺人,從她和岳皎的對話之中,潮彤似是認識孔雀;她四處查探事件的來龍去脈,又扮成是勁揪的姨太太 到殮房驗屍,發現到警方忽略了的事實。同時,警方因發現犢嵐、崔湑及澤嵐當晚去過公園,而三人和勁揪又有過節,於是三人亦因被視為疑犯而遭通緝。警官山度 士更表明,不論生死,誰人捉到殺人犯就可得到晉升。

三傻着草 天降異象

犢嵐、崔湑及澤嵐不約而同打算往台灣潛逃,三人在上船時重遇。潮彤趕及三人上船之前到場,她表示相信三人無辜,又指警方即將來到。未幾,警員圍捕眾人,潮彤為救三人以自己做餌引開警方。同一時間,天上有異象出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