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10月5日

【tvb.com】myTV重溫: 2011.10.4 《荃加福祿壽探案》第2集

第2集 - 潮彤率領 三傻查案
播出日期: 2011.10.04 (二)


http://mytv.tvb.com/drama/supersnoops/123194#page-1

警察圍捕潮彤與三傻時,突然天降異象,四人昏倒送院後證實不治,岳皎得悉母親死訊後方寸大亂,對着屍首痛哭,但仍相信有方法可助潮彤起死回生。

崔湑的同僚向上司山度士報告四人離世的消息,山度士下令結束調查。狄瀚待岳皎離開後,才擁着潮彤的屍首哭訴其感情,使潮彤突然感應到當年與下屬恭森薊查案時的情境…


澤嵐輕易 穿牆過壁

潮彤憶起當年與森薊到貨倉查案,未有理會路人的提醒硬闖持槍賊人的藏身地,誰知連累森薊中槍殉職,潮彤緊記當時的貨倉畫面多年,故對貨倉的抽氣扇留下深刻印象,並從此對轉動的風車有所恐懼,但潮彤未有因此而甦醒過來,相反犢嵐等人卻突然在行屍間活動自如。犢嵐等人相信潮彤為救他們而死,對她甚是感激,後澤嵐無意中發現自己有穿牆的能力,故三人相信自己已死,遂一起嘗試穿牆但不果,只好在街上留連,並尋找適合自己的食物。


潮彤證實 依然生存

犢嵐認為人死後只能以元寶蠟燭果腹,遂迫澤嵐先試味道,後與崔湑發現食檔掛起的叉燒,即以傳說鬼魂品嚐叉燒的方法食用,未料被老闆發現痛打一頓。犢嵐意外發現自己力大無窮,成功將敵人擊退,此時,潮彤突然現身將三人帶回偵探社,並告知三人當其實尚在陽間,使他們十分失望,並決定帶三人回家照顧。


分享當年 威水事跡

岳皎在家尋找自己珍藏的「不正常人類研究報告」,希望尋找助母親起死回生的方法,此時,岳皎發現潮彤與崔湑等人先後歸家,但仍強裝冷靜與眾人對答,後證實他們統統未死後大喜。

潮彤將三人留低,被認定是當年勇救他們的女俠「孔雀」,潮彤直認自己是「孔雀」……的同門師妹,並分享與孔雀早年劫富濟貧的情境。潮彤透露孔雀今非昔比,因意外已變得殘廢,惟不滿被牽涉案件,所以才請自己查個明白。


扮鬼扮馬 尋找線索

岳皎安排三傻入住其實驗室,卻漠視她的叮囑,胡亂觸碰實驗品,而把岳皎弄至哭笑不得。此時,澤嵐與犢嵐先後出現特異功能後遺症,澤嵐不自由主地跳動,犢嵐則突然滿身傷痕,使同房的崔湑忍俊不禁。潮彤要求三人學習當偵探查案,他們遂扮鬼扮馬到勁揪家樓下尋找線索,而岳皎則化身清道夫混進勁揪的葬禮。


三傻設局 調查盛女

潮彤發現勁揪的妻子盛女有可疑,遂與三傻設局向迷信的她套話,誰知意外讓崔湑發現自己同樣有特異功能,可惜被盛女逃脫;潮彤無意中得悉澤嵐與犢嵐是同父異母親兄弟,決定代森薊照顧二人。

三傻買來風車相贈潮彤,卻把她嚇昏,並產生幻覺;而崔湑則對自己的特異功力後遺症感到困擾。

潮彤醒來後,與眾人潛入勁揪家,終於找到兇手留低的證據。潮彤向狄瀚求助,但山度士竟堅拒為勁揪翻案,此時,黑幫老大李打豺到來捉走岳皎,要脅潮彤交出證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