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0年10月19日

2010.10.19 太陽報: 江欣燕讚有福相實冇事

太陽報
C04 | 娛樂


江欣燕讚有福相實冇事

























張衞健微博被Hack亂噏死亡預告


張衞健(Dicky)的微博昨日凌晨被黑客入侵,盜用其帳號聲稱患上末期胃癌,並公開與太太張茜緣分已盡,留言一出即引起恐慌,事後Dicky語重心長勸喻該名黑客將才華運用正途上,他說:「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昨日凌晨三時許,張衞健的微博被黑客入侵留言,聲稱私人原因即日起退出香港娛樂圈,並透露近日身體與家庭都出了一些嚴重的問題,「張衞健」還寫道:「我與張小姐的緣份也將隨着這份聲明煙消雲散……下午一個人去醫院取報告,胃癌晚期!」此言一出,Dicky的圈中好友林志穎、林敏驄、鍾欣桐及Marianne 紛紛留言安慰Dicky。

決定不報警

未幾Dicky好友許志安和梁漢文均在微博留言表示剛和Dicky取得聯絡,得悉有人刻意作弄,安撫所有朋友不用替Dicky擔心。至清晨近五時,黑客又再留言,聲稱是為了測試「i4安全性」才獲取用戶訊息,更得意洋洋公布Dicky在微博的帳號及密碼。而健仔則發表聲明:「我一切安好!非常遺憾,我的微博被黑客入侵,再此向一些關心我的朋友說『抱歉了,讓你們擔心』,本來微博是一個創作、溝通、連絡情感很好的平台,希望大家好好的愛護這個工具!」健仔又寄語黑客:「我相信這位黑客朋友一定很聰明,很能幹,只是希望你能好好把握上天給你的才華,用在正途上,天才與白痴只是一線之差,希望你是前者,我對你有信心,水能載舟亦能覆舟!」記者昨日致電Dicky,他透露凌晨時分,許志安致電到他住所客廳電話,母親看見他神色凝重感到十分憂心,由於當時他吃了安眠藥混混沌沌,故昨天早上才聯絡新浪徹查事件,健仔說:「事件對我冇實質影響,但就嚇親我一班朋友!(最後都唔報警?)今次我視之為惡作劇,一笑置之,唔想浪費警力,亦發咗聲明以正視聽,雖然事件防不勝防,但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張茜報平安

Dicky 太太張茜亦在微博留言安慰Fans:「擔心Dicky的粉絲們請放心,讓你們擔心流淚我很難過,不過,Dicky很健康,我們沒問題,請童鞋們放心,快快樂樂生活,對於入侵的黑客我無語!」張茜昨晚亦接受本報訪問時稱得知事件第一個反應是大笑,坦言不相信真有其事。此外,新浪亦第一時間在網上向健仔公開道歉,而香港新浪發言人Selina表示,今次是有人刻意Jam到健仔的Login及密碼,認為並非黑客,並再次提醒用戶,不要使用過於簡單的密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