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2年2月24日

【tvb.com】 myTV重溫: 2012.2.23 《4 In Love》第19集

第19集 - 靄瑤新戲 旺角取景 

希妍在力行家喝醉了,竟不自覺睡在其腿上,醒來的她竟為力行製作早餐,但突然又把煎蛋倒掉,並悄悄地離開。思澄發現炳良再次以藉口不探望自己,同時發現雙腳漸有知覺;俊謙獲邀接受警方調查,警方指詠芝於每次下大雨時,均會因擔心山泥傾瀉而重返埋屍的現場,認為他絕不可能未有發現女友異樣,並對俊謙分開多年,卻火速復合感到可疑。

炳良於執勤時,發現有車輛未有遵守停車熄匙法例,於是上前要求司機妥協,卻遭司機驅逐而受傷。志明發現鎮東下落不明,但同時美美送來的光碟被弄毀,甚為擔心的同時,竟接到姚丹來電求助。志明帶姚丹到茶餐廳,希望春嬌可以幫忙請希妍接下詠芝的官司,好讓俊謙放心。

炳良往探望思澄時,被女友揭發受傷,炳良有感無良司機間接令香港空氣質素漸差,家長推嬰兒車外出,變相讓小寶寶吸入大量廢氣,慨嘆個子愈矮小,所引發的問題愈多。


美美關心 堂妹情況

鎮東於工作時,無意中從娛樂新聞得悉靄瑤的首本回憶錄《童瑤》即將推出,並重提二人婚期無限期擱置一事。荷里活片商特別為了靄瑤,移師到香港拍攝一場大型戲分,娛樂公司上下均出席與西片片商晚宴,唯獨靄瑤以病為由缺席,使美美關心堂妹的情況。

希妍到獄中探望詠芝,指出她自首的決定有助向法官求情,並了解她是否需要與俊謙見面,親自交代一下過往數年發生的事。


錯過時機 詠芝遺憾

思澄的醫生前男友向思澄宣布已婚喜訊,並為太太曾對思澄所造成的騷擾道歉,他大讚思澄進展良好,對她雙腳仍未能走動感到憂心,擔心思澄是受心理影響。

俊謙到獄中探望詠芝,得悉她當年發生的一切,以及自首的原因,並同意俊謙一直堅持的「時機」理論,遺憾自己最終無法成就「最佳時機」。


發現真相 鎮東狼狽

炳良休班時仍不忘警告未有奉行停車熄匙的司機,並與該名司機發生爭執,毀壞其座駕;俊謙發現一本心愛的書籍再版,打算購買時卻發現售罄,竟於櫃台取走最後一本並離開書店;力行於夜店聽見有人在大肆討論希妍,細聽下發現此人曾與希妍發生關係,氣得將他怒打;鎮東目睹一名嫖客與妓女發生爭執,鎮東協助妓女捉拿嫖客,並向警察力證該名妓女是臥底,直至嫖客解釋她身藏手銬是為了鎖起嫖客以便偷錢,使鎮東甚是錯愕。


靄瑤出巡 封街拍攝

旺角西洋菜街接到封鎖通知,指靄瑤的荷里活電影將於該處取景,美美坦言若鎮東到來探班,她將會放行並讓鎮東與靄瑤認真詳談,但她直言此舉會影響其拍攝情緒。

鎮東、俊謙、力行及炳良因不同原因,而被鎖於同一拘留室,四人各自為所犯的罪行而解釋;靄瑤順利於大廈天台展開拍攝,卻因封街而導致街上聚集人群,正要投訴拍攝的場面過分簡單時,眾人喜見有大型的道具從天而降……。

http://mytv.tvb.com/drama/letitbelove/127679#page-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