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2年2月8日

【tvb.com】 myTV重溫: 2012.2.7 《4 In Love》第7集

第7集 - 靄瑤擔心 美美病情  

靄瑤從影迷群中看到鎮東的蹤影,轉眼卻失去蹤影。原來美美目睹鎮東緊握水樽怒視靄瑤,擔心他會對堂妹不利,暗中派保鏢將他帶走。美美給予鎮東五十萬作為補償,鎮東認為他被封「世紀賤男」的新聞後,早已變得人神共憤,美美所給予的錢無法彌補其損失,更令鎮東欲向記者大爆美美的陰謀。


靄瑤追求 平凡愛情

靄瑤回家欲向美美大興問罪之師,卻目睹堂姊嘔個半死,為了讓美美安心養病,靄瑤答應她會中斷與鎮東接觸。靄瑤出席記者會宣布復出計畫,被問到有關鎮東的問題,均一概交由公關回應,唯獨對傳媒指她於平凡愛情觸礁,或會影響對愛情的看法時,靄瑤才開腔表示仍然會追求平凡愛情。

志明關心鎮東的情況,卻拒絕直接表達心意,而遭春嬌指摘,着他應該對所有關心的人流露出自己的想法,尤其是對其女兒。


安排約會 俊謙失笑

姚丹再次為俊謙安排約會,他到達後驚見「對象」竟是男同性戀髮型師。及後髮型師向姚丹匯報他的觀察,堅信俊謙非同性戀者,姚丹鬆一口氣。志華與姚丹於報道新聞時表現專業,但在鏡頭後則為安排約會的事起爭執。志華再三命姚丹別再多管閒事,但她認為這是關心朋友的舉動。

俊謙乘坐姚丹的順風車離開,笑言其髮型師好友傳授了不少護髮技巧,希望她與志華可以回復恩愛,姚丹遂解釋二人未有一起離開的真正原因。


錯發微博 嚇壞美美

姚丹再三確認俊謙的性取向,俊謙頓時明白姚丹一直擔心的是志華。俊謙重申與多名女友分手純粹是時機問題,感謝她的苦心之餘,亦順道請姚丹日後別再為他做媒。炳良薄責翠玉再次於深夜吸煙後,仍主動為母親的舊患塗藥油,炳良勸說翠玉退休,但未獲她理會。

思澄誤將描寫自己感情生活的情詩微博,以靄瑤的帳號傳送,傳媒不知就裡以為靄瑤與鎮東藕斷絲連,令美美大發雷霆。幸有廣告商因為該篇情詩而誠邀靄瑤出任廣告代言人,美美才不予追究。思澄就失誤而錯過午飯時間,剛好炳良相約她往看中醫,思澄帶同飯盒往等候。醫師當眾問及思澄的身體狀況,她尷尬得愈答愈小聲,部分問題更因未有為意而不知怎樣回答,誰知炳良竟能全數答出,思澄錯愕。

姚丹接送俊謙時,發現Annie與Andy竟於大街上打起來,遂將二人拉開並送到醫院檢查。Annie透露Andy欠下賭債,卻要自己負責,姚丹聞言竟激動痛斥Andy,更表示要Annie與他分手。


姚丹透露 不快經歷

俊謙對姚丹的反應感到好奇,細問下才得悉她有一段不快的童年經歷。靄瑤與美美不約而同以思澄所撰寫的劇本,暗示需要她的幫忙監視對方。思澄苦惱得找炳良傾訴,他則透露會選購禮物向心儀對象表白,使思澄擔心其對象是自己。

希妍擔任Annie的代表律師,替她向Andy爭取最大權益,事後希妍於夜店再次與力行相遇。


http://mytv.tvb.com/drama/letitbelove/127029#page-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