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2年7月8日

【tvb.com】 myTV重溫: 2012.7.7《2012翡翠歌星紅白鬥》


2012翡翠歌星紅白鬥

TVB決心製作好音樂,以「真音樂 新態度」作口號,為觀眾隆重呈獻最悅耳、最精采、陣容最鼎盛的大型音樂節目《2012翡翠歌星紅白鬥》。

節目由主持大騷經驗豐富、口才了得的崔建邦擔綱,紅組隊長容祖兒和白組隊長古巨基會率領歌手們分成男女兩隊進行大比拼,獻上不同形式的音樂演出,盡顯歌手們的歌藝和才藝,發放最大的音樂力量。

另外,節目還邀請了多位過江猛龍作客演出,透過音樂交流,煥發樂壇潛在勢力,當中包括羅大佑、曹格、倪安東、炎亞綸、Lollipop F等嘉賓,位位份量十足,保證帶給樂迷一個最震撼的音樂之夜。

http://mytv.tvb.com/music/battleofsingingstars2012/132226#page-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