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2年6月24日

【tvb.com】 myTV重溫: 2012.6.23 《明愛暖萬心》

明愛暖萬心
集體回憶 經典重現

播映日期: 2012-06-23
http://mytv.tvb.com/variety/caritascharityshow2012/131478#page-1

一年一度的慈善晚會《明愛暖萬心》今年繼續得到香港各界人士鼎力支持,共襄盛舉。今年晚會以「集體回憶、經典重現」為主題,由鄭丹瑞、陳庭欣與李璧琦擔任大會司儀,並雲集一眾歌星藝人傾力演出,務求把一幕幕經典的集體回憶重現觀眾眼前,為明愛募集最多善款。

歌藝精湛的呂方、薰妮與張德蘭分別會獻唱《流浪花》、《彎彎的月亮》、《故鄉的雨》、《相識也是緣份》等多首為人熟悉的經典金曲,將觀眾帶回七、八十年代,回味當中的情懷。紅極一時的酒廊歌手威利、李龍基與大AL攜手唱盡一連串懷舊金曲《奇妙的約會》、《激光中》、《阿Lam日記》、等,務求以歌聲打動人心,慷慨解囊。為善最樂的朱咪咪亦會演繹國語歌《王昭君》,為籌款出一分力。年輕歌手江若琳、鄭融與Super Girls,分別獻唱《我們都傻》、《第五類》。

此外,由江欣燕主演、闊別多年的《歡樂今宵》經典趣劇《我係MARIA》,亦會重現幕前,跟觀眾以最歡樂搞笑的演出,作一次集體回憶;「舞王修」胡楓更會帶同他的孫兒Eric亮相演出,「舞王修」會大唱《男兒當自強》,孫兒Eric亦會獻技Rap出明愛提供的多元化服務,希望能為明愛籌得更多的善款,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