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0年10月19日

【tvb.com】myTV重溫: 2010.10.17 《名人廚房》 第15集 - 嘉賓主持: 曾志偉

第15集 - 嘉賓主持:曾志偉

播出日期: 2010.10.10 (日)

相識滿天下的曾志偉,一席素宴、美味粵菜,以食會友。口才了得外,原來志偉也是入廚高手,一道自家烏冬款待幾位港姐,她們則以雞翅回敬。

「獎門人」曾志偉從來都是愛食之人,周圍覓食當然不在話下,更自己投資開餐廳和火鍋店,將愛吃精神發揚光大!

志偉首先親自下廚,招待曾在歷屆港姐問答環節中被他百般刁難的葉翠翠、梁小冰、何傲兒、張嘉兒和高海寧,志偉的手藝如何?嚐嚐他的自家烏冬就知一二!而幾位港姐亦「不計前嫌」,七手八腳做了幾種不同口味的雞翅回敬志偉!

志偉做東,自然高朋滿座,戚美珍、李香琴、盧海鵬、胡楓、盧大偉、麥景婷、林建明一呼百應,志偉用又美味又健康的上好素食招呼一群笑口常開、能說會道的演藝界元老們,除此之外,另一間粵菜館也是志偉的誠意推薦,鄭威濤、姚君達、江欣燕、吳積遜和洪天明個個吃得有滋有味。

怎樣的牛軋糖才好吃,花生一定要香,加上濃濃咖啡味,正是提神佳品,更有南瓜子脆糖、椰子花生糖等口味!


http://mytv.tvb.com/foodandtravel/starsonthemenu/112359#page-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