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2年4月19日

2012.4.19 相關新聞: 欣欣錄影TVB收費生活台節目《玄美人生》

大公報
B16  |   娛樂

江欣燕談養生要懂得放下

江欣燕、胡渭康及林淑敏昨日錄影麥玲玲主持的節目《玄美人生》,江欣燕表示今次參與節目是報恩,因為早前玲玲師傅幫她父母的屋企看風水,又沒有收錢,真是好好人。問到她有幫妹妹江希文問姻緣嗎?她笑言不知妹妹有沒有私下問,但她指妹妹雖是盛女,但一直有拖拍的。節目中,他們會談健康問題,江欣燕指養生是好外在的東西,最重要是懂得放下。她指做藝人有時不想笑都要笑,不想喊卻要喊,要學懂情緒控制。她指去年拍《獎門人》時,適逢愛貓死了,她跟志偉說不能錄影,她說: 「我照錄都會笑,但會處理不到自己情緒,可以揀的話我會選擇錫自己。」

麥玲玲戥小儀不值

提到近日的《盛女愛作戰》節目,麥玲玲指之前在J2 台的《兄弟幫》節目也談過盛女話題,她笑言不少客人都找她,都是問何時嫁得出。但她覺得很多時嫁什麼老公是條命生成,不會因為整完鼻便嫁到好老公。對於那些「專家」教的四十五度角望人理論,玲玲笑言只能以「低能」兩字來形容,但都幾好笑,有點創意。她又透露早前有個內地客人表示喜歡小儀,想透過她介紹,對方叫小儀到他內地的廠參觀。但小儀就覺得這樣會好市儈,不肯赴約。玲玲又指小儀其實不錯,又夠賢淑,但最衰森美在電台唱衰她,有朋友說過若跟小儀拍拖,怕會被取笑。


圖:江欣燕(右)為答謝麥玲玲,出席其主持的節目





*************************************************************************************************************************************


星島日報
D05  |   社交  |   By 余潤娟

麥玲玲欣賞小儀不貪錢

麥玲玲及江欣燕昨日為《玄美人生》節目錄影,玲玲經常被客人問幾時嫁得出?她稱夫運是天生的,整容對真正姻緣運沒有大幫助。說到「人生教練」Santino的45度言論,玲玲笑笑口說:「低能,有沒有搞錯,幾好笑有創意。」

她坦言有興趣從玄學角度做人生教練,最想幫小儀搵男朋友,她爆料說:「小儀假假地是美女廚神好賢淑,可惜被森美在電台唱衰,有男仔朋友擔心同小儀出街被人笑,叫森美娶埋小儀。」她透露曾介紹大中華有錢客給小儀認識,這個有錢客第1步約小儀返內地參觀廠房,但小儀不想被人誤會市儈而婉拒。

文、圖:余潤娟





























**************************************************************************************************************************************

東方日報
C02  |   娛樂

麥玲玲寸45度角望人低能

堪輿學家麥玲玲與江欣燕昨日出席節目《玄美人生》的宣傳活動,提到無綫真人騷多位人生教練成為新聞人物,玲玲坦言最欣賞婚姻介紹人Mei Ling:「佢講啲嘢有時都幾啱。(整容影響命格?)呢啲係天生,可能會對外在緣分有啲幫助。」對於兩性關係導師Santino的45度角望人理論,玲玲笑稱:「低能!我呢啲矮人就要45度咁仰望男人!」

麥玲玲(左)、江欣燕(右)

玲玲自爆積極介紹男人給小儀認識:「我睇風水有個大中華客幾鍾意小儀,佢叫小儀返內地睇佢間廠先,不過小儀覺得市儈,所以唔肯見佢,好似《盛女》入面個Florence咁有性格!」

麥玲玲(左)、江欣燕(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