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12月17日

2011.12.17 相關新聞: 賀歲片《2011 我愛HK 喜上加囍》拍攝大型歌舞

蘋果日報
C02  |   娛樂要聞

邵美琪聞已婚勁笑    

邵氏賀歲片 《2012喜上加囍》昨日凌晨在中環遮打道通宵拍攝片尾大型歌舞,除張馨予外,還有監製曾志偉、邵美琪、黃宗澤、毛舜筠、何韻詩、林欣彤、湯盈盈及其緋聞男友錢嘉樂、阮兆祥、苟云慧、高海寧、江欣燕、王祖藍和許廷鏗等,邵氏又請來過百臨記撐場,場面相當墟冚。

近日盛傳已婚的邵美琪,與林欣彤等早在凌晨2時便到場準備,記者問邵美琪是否與男藝人施祖男結婚?她只笑說:「私人嘢唔答。」問她農曆新年是否有資格派利是?她依然笑笑口拒作回應。不過,昨日見她全程笑到見牙唔見眼,心情可謂靚到絕。

馨予攬陸永示威

此外,張馨予未埋位時沒精打采兼面黑黑,記者叫她拍照,她更刻意擰歪面,事後她說:「很累,不舒服。」難免令人聯想到她是否與男友吳卓羲發生拗撬。不過,拍攝跳舞場面時,張馨予又忽然勁high攬住陸永,莫非她趁機向吳卓羲示威?

採訪、攝影:黃曉程、彭琮然

***********************************************************************************************************************

明報
C03  |   娛樂  |   By 梁榮達

張馨予遇記者如見鬼    

張馨予來港拍攝賀歲片《2011 我愛HK 喜上加囍》,她昨日凌晨5 時到中環會合監製曾志偉、黃宗澤、何韻詩、陸永等拍攝大型歌舞場面,最後眾人互攬營造歡樂氣氛。與張馨予有感情戲的陸永奉旨攬靚女,兩人似乎相當熟絡,不停密密傾。

歌舞場面出動數百名臨時演員及封街拍攝, 曾志偉帶領阮兆祥、錢嘉樂、王祖藍、江欣燕等,何韻詩、黃宗澤等在第2 排。江欣燕在寒天之下穿著吊帶裙搶鏡,但期間因太凍關係,要借高海寧的頸巾取暖。眾人一直拍至清晨7 時收工,張馨予火速快閃。

張馨予昨午到電視城繼續拍攝,頭帶Cap 帽及手持凍飲的她見到記者時,助手即如臨大敵,用身體阻礙鏡頭之餘,並帶張馨予躲避,不讓她曝光。擾攘一陣之後,張馨予答允給記者影相,但沒有接受訪問,之後便進入化妝間。

記者:梁榮達 攝影:劉永銳

曾志偉率領阮兆祥、錢嘉樂、林曉峰、江欣燕等拍攝大型歌舞場面。(微博圖片)



















************************************************************************************************************************

東方日報
C08  |   娛樂

張馨予避談吳卓羲風騷攬仔    

內地女星張馨予前晚在中環為新片拍攝時風騷得連環攬仔,先與人夫陸永咬耳仔兼攬攬後,又與EO2成員Osman擁抱。不過昨日她於電視城拍攝時,未知是否因走近吳卓羲的「主場」,她即提高警覺,甫見記者即黑面。

張馨予前晚與黃宗澤、湯盈盈、王祖藍、陸永等狂歡起舞,但昨入電視城時卻黑面。

張馨予於吳卓羲微博放上床照示威鬧得滿城風雨,連日來在港為新片《2012我愛HK喜上加囍》拍攝的她,前晚與黃宗澤、林欣彤、曾志偉、高海寧及邵美琪等人於中環拍攝跳舞大場面。

高海寧湧事業線

姍姍來遲的張馨予,到場後即坐於一旁,不用埋位時則穿上大褸保暖,又頻飲熱飲,她透露工作了全日又凍又累,更有少少感冒,但提到吳卓羲即封口。其後埋位拍攝時卻表現熱情,只見她與人夫陸永拍攝一場跳舞戲時,二人多次咬耳仔密傾及攬攬,之後又和EO2成員之一的Osman擁抱,氹得男方四萬咁口。同場的高海寧則低胸上陣,跳舞時露出三吋事業線,波濤胸湧極為養眼,當她見在旁的江欣燕冷得蹲在地上,即體貼借出頸巾讓她圍着保暖。

高海寧低胸上陣,跳舞時波濤胸湧極為養眼。

對鏡頭木無表情

此外,昨午四時半,張馨予在助手陪同下現身蕭定一製作公司樓下,見到記者即愕然問:「為何會知我在這裏?(試鏡?)未知道!(需要性感?)不用!」經過45分鐘試鏡後,張馨予秘密離開,往電視城續為電影開工,抵埗時見記者拍照表現閃縮,其助手出來攔截,而張更黑臉,後拍照時更木無表情。而與她一齊試鏡的演員張建聲,卻出言暗寸:「我哋交流OK!(會借微博她用嗎?)唔好啩!我哋雖然都姓張分外親切,不過試鏡時,我連私人電話都握得好實!」

文、攝:追蹤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