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2年4月16日

2012.4.16 相關新聞: 獎門人曾志偉生日校服派對

志偉校服 P慶生 酒鬼現形
天明醉爆老婆拉住走

2012年04月16日  蘋果日報


前日是曾志偉 59歲生日,他在觀塘舉行以校服為 dress code的生日派對。一向在圈中人緣甚好的志偉,獲不少好友到賀,當中洪天明、謝天華都喝醉離場,天明更醉到要老婆周家蔚摻扶着。


Video: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20416&sec_id=462&subsec_id=830&art_id=16250394&cat_id=10804030


曾志偉前晚於觀塘舉行生日派對,慶祝 59歲生日,所有到場的藝人均穿上校服贈興,配合派對主題。一眾藝人狂歡到昨日凌晨 1時 45分才開始陸續離去。

天華面紅紅離場

早前在洪天明婚禮上飲到要人抬離場的謝天華,前晚亦飲到啤啤夫,與太太 Tina十指緊扣離開。洪天明似乎是眾多來賓中醉得最厲害的一個,要由太太周家蔚扶着他才能企穩,家蔚更說:「佢好醉呀,志偉仲喺上邊唱緊歌。」接著離場的嘉賓分別有趙學而、莊思敏、范振鋒與太太李思欣、商天娥與老公及李思捷等。

阿倫送梳蕉賀壽

成龍及譚詠麟同樣飲到面紅紅才結伴離場,阿倫前晚先到香港仔出席「饑饉 30」,被問到會送甚麼生日禮物給志偉時?他笑說:「我會送梳蕉畀佢,上次三毛生日我送咗五條毛畀佢,志偉同黃杏秀個生日 party我都要去。」
此外,傅明憲及男友莊家彬前後腳離開,但二人同上一架七人車。上車前,以前曾暗戀傅明憲的鄧兆尊,於門前與傅明憲談了一會,之後女方竟上錯七人車。凌晨 2時,梁漢文獨自離開,以往經常飲醉的他非常清醒,手上只拿着一罐汽水。

採訪:楊浩賢、王連連
攝影:黃曉程、仇志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