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2年1月29日

2012.1.29 明報: 陳豪阿佘談談情 乘《天與地》餘威出擊

明報
C06  |   娛樂  |   新劇介紹

陳豪阿佘談談情 乘《天與地》餘威出擊    

戚其義與周旭明在《天與地》的人食人、敏感題材,引起極大爭議,遭內地全面禁播,確實勁爆。一輪震撼後,這對金牌監製、編審組合緩和一下氣氛,轉移講情愛,炮製《4 In Love》,以四對男女的感情關係,反映現實社會的愛情故事。有時礙於出身與地位,外形是否匹配?相愛的時機,男女對肉慾的渴求,都可能影響一段感情的發展。

反映現實愛情故事

演員陣容繼續是戚其義愛用的班底,佘詩曼、陳豪、黃德斌、簡慕華,再加上葉翠翠、韋家雄、金剛,增添新鮮感。劇情亦非一般俗套的愛情故事,有大明星佘詩曼與MK 仔陳豪的童話式關係;葉翠翠與韋家雄的長短腳之戀;黃德斌與好友江欣燕的曖昧情緣;金剛遇女玩家簡慕華的情慾關係。當中有不少大膽鏡頭,如佘詩曼在特別效果營造下背部全裸,陳豪鬧市除剩底褲等。

大明星MK 仔童話關係

《4 In Love》是佘詩曼離巢後,在無綫最後一部存貨。她在劇中飾演國際超級巨星童靄瑤,由於要演繹不同角色,造型多變,一時穿越時空,一時又變打女或歌女,一次過滿足她的扮嘢癮。不過做大明星有她的煩惱,她為擺脫緋聞的纏擾,利用忠實粉絲余鎮東(陳豪飾)塑造親善形象。余鎮東是家電舖職員,他與靄瑤一天一天的相處,讓靄瑤嘗到真實的愛情感覺。縱然明白這是做給世人觀看的一台戲,但她內心深處早已無法離開這個平凡的男人。她與他愈離愈愛的戀情,亦同步揭示城市中多段有血有肉的情感關係。

炳良思澄長短腳之戀

當中包括體育主播潘俊謙(黃德斌飾)與友妻馮姚丹(江欣燕飾)的友情歲月;控煙辦主任鍾炳良(韋家雄飾)因世俗藩籬,拒絕接受比他高五吋的周思澄(葉翠翠飾);金融才俊林力行(金剛飾)巧遇夜店女玩家張希妍(簡慕華飾),二人只求情慾卻被真情征服。潘俊謙與馮姚丹之間存在深厚感情,但時機不合,令兩人關係停滯不前,最後馮姚丹離婚,會否令關係有所突破?鍾炳良與周思澄高度差一截,心存芥蒂,難以發展。後來一次意外,令兩人距離拉近……


體育主播潘俊謙與有婦之夫馮姚丹相識多年,友情深厚,關係有點曖昧。(資料圖片)



















馮姚丹(資料圖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