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2年3月26日

【tvb.com】 myTV重溫: 2012.3.25 《May姐有請》第20集

第 20 集 「詹詹」自喜甜姐兒

據說女生吃甜品有第二個胃,不知道今集兩位甜姐兒徐淑敏(Suki)、江欣燕有沒有帶同她們的甜品胃,到來品嚐May姐與華倩烹調的三款各具特色的甜品:非一般的啫喱「咖啡蒟蒻啫喱」、火辣辣的「火焰香蕉」,以及簡單易學的「木糠布甸」呢?既然May姐與華倩餵飽了Suki與欣欣的甜品胃,她們當然要禮尚往來,合力炮製甜品「星洲西米凍糕」作回禮,二人雙劍合璧,能否事半功倍?

「形體大師」詹瑞文(詹sir)的戲劇就好像生活中的甜品一樣,帶給人們無限的歡樂,兩者可說有著異曲同工之妙,May姐與華倩當然要邀請詹sir一同品嚐令人心情舒暢的甜品:配搭特別的「酸忌廉芝士蛋糕配蜂蜜浸漬芒果」、充滿茶香的「綠茶紅莓杯」、味道清新的「焦糖朱古力夾心奶油三文治配椰子雪葩」、酸酸甜甜的「檸檬蛋白撻」、又暖又凍的「暖香醋草莓及乳酪雪葩配紅莓醬」,以及健康美味的「迷你朱古力梳乎厘配熱情果雪葩」。

除了以上甜品,三人亦品嚐了主廚特意為他們設計的主菜「紙包焗帶子配大蒜汁」及「七彩雲吞」,如此吸引的甜品及料理,大家千祈咪錯過!

http://mytv.tvb.com/foodandtravel/cookawayladymay/128534#page-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