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0年10月21日

2010.10.21 相關新聞: 《超級遊戲獎門人》第27集錄影

蘋果日報
C12 | 娛樂名人

獎門人埋尾志偉吐苦水周秀娜尖籮任掟博大獎

周秀娜、元華、錢小豪、謝天華、張嘉兒等前晚到將軍澳電視廣播城為《超級遊戲獎門人》最後一集進行錄影,曾志偉有感而發感激觀眾一路以來的支持。眾女星吸取過往的經驗,事前做足防走光準備,玩遊戲時刻意穿上外套以防春光乍洩,不過男藝員沒有因此憐香惜玉,搏老命將周秀娜和張嘉兒掟落地上玩擲爆波遊戲,周秀娜對玩遊戲攞獎好有信心,她認為自己有尖籮玩坐波波有着數。

由曾志偉、錢嘉樂、金剛、江欣燕主持的《超級遊戲獎門人》前晚進行最後一集錄影,並邀請了眾多嘉賓上節目,包括周秀娜、張嘉兒、錢小豪、謝天華、元華等,眾女星玩遊戲時都有備而戰,玩一些易走光的遊戲時立即穿上外套以防春光乍洩,視覺吸引度大跌。

但由於前晚是最後一集錄影,獎門人曾志偉都收起搞笑本色,一本正經地在台上發表感性之言,他坦言拍攝這麼多輯的獎門人,與不同長老的關係似足一家人,他說:「次次做完都會諗可能明年會再做,見啲長老做得好好,都好開心,今晚會盡地一煲,多謝觀眾對我哋不離不棄,希望你哋繼續支持獎門人。」

稱掣肘多收視跌

事後志偉接受訪問時表示會休息吓,明年才計劃是否再做獎門人。記者笑言下年的老闆將有機會轉為「四仔」李家傑時,志偉就笑而不答。對於收視麻麻,他解釋:「有好多因素,今集綁手綁腳,好多掣肘,好多遊戲都玩得唔盡,嘉賓又係問題,好似四大唱片問題,藝員又拍劇,嘉賓重複去請,不過自己就好滿意,外界反應亦好好。」

首次上獎門人的周秀娜未有因為是性感女神而被憐香惜玉,她與張嘉兒等玩掟爆波遊戲時,更慘遭眾男圍剿,將她們狠狠地掟在地上,令到她們痛苦得面容扭曲,觀眾笑爆。

自言真胸不怕掟

不過周秀娜就不擔心被掟爆波,還揚言自己是真材實料,上得遊戲節目就要玩得投入和開心,她還得戚表示可放心將她掟落地上,她說:「坐波波都好有信心,因為我 pat pat夠尖,今日我要努力,因為知道係最後一集,所以獎金獎品都好豐富。」對於她的兩部電影《抱抱俏佳人》和《殭屍新戰士》會於相近時間上映,到時將會出現自己打自己的現象,娜姐就笑言並不擔心,因為兩部電影都屬不同類型。

採訪:何慧斯
攝影:陳俊強


***********************************************************************************************

明報
C06 | 娛樂

《獎門人》壓軸 嘉賓喪玩 周秀娜被糟質 高海寧露香肩

由曾志偉、錢嘉樂、江欣燕、金剛及Otto 主持節目《超級遊戲獎門人》,前晚錄影最後一集,嘉賓大堆頭上陣,包括周秀娜、元華、錢小豪、蔣璐霞、阮兆祥、王祖藍、高海寧、張嘉兒及林家棟等十多名藝人。志偉與錢嘉樂等在玩遊戲前,各自分享拍攝這輯《獎門人》感受,志偉說: 「很開心能夠與不同的獎老做節目,大家好似一家人,又是講分手了,可能明年再與大家見面!」記者:梁榮達攝影:梁迺楠

眾藝人知道最後一集後,玩遊戲時特別投入又瘋狂,當中高海寧玩《爭櫈仔》時,竟然與新一代打女蔣璐霞爭櫈,被扯到香肩大露也當閒事。周秀娜與張嘉兒玩《爆波波》時,雙雙被隊友糟質,周秀娜被元華及錢小豪狂壓到地上,張嘉兒則遭緋聞男友金剛拋到半空,相當慘情。

曾志偉依依不捨

志偉在後台被問到會否加添集數?他依依不捨說: 「肯定不會再加,不過年年都說最後,結果又會唔捨得, 真的好奇怪。( 《獎門人》有否參與節目巡禮?)不知道,但最少一年內不會再開。(今輯收視並非太好?)有好多制度上問題,今輯有點綁手綁腳,尺度上令遊戲不能放盡。(4 大唱片公司影響邀請嘉賓?)嘉賓也是一個問題,不多不少都有關係。但總括是滿意的,外間反應不俗。」

周秀娜最叻爆波

「性感女神」周秀娜首次上今輯的《獎門人》,但為防玩遊戲走光, 穿上風褸上陣。周秀娜說: 「好多遊戲未玩過,之前只玩過深圳的特別版,落場玩『爆波波』不會加墊,因為太軟很難爆波,會真材實料去撼爆波,自己Pat Pat 夠尖,十足三角椎仔,最適合坐爆波。(知否今次是最後一集?)是,所以獎金獎品好豐富,幸好臨尾趕得及。」


**********************************************************************************************

星島日報
D01 | 星島娛樂 | By 游艾維

周秀娜出盡全力爆波

《超級遊戲獎門人》前晚錄影最後1集,嘉賓多達廿多名,包括周秀娜、元華、王祖藍、阮兆祥、謝天華、林家棟、張嘉兒與姚樂怡等。

在「爆波波」遊戲環節,周秀娜用胸口壓不爆波,要元華幫忙用手弄爆波。事後她說:「最緊要爆得投入,要盡情去爆,我叫他們盡情掟低我。」

問到會否再添食?志偉說︰「不知道,之前都話唔做,最後都做。」至於收視麻麻,他說:「是制度上的問題,有點綁手綁腳,又有尺度問題,玩得唔夠放。」

文︰游艾維
圖︰鄧國良


***********************************************************************************************

太陽報
C02 | 娛樂

Chrissie任人掟地對胸壓爆波

周秀娜(Chrissie)前晚與電影拍檔元華及錢小豪參加最後一集《超級遊戲獎門人》錄影,原來今次是Chrissie首上此節目,她笑言玩「爆波波」最緊要投入,所以會叫拍檔盡力將她掟落去:「坐波波都OK o架!我屁股夠尖!」果然她被毫不客氣的隊友抬高再掟下來,只能露出苦笑,不過張嘉兒卻被前緋聞男友金剛玩得更慘!

另外,問到「獎門人」曾志偉是否真正最後一集,他笑說:「年年都係咁講o架啦!(今輯收視唔夠理想?)因為太多限制,嘉賓玩得唔夠放,四大唱片問題,嘉賓好快重複,不過都滿意成績嘅!」






















錄影最後一集,志偉揚言對節目成績感到滿意。


**********************************************************************************************

東方日報
C06 | 娛樂

周秀娜見錢眼開搏盡爆波

周秀娜前晚出席最後一集《獎門人》錄影,雖然性感欠奉,但勝在全情投入,還叫拍檔盡力掟她。而曾志偉承認今輯限制太多,令收視欠理想。

周秀娜雖然性感欠奉,但就表現落力,目的是贏取豐富的獎金。

曾志偉、錢嘉樂主持的《超級遊戲獎門人》前晚錄影最後一集,邀請黎耀祥、謝天華、張嘉兒等參加,而周秀娜(Chrissie)亦聯同電影拍檔元華、錢小豪來應戰。原來今次是Chrissie首次參與節目,問到玩「爆波波」時有何準備?她笑言:「冇呀,佢哋話最緊要玩得投入,我叫佢哋盡力掟我落去囉,坐波波我都OKo架,我屁股夠尖,可以坐爆啲波。」Chrissie如此搏命,原來推動力在於豐富的獎金獎品,並笑言不惜化身電影中的殭屍,咬爆波波爭勝。

志偉認收視欠佳

而在「爆波波」環節中,錢小豪、元華果真毫不客氣地將Chrissie抬高再掟落波波上,令她痛苦得無奈傻笑,但張嘉兒的情況比Chrissie更慘,其前度緋聞男友金剛及吳家樂完全不憐香惜玉,將她抬到最高才掟她落去,場面搞笑。

對於今次是最後一集,曾志偉笑言:「年年都係咁講啦,之前話唔做唔做又做,嚟緊年幾都唔會做。」不過志偉承認今輯收視稍遜,是由於太多限制,嘉賓玩得不夠放,而無綫與四大唱片公司決裂,亦易令嘉賓很快重複,但他對節目成績仍感滿意。


**********************************************************************************************

頭條日報
P64 | 娛樂

周秀娜 真胸壓波失威

周秀娜前晚首次參與《超級遊戲獎門人》錄影,當玩「爆波波」遊戲時,她表示是全程真胸上陣,沒有加墊,可惜未能成功壓爆氣球,最後要元華出手幫手「鍊」爆。本報記者周秀娜前晚連同王祖藍、阮兆祥、高海寧等廿多人為《獎門人》錄影最後一集,首次參與的周秀娜事前被問到爆波前有否做護胸準備?她說:「沒有,加墊怕效果太軟,未能成功壓爆氣球。(真胸上陣?)是的,最重要爆得投入,盡情地爆。」問她玩坐爆波遊戲又如何?她說︰「沒有問題,是我的強項,因我屁股夠尖。」

另外,《獎門人》曾志偉被問到節目會否再添食?他說︰「未知,之前說過不添食,結果又要再做。」談到這輯收視一般,他回應:「是制度問題,有點綁手綁腳,又怕尺度問題,不可以玩得那麼放(四大唱片事件對搵找嘉賓有影響嗎?)有少少,所以這輯有好多嘉賓都重複出現,有些藝人要拍劇也來不到。」


http://www.hkheadline.com/ent/ent_photo_news.asp?y=2010&m=10&d=20&id=4857
















※周秀娜(左三)前晚參與《超級遊戲獎門人》錄影。


*********************************************************************************************

am730
M58 | LIFE

娜姐強項坐爆波

前晚《超級遊戲獎門人》錄影最後一集,請來周秀娜、元華、林家棟及謝天華等擔任嘉賓,其中周秀娜玩得最投入,不但吩咐隊友盡情擲她落地,更表示「今次係我第一次上《獎門人》做嘉賓,玩坐爆波遊戲係我嘅強項,因為我屁股夠尖!」

錄影結束後,「獎門人」曾志偉表示:「我同每輯嘅各位獎老,關係就好似家人一樣,每次完成一輯拍攝,都會好唔捨得。(會再拍攝新一輯嗎?)可能明年會再拍新一輯,但仲未落實,下次可能係王祖藍同各位獎老做主持亦唔出奇,多謝各位觀眾對呢個節目不離不棄,同埋對獎門人嘅支持。(對於今輯《獎門人》收視未見突出有何睇法?)我唔否認嘉賓有重複,但主要原因係節目嘅尺度問題,拍攝時太多限制,令嘉賓唔能夠放盡參與。」


***********************************************************************************************

大公報
C03 | 娛樂

志偉認《獎門人》多掣肘

新片《殭屍新戰士》的演員包括周秀娜及元華,加上林家棟、王祖藍、阮兆祥、謝天華、張嘉兒、姚樂怡及歐陽靖等,前晚在將軍澳電視城為《超級遊戲獎門人》錄影最後一集。

對於《超級遊戲獎門人》又再告一段落,主持人曾志偉表示,他與其他主持人即一眾獎老的關係就像家人一樣,每次完成一輯拍攝也會不捨得。志偉說: 「可能在明年會再拍攝新一輯,未知是否會再拍,之前有說過不再做獎門人,結果今次亦再做,下次有機會可能是王祖藍及眾獎老做主持,亦不奇怪,感謝大家不離不棄,對獎門人支持。」對於今輯獎門人收視並不突出,志偉歸因於制度問題,令他們拍攝時太多限制,志偉說: 「主要是節目的尺度問題,令嘉賓未能放盡參與,而有些嘉賓確實有重複參與。」

周秀娜玩得投入

前晚錄影安排了爆波波遊戲,性感女神周秀娜雖以身材見稱,但她以胸部力壓也弄不爆氣球,最後要元華出手捏爆。周秀娜表示,玩遊戲要投入,所以在開始前已吩咐其他隊友盡情擲她落地。周秀娜說: 「今次第一次上獎門人做嘉賓,玩坐爆波遊戲是我強項,因為我屁股夠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