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11月19日

《荃加福祿壽探案》

【tvb.com】 《荃加福祿壽探案》官網
 

http://programme.tvb.com/drama/supersnoops



 





























首播日期: 10月3日

時間: 8時半


欣欣參與第一個單元故事,角色名為「盛女」;
劇中與警察勁揪哥(金剛飾)乃夫妻關係,其後與黑幫老大李打豺(徐榮飾)有婚外情,更有離奇劇情。


《荃加福祿壽探案》 - 預告片1

http://www.hklove.org/forum/thread-22508-1-1.html

《荃加福祿壽探案》 - 預告片2

http://www.hklove.org/forum/thread-22675-1-1.html

《荃加福祿壽探案》 - 預告片3

http://www.hklove.org/forum/thread-22847-1-1.html

《荃加福祿壽探案》 - 預告片3

http://www.hklove.org/forum/thread-22868-1-1.html




造型




































劇照













































PA手記

盛女登場

http://b.tvb.com/drama/category/%E8%8D%83%E5%8A%A0%E7%A6%8F%E7%A5%BF%E5%A3%BD%E6%8E%A2%E6%A1%88/





























***************************************************************************************************************************



第1集 - 三傻無辜 牽涉命案
播出日期: 2011.10.03 (一)
 


三名互不相識的小童潛入一間空屋捉田雞之時,三名小童忽然遇上危險,幸得身穿黑衣的蒙面俠盜「孔雀」相救。獲救後,三人分別拾得會發光的願望石一塊,並各 自許下願望:恭澤嵐希望自己可以穿牆過壁、恭犢嵐希望自己打遍天下無敵手、崔湑希望只有他騙人而不會被人騙。三人更相約十年後原地再聚,看看願望會否成 真。

光陰似箭 十年之後

十年後,犢嵐在廟街擺檔賣女性內衣褲時,正當警察到來收賄,犢嵐挺身而出化身葉問為一班街坊對付警察,威風八面,但事實原來是犢嵐發白日夢。同一時間,高 利貸追尋澤嵐,扮成女士的澤嵐忽然在他們面前失蹤;原來他個子小,剛好躲在大廈之間的夾縫之中。至於成為了警察的崔湑,向一名廟街小販收賄不成,卻反被對 方睇小。

潮彤避租 岳皎救母

另一方面,同是身處廟街的私家偵探辛潮彤,在快要將通緝犯繩之於法的時候,她眼前出現了風車,望見風車着了魔的她被賊人逃去,到手的懸紅見財化水,令潮彤 的私家偵探社欠錢交租。 一回到偵探社,女兒岳皎即刻通水,表示包租公隨時上門追收偵探社拖欠了多月的租金。剛巧包租公上門收租,在房內的潮彤只好找來一個假公仔,並以扮聲的方 法,把假公仔當成是有大客人找自己傾生意,希望包租公聽到了不會催她交租。

壞蛋警長 被殺四次

由於潮彤已經是第二次出動這一招,今次包租公不再上當,卒之要岳皎用嫁妝錢來交欠租。由於父母早年離異,加上潮彤又時常要查案,岳皎自小已經要為家庭忙東 忙西,感觸的潮彤對此表示歉意。 警長勁揪壞事做盡,他先是騙去犢嵐的中獎馬票,之後又搶了澤嵐男扮女裝騙人得來的二十元,最後又強搶下屬崔湑的警槍。他向澤嵐表示,如不想被追究騙錢一 事,晚上就要到公園找他。

三傻無辜 視為疑犯 

犢嵐為取回馬票,晚上扮成俠盜孔雀到公園找勁揪,但被勁揪認出,更指他扮孔雀「似燒鵝多一些」;兩人糾纏之間,犢嵐以為自己殺了勁揪,但勁揪只是暈倒。醒 來後,勁揪先後遇上崔湑及澤嵐,勁揪又被打暈兩次,兩人同樣以為打死了勁揪,於是逃跑。最後,勁揪被一名身穿孔雀裝束的黑衣人所殺。 雖然現場有證據顯示是孔雀殺了勁揪,但潮彤堅持不信孔雀殺人,從她和岳皎的對話之中,潮彤似是認識孔雀;她四處查探事件的來龍去脈,又扮成是勁揪的姨太太 到殮房驗屍,發現到警方忽略了的事實。同時,警方因發現犢嵐、崔湑及澤嵐當晚去過公園,而三人和勁揪又有過節,於是三人亦因被視為疑犯而遭通緝。警官山度 士更表明,不論生死,誰人捉到殺人犯就可得到晉升。

三傻着草 天降異象

犢嵐、崔湑及澤嵐不約而同打算往台灣潛逃,三人在上船時重遇。潮彤趕及三人上船之前到場,她表示相信三人無辜,又指警方即將來到。未幾,警員圍捕眾人,潮彤為救三人以自己做餌引開警方。同一時間,天上有異象出現⋯⋯


********************************************************************************************************************************



第2集 - 潮彤率領 三傻查案
播出日期: 2011.10.04 (二)
 
警察圍捕潮彤與三傻時,突然天降異象,四人昏倒送院後證實不治,岳皎得悉母親死訊後方寸大亂,對着屍首痛哭,但仍相信有方法可助潮彤起死回生。

崔湑的同僚向上司山度士報告四人離世的消息,山度士下令結束調查。狄瀚待岳皎離開後,才擁着潮彤的屍首哭訴其感情,使潮彤突然感應到當年與下屬恭森薊查案時的情境…


澤嵐輕易 穿牆過壁

潮彤憶起當年與森薊到貨倉查案,未有理會路人的提醒硬闖持槍賊人的藏身地,誰知連累森薊中槍殉職,潮彤緊記當時的貨倉畫面多年,故對貨倉的抽氣扇留下深刻 印象,並從此對轉動的風車有所恐懼,但潮彤未有因此而甦醒過來,相反犢嵐等人卻突然在行屍間活動自如。犢嵐等人相信潮彤為救他們而死,對她甚是感激,後澤 嵐無意中發現自己有穿牆的能力,故三人相信自己已死,遂一起嘗試穿牆但不果,只好在街上留連,並尋找適合自己的食物。


潮彤證實 依然生存

犢嵐認為人死後只能以元寶蠟燭果腹,遂迫澤嵐先試味道,後與崔湑發現食檔掛起的叉燒,即以傳說鬼魂品嚐叉燒的方法食用,未料被老闆發現痛打一頓。犢嵐意外 發現自己力大無窮,成功將敵人擊退,此時,潮彤突然現身將三人帶回偵探社,並告知三人當其實尚在陽間,使他們十分失望,並決定帶三人回家照顧。


分享當年 威水事跡

岳皎在家尋找自己珍藏的「不正常人類研究報告」,希望尋找助母親起死回生的方法,此時,岳皎發現潮彤與崔湑等人先後歸家,但仍強裝冷靜與眾人對答,後證實他們統統未死後大喜。

潮彤將三人留低,被認定是當年勇救他們的女俠「孔雀」,潮彤直認自己是「孔雀」……的同門師妹,並分享與孔雀早年劫富濟貧的情境。潮彤透露孔雀今非昔比,因意外已變得殘廢,惟不滿被牽涉案件,所以才請自己查個明白。


扮鬼扮馬 尋找線索

岳皎安排三傻入住其實驗室,卻漠視她的叮囑,胡亂觸碰實驗品,而把岳皎弄至哭笑不得。此時,澤嵐與犢嵐先後出現特異功能後遺症,澤嵐不自由主地跳動,犢嵐 則突然滿身傷痕,使同房的崔湑忍俊不禁。潮彤要求三人學習當偵探查案,他們遂扮鬼扮馬到勁揪家樓下尋找線索,而岳皎則化身清道夫混進勁揪的葬禮。


三傻設局 調查盛女

潮彤發現勁揪的妻子盛女有可疑,遂與三傻設局向迷信的她套話,誰知意外讓崔湑發現自己同樣有特異功能,可惜被盛女逃脫;潮彤無意中得悉澤嵐與犢嵐是同父異母親兄弟,決定代森薊照顧二人。

三傻買來風車相贈潮彤,卻把她嚇昏,並產生幻覺;而崔湑則對自己的特異功力後遺症感到困擾。

潮彤醒來後,與眾人潛入勁揪家,終於找到兇手留低的證據。潮彤向狄瀚求助,但山度士竟堅拒為勁揪翻案,此時,黑幫老大李打豺到來捉走岳皎,要脅潮彤交出證據。


*************************************************************************************************************************************


第3集 - 為救摯愛 打豺中槍
播出日期: 2011.10.05 (三)


打豺派人送來一盒東西予潮彤,眾人遲遲未敢打開,驚怕是岳皎的斷肢,後潮彤接到打豺手下的來電,要求交出證據,使潮彤不知如何是好。

潮彤憶起當年因為一個決定,連累森薊枉死,曾意欲自殺了結生命,幸得岳皎相伴才得以度過難關,故絕對不能痛失女兒。


三傻有意 放棄翻案 

岳皎被打豺軟禁,並以畫大花面作弄她,後發現岳皎是計算天才後,立刻以豐富美食招待她,為幫會擔任臨時會計。

澤嵐欲練習穿牆過壁救岳皎,可惜無法成功;潮彤則決定克服心魔,挑戰旋轉的風車,並再次昏倒,使澤嵐等人有意放棄翻案,好讓救回岳皎,報潮彤救命之恩。


思考如何 啟動異能

潮彤不甘心讓兇手逍遙法外,遂找出岳皎的「不正常人類研究報告」的筆記,研究如何在隨時隨地使用異能。三傻遂憶起自己發現異能時的情形,發現每天只可以發功一次,而每次亦不能超過一分鐘,犢嵐與崔湑輕易想到啟動異能的關鍵,惟澤嵐再三苦思,仍無法想到上一次穿牆時有何特別事情發生。

潮彤假意將證據交到指定地方,並設法跟蹤匪徒,可惜失手被他逃脫;真兇認出證據是潮彤偽造,氣得下令欲將岳皎斷肢作為對潮彤的懲戒。


澤嵐中槍 真兇落網 

犢嵐設法讓潮彤以異能預見岳皎被困的地方,四人合力找至貨倉,並成功研究出讓澤嵐穿牆過壁的方法,可惜當他鑽入貨倉內,再準備開門讓潮彤等人進來時卻遭盛女開槍擊中倒地。

犢嵐混進貨倉,將打豺的手下擊退,卻被他與盛女脅持岳皎作人質,此時,澤嵐甦醒並將岳皎救走,警方則聞風而至,欲將打豺等人一網成擒…


「孔雀」現身 三傻失望

崔湑以超能力負責審問案中主謀,成功查出勁揪之死的真相,山度士對其表現非常滿意,不但撤銷澤嵐及犢嵐等人的通緝令,更下令將崔湑復職。

潮彤等人返回偵探社,發現「孔雀」在此等候多時。「孔雀」感激潮彤代為洗脫罪名,但礙於功力已大不如前,亦不欲與眾人相認,「孔雀」準備離開之際,被三傻截停,但「孔雀」坦言經已忘記當年曾勇救年幼的三傻,使他們非常失望。


犢嵐發現 虛驚一場

潮彤留低三傻長住,三人表面答應,實質內心極不願意,加上崔湑的後遺症,誤把心聲道出,使潮彤亦不欲強人所難,誰知三人索性連夜離開。

犢嵐到醫院探望外婆,發現她根本沒有絕症,遂接外婆出院繼續開檔自給自足,更以神力擊退一班收賄的惡人;澤嵐則成功穿牆偷錢還高利貸,使他鬆一口氣;而崔湑則在街上遇到心儀的女神,興奮得在街頭載歌載舞起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