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0年7月29日

【tvb.com】myTV重溫: 《千奇百趣Summer Fun》 第8集

第8集 - 趙碩之、戴夢夢、賈曉晨、葉文輝、梁奕倫、江欣燕(下)

播出日期: 2010.07.28 (三)

上集眾人在野戰場上鬥個你死我活,仍未能分出勝負,森美、小儀於今集繼續為眾人送上有趣短片,看誰能於這場戰役中脫穎而出。首先兩位主持帶大家到日本大阪府的豐中市,這裡有一座由當地市政府經營的運動場館。大樓的正面是一幅玻璃幕牆,而在另一邊,卻赫然有一條巨型半透明藍色管道,而在管道內不時看到有人影閃過,到底他們在進行什麼運動?

接著森美、小儀為嘉賓們上了一節歷史課,話說在江戶時代山口縣被稱為長洲藩,是討伐幕府動運的集中地。「下關事件」便在這裡發生,而為了讓國民了解這段歷史,海賓公園裡特別放置了多件擺設,究竟會是什麼?而眾嘉賓看過短片後,都給予一般「趣」評,難道歷史科真的如此沉悶?

最後來到兵庫縣的姬路市,市郊有一座姬路城,是日本重要文化遺產之一,但奇趣的事並不是發生在城裡,反而是河邊的一群海鷗。但見群雀亂舞包圍著一位叔叔,難道他就是「海鷗教父」,他有甚麼奇技吸引海鷗?嘉賓們又可猜出端倪?今集誰要接受殘酷「特訓」?


http://mytv.tvb.com/variety/neighborhoodtreasures2/110022#page-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