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2年2月9日

【tvb.com】 myTV重溫: 2012.2.8 《4 In Love》第8集

第8集 - 俊謙棠棠 互生情愫 

 家豪於夜店向希妍搭訕,並以力行因脫髮問題而戒色作笑柄,與其他女伴嘲笑力行有心無力。希妍見狀強拉力行進男廁,故意於彥瑋面前與他親熱,力行因怕破戒而將她推開但不果。希妍在彥瑋離開後,直言家豪已將其脫髮一事公開,繼而瀟灑走出男廁,成功於眾女伴面前,替力行挽回面子。力行怒打家豪,彥瑋阻止並將希妍的錢包遞上,將家豪放走。

力行認定 希妍懷孕

力行感激希妍之助,但對她落力替自己挽回面子感到好奇。其後力行從希妍的錢包找到購買驗孕棒的便條,認定希妍懷了自己的骨肉,擔心會被對方纏上,而命彥瑋輾轉地將錢包送回。

姚丹對自己未有懷孕感到失望,俊謙不明她何不坦白地向志華說出想法,薄責女士們總愛別人猜測其心意。姚丹與友人往上瑜伽班時,友人推薦姚丹試用一護膚品,並自信地著其他學員猜其歲數;導師夏棠棠善意地指出其皮膚相比某些外國人,其實並非真的細嫩。

棠棠俊謙 首次約會

俊謙再次應邀出席姚丹安排的約會,發現來者竟是棠棠,俊謙直言姚丹利用了較原始的方法,介紹二人相識,棠棠大方表示不介意與他用餐。飯後,當俊謙表示欲送她返家時,棠棠突然接到電話,並指弟弟以卡通打扮參加舞會後,忘記帶鎖匙而爬水渠進屋,結果被警方扣留,棠棠急於離開。俊謙感到沒趣,致電姚丹重申不欲再出席她安排的約會。姚丹問及二人見面的情況,俊謙認定棠棠對自己並沒好感,才會胡亂編一個藉口離開,未料卻發現……。

Coco個性 美美欣賞

志華進行戰地採訪,於報道中險遭襲擊,俊謙眼看姚丹對此並無異樣,擔心二人的關係有變。姚丹笑言片段是早上傳送返港,志華剛剛才於電話報平安,俊謙感到放心。

Coco於微博向靄瑤示好,因而得到傳媒的關注。美美的團隊大讚Coco是可造之材,美美亦欣賞她自我宣傳的手法,打算簽Coco為旗下藝人。美美要求思澄以靄瑤身分關注對方,並大方地發布一篇微博回應事件,同時靄瑤則阻止思澄替她關注Coco,並命思澄發布一篇攻擊對方的言論,讓思澄不知如何是好。

靄瑤回家瀏覽微博,發現思澄竟按美美的指示關注Coco,不禁往找美美理論,卻發現堂姊再次嘔吐不停。當靄瑤得悉美美有意簽Coco為藝人時,更為氣結,美美遂要求靄瑤絕跡旺角作為條件,靄瑤為保鎮東的安寧,終於與美美達成協議。

炳良甜蜜 介紹女友

俊謙邀請棠棠參與慈善行,同行的思恆因肚瀉而著二人先行,讓他休息過後再追上。棠棠向俊謙透露思恆是其體育老師,並笑言曾暗戀對方,俊謙對她的率真感到欣賞。及後棠棠不慎扭傷腳,俊謙主動揹她走畢餘下的路程,讓她甜在心頭。俊謙透露對棠棠的感覺,姚丹鼓勵他追求對方。

思澄因被電話滋擾而轉換號碼,並決定借機會終止與炳良的聯繫,偏偏卻遇上二人最愛追看的韓劇停播,思澄無法找到傾訴此事的對象,只好再次相約炳良,未料他竟帶同女友出席。

http://mytv.tvb.com/drama/letitbelove/127063#page-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