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2年2月3日

【劇情】 《4 In Love》下周劇情預告 (2月6-10日)

第6集 - 鎮東Coco 床照曝光
播出日期: 2012.02.06 (一)

鎮東驚見Coco睡在身旁,嚇得激動地質問對方何以纏上自己,Coco尷尬表示是鎮東昨夜甫下的士,即緊擁着自己回來,鎮東再三回想卻毫無印象。為免被人發現,鎮東命Coco馬上換衣服離開,可惜最終仍被守譽等人認出她是「杏仁餅西施」。幸得志明剛好到來解圍,並承認是其女伴,鎮東才避過守譽的追問。志明認為鎮東應該正經拍拖,而不應亂搞男女關係,鎮東重申在不知情下帶Coco回來留宿,並為如何向靄瑤交代而感苦惱。

傳媒追訪 Coco入院

鎮東往找靄瑤的同時,卻遇上她激動往找自己晦氣,鎮東努力為Coco的事而開脫,其後恍然靄瑤只怪責自己錯認古物,令她於教授面前失威。鎮東更驚悉自己昨夜並非乘坐靄瑤順風車,反而是堅持乘搭「泥鯭的士」,頓時對昨晚的事感到困惑。志明命鎮東別返家電店,更別走進旺角區,原來Coco於互聯網上廣發與鎮東的床照後,受傷入院,矛頭直指鎮東,惹來傳媒的追訪。

維護鎮東 堅拒妥協

美美召集團隊,就「鎮東被封世紀賤男,靄瑤忍痛割愛復出」的計畫鋪路。靄瑤往找美美理論,重申與鎮東的關係,希望堂姊手下留情,別再騷擾鎮東。美美即以復出作要脅,靄瑤堅拒妥協,並揚言要離開香港,讓美美的復出計畫實行無望。

靄瑤急召髮型助手到來,使計騙他爆出美美收取回佣一事,靄瑤從美美的夾萬中找數簿,一心舉報她騙取公司資產,誰知竟發現美美的驗身報告及放射片。

親情打動 靄瑤屈服

美美出海放生,誰知靄瑤找至,她氣斥堂姊隱瞞病情。美美透露癌症已達第三期,家族內的至親均因此先後離世,故對自己存活的機會感到渺茫,希望靄瑤可以完成她最後的心願。

美美承認自己早年曾多次參與選美等活動,意圖加入娛樂圈但不果,難得靄瑤成功接下荷里活猛片,美美希望臨終前可以見證堂妹成為奧斯卡影后。靄瑤對復出感到為難,但美美答應為她安排離港避過傳媒追訪,並會對鎮東作出補償,靄瑤只好依其計畫行事。

思澄於晨運後遇見炳良,坦誠因為身高問題,與對方無法成為情侶,但以二人的合拍度,相信會是一對知己良朋,炳良亦大感贊同。力行為脫髮問題做腳底按摩,並移動辦公室內椅桌。家豪建議他往見神醫,力行起初反感,其後在酒吧與人發生爭執,無辜被打至頭破血流,傷及更多的頭皮層後,決定前往一試神醫的偏方。神醫將秘製的四十九顆藥丸相贈,再三提醒服藥期必須戒掉女色。

靄瑤復出 高調回港

姚丹安排女性友人與俊謙吃飯,後來卻從她口中驚悉俊謙疑是同性戀,嚇得姚丹不禁擔心他會打志華的主意。

鎮東搬到旅館苦避傳媒,當他以為可以安全返回家電店時,驚見Coco被靄瑤的保鏢接走,認定靄瑤利用自己。鎮東返回家電店大發脾氣,將靄瑤的海報全部撕毀。靄瑤高調回港,獲大批影迷支持,傳媒爭相追問她對鎮東被封世紀賤男的看法,此時靄瑤發現鎮東氣沖沖站在一旁等候自己。



02月07日 第7集      
  
靄瑤失去了鎮東蹤影,原來美美擔心他對堂妹不利遂派保鏢將鎮東帶走;靄瑤欲向美美興師問罪,卻目睹堂姊嘔個半死。靄瑤出席記者會宣布復出,被問到對愛情的看法時,靄瑤才表示仍然會追求平凡愛情。姚丹再次為俊謙安排約會,俊謙到達後見到「對象」的身分不禁吃了一驚;思澄將描寫自己感情生活的情詩誤以靄瑤的帳號傳送,傳媒不知就裏以為靄瑤與鎮東藕斷絲連。姚丹接俊謙時發現Annie與Andy大打出手,當Annie說出原委後,姚丹竟激動會要她與Andy分手。炳良向思澄透露會向心儀對象表白,思澄擔心對象是自己…… 


02月08日 第8集    

家豪於夜店向希妍搭訕,並以力行因脫髮問題而戒色作笑柄;得希妍之助力行挽回面子,但力行為對方肯幫助而感到好奇。姚丹對自己未有懷孕感到失望,俊謙不明她何不坦白地向志華說出想法。俊謙再出席姚丹安排的約會,發現來者竟是唐棠;志華於戰地採訪,在報道中險遭襲擊……Coco於微博向靄瑤示好因而得到傳媒的關注,美美更打算簽Coco為旗下藝人。俊謙邀請唐棠參與慈善行,唐棠不慎扭傷腳而俊謙主動揹她;思澄被電話滋擾而轉換號碼,並借機會終止與炳良的聯繫;偏偏最愛追看的韓劇停播,令她忍不住約炳良吐苦水…  



02月09日 第9集    

巧寧往找俊謙,表示錯帶了一本屬於他的書,俊謙承書其實屬於首度女友Emily。唐棠忘了帶鎖匙,當俊謙陪她等候其弟送來鎖匙時,終於鼓起勇氣向她表白。力行脫髮問題日漸嚴重,異性緣亦突然變差,股市更於瞬間大瀉,力行難以接受運氣大變。彥瑋陪伴美美探訪老人院,發現她不為人知的一面。靄瑤完成工作返港,於車上發現疑似UFO的蹤影;靄瑤回家後取出早前與鎮東一起考古時掘到的破碗,不禁憶起與鎮東一起的時光。鎮東不忿被田七等人看扁,指他離開旺角將不能過活,於是遂決定走出旺角,闖進油麻地……  


02月10日 第10集    

靄瑤回家,後被美美質問何以失蹤數小時,並揚言不容許她再與鎮東再見面。志明承認有意賣出舖位,藉此希望鎮東長進脫離旺角階層。思澄與炳良見面時,她發現炳良一直只談女友之事,看見朋友的轉變不禁失望。彥瑋與力行傾訴,力行相信美美戀上了他;另一方面,力行為免希妍再次借機會到辦公室找他作身體檢查,決定避走紐約。靄瑤於旺角出席剪綵活動,卻因目睹鎮東送貨路過而分神,不慎剪傷了客戶;俊謙聽從姚丹的勸告,前往瑜伽營尋找唐棠,卻令她分心扭傷;思澄不忍炳良處處為女友設想而扭曲自己,遂提出善意勸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