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10月6日

【tvb.com】myTV重溫: 2011.10.5 《荃加福祿壽探案》第3集

第3集 - 為救摯愛 打豺中槍
播出日期: 2011.10.05 (三)

http://mytv.tvb.com/drama/supersnoops/123220#page-1


打豺派人送來一盒東西予潮彤,眾人遲遲未敢打開,驚怕是岳皎的斷肢,後潮彤接到打豺手下的來電,要求交出證據,使潮彤不知如何是好。

潮彤憶起當年因為一個決定,連累森薊枉死,曾意欲自殺了結生命,幸得岳皎相伴才得以度過難關,故絕對不能痛失女兒。


三傻有意 放棄翻案 

岳皎被打豺軟禁,並以畫大花面作弄她,後發現岳皎是計算天才後,立刻以豐富美食招待她,為幫會擔任臨時會計。

澤嵐欲練習穿牆過壁救岳皎,可惜無法成功;潮彤則決定克服心魔,挑戰旋轉的風車,並再次昏倒,使澤嵐等人有意放棄翻案,好讓救回岳皎,報潮彤救命之恩。


思考如何 啟動異能

潮彤不甘心讓兇手逍遙法外,遂找出岳皎的「不正常人類研究報告」的筆記,研究如何在隨時隨地使用異能。三傻遂憶起自己發現異能時的情形,發現每天只可以發功一次,而每次亦不能超過一分鐘,犢嵐與崔湑輕易想到啟動異能的關鍵,惟澤嵐再三苦思,仍無法想到上一次穿牆時有何特別事情發生。

潮彤假意將證據交到指定地方,並設法跟蹤匪徒,可惜失手被他逃脫;真兇認出證據是潮彤偽造,氣得下令欲將岳皎斷肢作為對潮彤的懲戒。


澤嵐中槍 真兇落網 

犢嵐設法讓潮彤以異能預見岳皎被困的地方,四人合力找至貨倉,並成功研究出讓澤嵐穿牆過壁的方法,可惜當他鑽入貨倉內,再準備開門讓潮彤等人進來時卻遭盛女開槍擊中倒地。

犢嵐混進貨倉,將打豺的手下擊退,卻被他與盛女脅持岳皎作人質,此時,澤嵐甦醒並將岳皎救走,警方則聞風而至,欲將打豺等人一網成擒…


「孔雀」現身 三傻失望

崔湑以超能力負責審問案中主謀,成功查出勁揪之死的真相,山度士對其表現非常滿意,不但撤銷澤嵐及犢嵐等人的通緝令,更下令將崔湑復職。

潮彤等人返回偵探社,發現「孔雀」在此等候多時。「孔雀」感激潮彤代為洗脫罪名,但礙於功力已大不如前,亦不欲與眾人相認,「孔雀」準備離開之際,被三傻截停,但「孔雀」坦言經已忘記當年曾勇救年幼的三傻,使他們非常失望。


犢嵐發現 虛驚一場

潮彤留低三傻長住,三人表面答應,實質內心極不願意,加上崔湑的後遺症,誤把心聲道出,使潮彤亦不欲強人所難,誰知三人索性連夜離開。

犢嵐到醫院探望外婆,發現她根本沒有絕症,遂接外婆出院繼續開檔自給自足,更以神力擊退一班收賄的惡人;澤嵐則成功穿牆偷錢還高利貸,使他鬆一口氣;而崔湑則在街上遇到心儀的女神,興奮得在街頭載歌載舞起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