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3年4月4日

2013.4.4 相關新聞: 《夜宵磨》錄影


江欣燕代妹報喜
蘋果日報

江欣燕與張名雅等前晚到尖沙嘴為節目《夜宵磨》錄影,近日其胞妹江希文的丈夫胡漢清與胡媽媽發生金錢爭拗成為熱話,江希文亦在微博回應事件,江欣燕承認妹妹已懷孕,但不便透露BB性別及預產期,相信妹妹會在英國生B,江欣燕說:「對我嚟講係喜事,輩份升高咗嘛。我買咗對金色BB鞋畀佢哋,代表同偕到老。」

談到胞妹有否呻近日的負面新聞,江欣燕說:「佢會處理,我哋冇好大剖析每件事,亦都冇傾到咁深入。」不過她強調妹妹心情沒受影響,並說:「佢幸福就得,其他嘢係佢先生同媽咪嘅事,佢哋慢慢會處理。」對於站在胡老太陣營的白韻琹叫江希文收口,江欣燕說:「旁人知啲唔知啲,好難做到公正,屋企最好就溝通多啲,始終唔好將件事放喺公眾度討公道,夫妻又好屋企又好,做嘢又好,好多嘢唔好怕面懵,要騰出時間溝通。」她又大讚胡漢清好人及有孝心。
採訪、攝影:溫敏芝

Video: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30404/18216108

江欣燕前晚透露胞妹江希文在英國待產。




























江希文日前上載近照到微博,雖然只得上半身,但已見肚凸凸。






















*******************************************************************************************************


妹妹有婆媳問題江欣燕:旁人知啲唔知啲
東方日報

江欣燕前晚與港姐張名雅及黃心穎錄影飲食節目,欣欣胞妹江希文早前在微博表示與奶奶莊永楚性格不合,欣欣坦言有致電關心妹妹健康,但沒有探討婆媳紛爭。她說:「我只係問健康同埋生B既事。(係仔定女?)我覺得男女都冇所謂,我買咗對金鞋畀佢哋,代表同偕到老。(有婆媳問題?)我唔係好識胡老太,不過各人有各人意見,香港係自由地方,唔同人都有自己嘅發表,旁人知啲唔知啲,好難做到一個公正,最緊要屋企溝通多啲,我覺得唔應該將事放在公眾討公道。」欣欣指妹夫胡漢清是好人,甚有孝心。



























*********************************************************************************************************

江欣燕籲留空間畀妹妹
太陽報

藝人江欣燕前晚為節目《夜宵磨》錄影,欣欣承認近日與奶奶莊永楚有爭執的妹妹江希文有喜:「我有打去關心,但只係問健康同埋生B嘅事。(係仔定女?)我唔知佢鍾唔鍾意講,但我覺得男女都冇所謂,我買咗對金鞋畀佢哋,代表同偕到老。」

另外,對於妹妹與奶奶看似有婆媳糾紛,她指未有深入了解,但認為妹妹可以慢慢處理,只要多溝通便可,不希望其他人加意見:「香港係自由地方,唔同人都有自己嘅發表,旁人知啲唔知啲,好難做到公正,我覺得唔應該將件事放喺公眾討公道,最緊要多啲溝通。」又指妹夫胡漢清為人有孝心。

江欣燕最關心妹妹江希文的健康。


























**********************************************************************************************************

江欣燕戥江希文無處申訴好慘
明報

江欣燕對於胞妹江希文,因捲入老公資深大律師胡漢清與奶奶莊永楚的金錢糾紛中,被奶奶公開鬧不孝,當她在微博發功申冤,又被奶奶契女白韻喝收口。江欣燕說﹕「有些事旁人未必清楚,很難做公證,家事應該多溝通,不應訴諸公眾討公道,她與妹妹已是兩個家庭,自己亦不認識老太,總之溝通好重要,妹妹可能被冤枉無處申訴亦好慘。」她稱最緊要胞妹在英國待產開心、幸福、健康就夠,但她不肯透露胞妹預產期和孩子性別。

江希文呼冤﹕人格被屈辱


至於江希文,昨日凌晨再於微博對她口中的胡媽媽——奶奶,繼續逐點反駁,江希文在微博留言﹕「胡媽媽跟傳媒說大宅全屋換了門鎖,她有家歸不得,令我更摸不頭腦!因為家中工人有事返菲律賓,家中水喉壞了漏水,是媽媽自己提議想住酒店,老公才幫她訂房!全屋由始至終也沒換過鎖,為什麼她會這樣說呢!奇怪!更離譜的,竟說我不讓她回家?是她自己致電給我,叫我幫忙在深夜給她拿文件!那文件只有她知道放在哪裏,我怎能在門罅攝給她?看到她跟傳媒這樣枉我,我真的非常傷心、非常受屈!胡媽媽,我這樣尊敬你,你為何為這麼屈辱我的人格和自尊?」

記者﹕鍾一虹


江欣燕對妹妹江希文的婚姻生活只寄予祝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