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2年4月5日

2012.4.4 相關新聞: 「修哥」胡楓紅館演唱會

蘋果日報
C07  |   娛樂名人

開騷賀80大壽胡楓險墮台觀眾救一命

為慶祝今年80大壽,胡楓(修哥)前晚在紅館舉行演唱會,契仔契女黎明、林憶蓮和好友林子祥(阿Lam)及葉蒨文等現身任嘉賓,中途修哥顧住說話險些重演阿Lam當年跌落台的驚險場面,幸好台下觀眾及時喝止才化險為夷。

胡楓前晚在紅館舉行一場「楓修80巨星演唱會」,陳百祥買了百多張飛請《歡樂今宵》台前幕後如鄧英敏、曾華倩、江欣燕和余慕蓮等捧修哥場。而修哥眾契仔契女和好友亦任嘉賓,打頭陣有斑斑和森森,原來斑斑才是修哥契女。接着上台的張家輝稱,以往修哥主演的粵語片中不少角色都叫張家輝,修哥聞言笑說:「因為個名普通囉。」家輝又指外母也想看修哥的騷,修哥即說:「你外母咪即係我外母,因為你同我老婆都係叫詠荷。」

之後舞台的升降台降到台底準備升林憶蓮上台,台上的修哥顧着吹水,不自覺行到升降台的巨窿旁,觀眾擔心大叫,修哥即停步並說:「真係吉人天相。」憶蓮之後才升上來跟契爺合唱《夜來香》。

黎明帶病上陣

林子祥接着行樓梯上台,他見修哥即說:「喺下面望住你,差啲學我咁。」修哥笑言:「唔敢學你,你真係跌,我唔掂o架。我慣咗講嘢行嚟行去,好彩觀眾喝住我。」之後修哥的第二外孫女跟阿Lam合唱,大孫女及孫仔則唱《世上只有》送給修哥。

修哥繼而唱出契仔契女包括黎明、張學友、劉美君和憶蓮的歌,唱畢黎明就現身與修哥合唱《那有一天不想你》,修哥讚黎明雖抱恙,但仍堅持上台,之後黎明再獨唱《今夜你會不會來》。

隔空再會肥姐

演唱會尾段播出已過身的沈殿霞的《一於繼續笑》MV,讓修哥和肥姐隔空合唱一圓心願。葉蒨文則壓軸出場跟修哥合唱《紅塵》。最後修哥請EYT好友上台,但因鄧英敏說話太長氣令個唱超時。慶功宴上談到險些跌落窿,修哥說幸好有觀眾叫住他,問是否因不夠時間綵排?修哥否認,但避過意外的他表示自己吉人天相。

採訪:馬建華

攝影:陳志嵐

Video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20405&sec_id=462&subsec_id=830&art_id=16221398


*******************************************************************************************************************************************


太陽報
C01  |   娛樂

隔世合唱悼肥姐

為悼念好友肥姐(沈殿霞),修哥與銀幕中的她隔世「合唱」《一於繼續笑》,一圓70大壽時的合唱夢。演出尾聲時,一班EYT同事上台與他合唱謝幕,包括曾華倩、江欣燕及盧敏儀等,雖然已11時半超時要罰錢,但鄧英敏仍拿着咪講唔停,事後修哥在慶功宴上說:「唔想主辦商被罰錢,都話人哋Cut咗聲唔好講咯!」


**************************************************************************************************************************************

明報
C03  |   娛樂

幸被全場觀眾喝止 胡楓紅館騷險跌落台

「修哥」胡楓前晚舉辦80 歲大壽演唱會,黎明、林憶蓮等一眾契仔契女到場支持。興奮莫名的修哥,一邊講一邊走到升降台的台邊,只差一步就跌下去,幸得全場觀眾尖叫喝止,修哥大叫: 「吉人天相!」

修哥前晚假紅館舉行《楓修80巨星演唱會2012》, 邀得張家輝、森森、斑斑、契仔黎明、契女林憶蓮、林子祥(阿Lam)、葉蒨文等擔任嘉賓。一眾昔日《歡樂今宵》好拍檔都齊齊上台大合唱,包括江欣燕、曾華倩及久未露面的朱健鈞等,場面非常熱鬧。

拍心口「吉人天相」

除契仔、契女獻唱慶祝外,修哥的三位外孫特別向他獻唱《世上只有》,場面溫馨。未知是否心情太過興奮,修哥讀出鳴謝的名單時,原本圍繞台的外圍兜圈的他,突然步向台中央升降台位置;由於升降台已經下降到底,準備嘉賓升上台,修哥只差一步就會跌下十呎台底,幸好全場觀眾大叫喝止,修哥得知後立即拍拍心口講: 「吉人天相!」經驗豐富的修哥定神後繼續演出,跟契女林憶蓮合唱《夜來香》,贏得全場觀眾的掌聲。

阿Lam 勸告反被取笑

曾經在演唱會上跌過落台的阿Lam 隨後現身,他對修哥化險為夷鬆一口氣, 「我在後台看你,你差點就學我一樣,你不要胡亂行來行去!」修哥笑言: 「我不敢學你,你真的跌下去,我不行!這是我的習慣,一邊說話一邊漫無目的行來行去,幸好有觀眾喝住我!」阿Lam 笑問為何當年的觀眾沒有喝住他;他又邀請修哥擔任下次演唱會嘉賓,幫手看清楚升降台機關。

隔空與肥肥合唱

演唱會上,熒光幕上陸續播放幾十位粵語片年代合作過的女星照片,包括夏萍、蕭芳芳、陳寶珠等,非常珍貴。修哥為紀念故人沈殿霞(肥肥),特別安排二人隔空合唱《一於繼續笑》;他不時望向熒光幕中的肥肥,非常感動。而近120 位的EYT 舊同事在演唱會尾聲時全部上台,逐一向修哥祝賀並唱出《歡樂今宵》主題曲及晚安曲。由於嘉賓眾多,最終演唱會超時十分鐘結束。

有人請90 歲再開騷

慶功宴上,修哥攬住太太及外孫們合照留念。修哥笑言: 「一點都不累,如果時間許可,我想多唱幾首歌,好開心所有好朋友都來到現場。三個孫唱歌都好感動,上次生日會我都聽到眼濕濕。」對於他在台上差點跌落台,修哥表示真的不知道升降台就在前方,幸好觀眾救了他, 「真的好彩、好彩,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聽到外邊好嘈,觀眾大叫,真的吉人天相!」修哥坦言有心有力,若有人邀請他90歲繼續開演唱會,他一定會奉陪到底。對於有傳《結?分@謊情式》中,張兆輝跟商天娥反目拒絕再合作,有份參演《結》劇的修哥表示: 「現場絕對不覺得有這種事,不相信是事實。」記者:楊安莉攝影:鍾偉茵

Video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0405/saa01/mba1h.txt


***********************************************************************************************************************************

星島日報
D03  |   娛樂  |   By 鍾舜英


胡楓險步阿Lam後塵墮窿 黎明憶蓮獻聲賀契爺個唱

胡楓前晚在紅館舉行80大壽演唱會,當他顧着在台上四處行讀出鳴謝單位時,卻不知台中央的機關已打開了,只差一步便掉進台中央的大窿,幸得全場觀眾大叫,令胡楓收步避過重蹈林子祥覆轍墮窿的事,之後出場的嘉賓林子祥稱在台下看到他差點跌入機關,叫胡楓不要學他當年掉落台受傷,但卻被胡楓取笑稱不敢學他:「你真係落咗去,我唔掂,哈哈!」文:鍾舜英圖:譚志光

前晚胡楓(修哥)在紅館舉行「楓修80巨星演唱會2012」,吸引多位圈中人捧場,當中包括李香琴及薛家燕,而陳百祥更掏腰包買下120張門票邀《歡樂今宵》演員如曾華倩、江欣燕、葉尚華、盧敏兒和余慕蓮等力撐。

隔空與肥姐合唱還心願

修哥前晚邀請了森森、斑斑、張家輝、林憶蓮、林子祥、葉蒨文和黎明擔任演唱會嘉賓,再加上三位外孫同台合唱,場面溫馨,最後一節更邀請了昔年《歡樂今宵》藝員上台大合唱。原本演出不會超時,但卻被鄧英敏搶咪講不停致超時。而全晚最感人應是修哥隔空與肥姐沈殿霞合唱《一於繼續笑》,事後修哥表示因找不到《現代愛情故事》片段,才揀選《一於繼續笑》跟肥姐合唱還心願。

全晚最驚險一節是在契女林憶蓮上台前,台中央的大窿開啟、升降機降下預備將憶蓮升上台,其時修哥在台四處行,邊行邊講出贊助單位及契女為他張貼演唱會海報的說話時,他不自覺行到台中央,只差一步便掉落機關,嚇得全場觀眾大叫,急急停步的修哥拍拍心口說:「吉人天相!」之後修哥仍氣定神閒跟憶蓮合唱《夜來香》。

之後修哥介紹林子祥上台,阿Lam一上台便說:「我在台下看到你差點學了我(指在演唱會中失足跌落機關受傷),不要學我那些事!」修哥鬼馬地反過來窒他說:「我不敢學你,你真係落咗去,我唔掂!哈哈!其實我在家裏講電話亦不知會行了去那裏,剛剛也行到有點問題,好彩觀眾喝住我。」阿Lam抵死地說:「當日觀眾又不喝住我?」修哥笑言:「你沒請他們來看騷嘛!」阿Lam回應說:「日後我開騷一定找你來看住啲窿!」

否認張兆輝娥姐不和

慶功宴上修哥被問是否為介紹阿Lam出場才有這驚險部署?修哥表示:「我真的不知道,只是觀眾大叫,大家嘩一聲我即窒一窒,當時只聽到好嘈(是否看到大窿?)好像感到有人在,那個不是阿Lam嗎?為何阿Lam知我差點掉落台?」修哥又拍拍心口說:「好彩!真是吉人天相!」

此外,對於張兆輝與商天娥傳不和並表示以後不再合作,有份參演《結?分@謊程式》的修哥加以澄清說:「唔係啩!現場絕對唔覺不特止,更不會有這件事發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