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2年2月3日

2012.2.3 蘋果日報: TVB新劇重口味 港男變性激咀熱爆網

蘋果日報
C08  |   娛樂名人

TVB新劇重口味港男變性激咀熱爆網

金牌監製戚其義和編劇周旭明聯手炮製的新劇《4 In Love》,繼黃德斌和女友周家蔚在巴士開餐成為討論區的話題後,第三集劇情大玩重口味,上演一幕變性人的婚禮,但可惜最終分手收場,礙於香港法律仍未容許變性人結婚,據知無綫法律部對這劇情有所保留,故要求在對白上作出修改。稍後播出的劇情亦涉及同性戀,相信這場變性人婚禮只是一個伏筆。

無綫新劇《4 In Love》玩完巴士開餐再玩重口味,前晚劇情指黃德斌為好友Andy婚禮致辭,黃德斌說:「今日係Andy和Annie嘅好日子,祝佢哋永結同心,白頭到老,如果唔係咁啱去同一個旅行團,Annie可能喺韓國定居,Andy都唔會遇到Annie,愛情係講機遇。」江欣燕見到播出一對新人的從小時候的相片,先說:「乜新娘大大吓咁man?」接着黃德斌又說:「Andy和Annie可以喺正確嘅時間、正確嘅地方,遇到正確嘅人,呢段難能可貴嘅機遇,真係令人羨慕。」當播出新娘仍屬男兒身的合照,以及新娘變女兒身大擺V字手勢的合照,全場賓客嘩然,江欣燕反應很大地說:「乜佢係男人嚟o架?Annie係變性人嚟o架?」最後黃德斌邀請一對新人上台祝酒,他們更應要求咀嘴。

師奶網民嘩然

該集播出後話題熱爆討論區和微博,有師奶觀眾反應嘩然,更有網民說:「TVB你也夠強悍啊!變性人結婚都出來了!男的穿婚紗跟男的結婚還kiss!TVB你強!我拜你了!」飾演Annie的李豪隨即被起底,他曾參加2007年香港先生選舉,並奪得最具人氣香港先生大獎,接着簽約做藝員。李豪在微博說:「哇哈哈,我在家裏看的時候都一直閉着眼睛,不敢看!我螢幕給男人的初吻就這樣沒哦,還以為這個初吻不會有獻出的一天,身為一個專業的藝人這小意思,最重要的是刺激到大家,大家開心我就開心啦!」

採訪:林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