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2年7月31日

【tvb.com】 myTV重溫: 2012.7.30《玩轉三周1/2》第6集


第6集 - Gameの慾孽遇上朱門新怨
播出日期: 2012.07.30 (一)

http://mytv.tvb.com/variety/tvfunny/133123

今集把深受觀眾歡迎的電視劇《金枝慾孽》與多個爆笑遊戲節目Crossover,變成一場別開生面選妃爭霸戰。朱淳小主(朱咪咪飾)、露瑩小主(江欣燕飾)、秀惠小主(楊秀惠飾)及毛波波小主(喬寶寶飾)等一眾秀女,為博得「大王」安德尊垂青,不擇手段,不顧儀態參與瘋狂遊戲《Gameの慾孽》。經過首三回合「回眸一笑睇大王」、「龍鳳呈祥吹蠟燭」及「黑房尋寶」的激鬥後,朱淳小主與露瑩小主仍然勝負未分,需進行「終極轎移」一決雌雄,考驗她們在顛簸的轎內打扮裝身,最終誰是「真命妃子」?

台慶趣劇經典之中《朱門新怨》為其中一齣爆笑之選,「二次創作」精英繼續玩轉台慶趣劇,隆重呈獻《朱門新怨》!適逢老爺(胡楓飾)八十大壽,孫兒Jason(陳智燊飾)帶同女友Kate(徐子珊飾)及未來外母婉君(關菊英飾)前往賀壽,竟揭發了Jason父(黃智賢飾)與Kate母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劇中胡楓、朱咪咪、關菊英、黃智賢、曾華倩、陳展鵬、胡定欣、馬國明、鍾嘉欣、阮兆祥、陳智燊、徐子珊,關係錯綜複雜,再加上眾人以「人肉麗音」多聲道演繹,勢必將這個世紀倫理大悲劇化悲為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