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2年5月13日

【tvb.com】 myTV重溫: 2012.5.12 《譚詠麟.杜麗莎Party 2gather》

http://mytv.tvb.com/music/alanandteresaspecial2012/129978#page-1

最近有一項調查顯示,香港人痛苦指數在全球排名五十七,於亞洲更高踞十一位,當中七個港人就有一個痛苦,比於去年經歷了大地震的日本人,港人竟活得更苦!「校長」譚詠麟(Alan)與「歌后」杜麗莎(Teresa)有見及此,特意舉行了一個以「愛」為主題的盛大派對,與觀眾一同狂歡,發放正能量。

音樂除了可以陶冶性情,有治療及增加感情的作用,對於一些人來說「歌」除了是用來欣賞之外,亦有一些特別的用途,當中更包含了不同種類的「愛」,如對家庭的「愛」、對朋友的「愛」、對愛人的「愛」,以及對後輩的「愛」等。因此Alan與Teresa邀請了好友戚美珍、顧紀筠及她的丈夫陳仕偉、樂壇後輩鄭欣宜,以及市民潘生、潘太,藉著二人演繹的歌曲,分享他們「愛」的故事,以「愛」感動大家。究竟<誰可改變>一曲如何影響戚美珍及苗僑偉?<遲來的春天>又為何可以代表顧紀筠及陳仕偉的愛情故事?

此外,Alan於提攜後輩方面一向不遺餘力,因此亦邀請了一班他甚為欣賞既勤力,又有天份的後輩歌手江若琳、胡鴻鈞、鄭嘉嘉亮相節目,給予他們演出機會,與他進行音樂上的Crossover,大唱歌曲<一個永遠不好的傷口>、<一首歌一個故事>、<愛念>,讓觀眾給予他們鼓勵,使他們從中獲得信心,認清自己日後的道路,努力做好音樂,令香港樂壇再放光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