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0年10月20日

2010.10.20 相關新聞: 《超級遊戲獎門人》第27集錄影

曾志偉嫌遊戲節目多制肘
【15:50】2010年10月20日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昨晚《超級無敵獎門人》錄影最後一集,問到是否不再做「獎門人」?曾志偉說:「年年都係咁講!見觀眾唔捨得又心思思,不過呢一年都應該唔會再做住!(收視麻麻好失望?)係多咗制肘,加上四大問題影響嘉賓易重複,成績都算滿意!」



周秀娜殭屍上身咬爆波
【15:54】2010年10月20日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周秀娜為曾志偉的遊戲節目《獎門人》擔任嘉賓,為贏取獎金,她玩爆波波時非常投入,她說:「我叫大家出盡力掟我,一係我就化身殭屍咬爆個波。(唔怕走光咩?)著住風褸,有咩事拉到上頸咪得囉!」
























周秀娜玩得甚為投入。


***********************************************************************************************


曾志偉嘆《獎門人》制肘多[15:20]
2010-10-20 明報即時新聞


曾志偉昨晚錄影最後一集《超級遊戲獎門人》,他在後台表示絕不會再加添集數。

志偉依依不捨說:「肯定不會再加,不過年年都說最後,結果又會不捨得,真的好奇怪。《獎門人》至少年幾時間不會再開;有好多制度上問題,今輯有點綁手綁腳,尺度上令遊戲不能盡放。(四大唱片公司的糾紛影響邀請嘉賓?)嘉賓也是一個問題,不多不少也有關係,很多時嘉賓重複上來。」


















曾志偉、錢嘉樂、江欣燕、金剛及Otto昨晚錄影最後一集《超級遊戲獎門人》,嘉賓更是大堆頭上陣。(攝影:梁迺楠)



***********************************************************************************************


周秀娜尖籮任掟博大獎
2010年10月20日 (04:49 pm)
蘋果即時娛樂

周秀娜、元華、錢小豪、謝天華、張嘉兒等昨晚到將軍澳電視廣播城為《超級遊戲獎門人》最後一集錄影,曾志偉有感而發感激觀眾一路以來的支持。

眾女星吸取過往的經驗,事前做足防走光準備,玩遊戲時刻意穿上外套以防春光乍洩,不過男藝員沒有因此憐香惜玉,搏老命將周秀娜和張嘉兒掟落地上玩擲爆波遊戲,周秀娜對玩遊戲攞獎好有信心,她認為自己有尖籮玩坐波波有着數。


周秀娜尖籮任掟博大獎。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