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2年6月25日

2012.6.25 相關新聞: 慈善節目《明愛暖萬心》

頭條日報
P73  |   娛樂

不贊成閃電拍拖 鄭融 讚浩龍好男仔    

鄭融前晚出席無綫節目《明愛暖萬心》,被問到舊愛劉浩龍與容祖兒的戀情,鄭融坦言不方便給予意見,不過她仍大讚劉浩龍是好男仔。鄭融又自稱是穩陣派,故不贊成閃電拍拖。本報記者鄭融前晚聯同陳庭欣、朱咪咪與江欣燕等出席《明愛暖萬心》,並獻唱新歌《第五類》。鄭融透露跟現任男友已認識了十多年,並稱:「我認為拍拖是一個承諾,了解多些是一件好事,我不贊成認識一會便閃電拍拖,因我是穩陣派,離離合合就無意思。」  談到是否贊成舊愛劉浩龍跟祖兒相識多年後才發展出「祖師戀」?鄭融笑言:「他的事我不方便給予意見,(你有傳短訊問他嗎?)你們(記者)問他本人啦,不過我是有打電話給他。」她又表明只是從報紙得悉事件,亦沒有進一步了解,被問到可覺舊愛是筍盤?鄭融說:「我覺得他是一個好男仔。」


※笑容滿面的江欣燕以鬼馬造型亮相。





























*********************************************************************************************

蘋果日報
C12  |   娛樂名人

無綫慈善節目《明愛暖萬心》,同場還有鄭融、呂方及張德蘭等,胡楓更帶同外孫呂衍鋒一同上台合唱;江若琳除獻唱新歌《我們都儍》外,還與重扮經典角色Maria的江欣燕一起做趣劇。江若琳承認最近工作量增加:「呢排多咗工作,多謝TVB。」被指是TVB契女,她笑笑口說:「唔係嘅,咁啱撞正宣傳期。」

鄭融舊愛劉浩龍雖公開承認拍拖,但容祖兒經理人霍汶希(Mani)卻有所保留,鄭融前晚亦突然封口說:「睇新聞,最update係Mani話唔係,佢(師兄)嘅嘢都係唔方便回應。」不過,鄭融仍力撐師兄是一個好男仔。

江若琳與江欣燕扮的 Maria合演趣劇,都算是新嘗試。

















********************************************************************************************

成報
C01  |   娛樂


籌款節目《明愛暖萬心》前晚進行錄影,「回巢」無綫的鄭丹瑞連同陳庭欣、李璧琦齊齊為節目擔任主持。當晚表演嘉賓包括:鄭融、江若琳、呂方、李龍基、大AL、威利等等,一向扮鬼扮馬的江欣燕更特意化成「Maria」一角;胡楓(修哥)則帶同外表出眾的男孫Eric一同為節目表演。

鄭融於節目表演新歌《第五類》,她指出,歌中女主角充滿神秘感,令人不敢接近,笑言身邊都有人說和她十分相似,但卻否認自己與歌中女生一樣。她自爆現任男友和她相識十多年,並指出拍拖必須雙方了解清楚才是好事,她直言:「我唔係好贊成啲人閃電拍拖,我係穩陣派,一定要對對方有信心先可以一齊。」提到舊愛劉浩龍與容祖兒的戀情,鄭融顯得十分避忌,問到她贊不贊同「龍兒戀」,鄭融謂:「佢嘅嘢唔方便畀意見,交番畀佢自己講啦!」不過,鄭融亦力撐師兄是筍盤,是一個好男仔。

江若琳唔認TVB契女

江若琳(Elanne)在節目上除獻唱外,亦與江欣燕和朱咪咪等齊齊做趣劇。頻頻於TVB亮相的Elanne否認TVB契女一事,她謂:「咁啱撞正宣傳期,遲吓忙拍劇就見唔到我㗎啦!」同時,她又透露,7月將前往星馬拍攝電影《結婚那件事》續集,今次她將飾演一個擁有16個月大BB 的母親。Elanne 坦言,每次和小朋友合作都想生番個,並自謂已準備好拍拖,亦有人追求中,但則要時間與對方多相處。 <採訪、攝影>翠珊


*********************************************************************************************

文匯報
A37  |   娛樂頭條

鄭融力撐劉浩龍 是好男仔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鄭融(圖右)、江若琳、呂方、胡楓等人前晚參與《明愛暖萬心》籌款節目,江欣燕更打扮成經典女傭Maria,與胡楓、金剛、朱咪咪等演出趣劇,令觀眾捧腹大笑。

自劉浩龍與容祖兒戀情曝光後,曾與師兄有一段情的鄭融,前晚獻唱新歌《第五類》,她指歌中女主角充滿神秘感令人不敢接近,笑言身邊都有人與歌中主角相似。鄭融表示自己不會令人不敢接近,像她與男友相識十多年,拍拖都是雙方了解清楚才發展,她說:「我不贊成閃電拍拖,我是穩陣派,一定要有信心才可以一齊。」提到劉浩龍與容祖兒的戀情,鄭融顯得十分避忌,說道:「他的事不方便給意見,交給他自己講啦。」不過鄭融亦力撐師兄是一個好男仔。

江若琳有份參與和江欣燕、朱咪咪等搞笑高手做趣劇,對於頻上無綫節目是否想做契女,她說:「剛好是宣傳期,遲下忙拍劇就見不到我啦!」她透露7月將前往星馬拍攝電影《結婚那件事》續集,今次將飾演一個擁有16個月大BB的母親,現實中她也準備好拍拖,亦有追求者,只欠時間與對方多相處。金剛被問到監製錢國偉與「神獸天使」白雲態度親暱更互餵生果,他大反應道:「沒可能!我都經常餵錢嘉樂吃啦!」金剛替監製解釋,因他的房間才可以簽賬吃飯,所以眾神獸天使都會出入監製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