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0年10月6日

2010.10.6 相關新聞: 《超級遊戲獎門人》第25集錄影

呂慧儀嚇鬼look搶鏡
2010-10-6 東方日報


呂慧儀、朱咪咪、張繼聰、Square等昨晚現身《超級遊戲獎門人》錄影,眾人為配合萬聖節時段播出,造型十分鬼馬,當中以愛登士家庭look上陣的呂慧儀最為搶鏡,身材豐滿的她原定Deep V出現,不過為防玩遊戲時過分投入而走光,惟有以背心打底,還笑指不擔心性感再惹來投訴。


而扮演殭屍的張繼聰對太太謝安琪獲傑青,不諱言戥對方高興,更謂:「佢真係一直冇講結果畀我知,不過我冇嬲,都係秉公行事啫。(會唔會覺得佢太快攞呢個獎?)資歷問題唔代表啲咩,相信大會有機制。」至於Square成員Brian透露日前為電影《出軌的女人》拍攝一場裸露戲,飾演男妓的他在鏡頭前只脫剩底褲,問到是否很尷尬?他謂:「非常啦!(有冇生理反應?)冇,因為旁邊係鄭丹瑞。」
























曾志偉與朱咪咪萬聖節裝扮好搞笑。
























呂慧儀以愛登士家庭look上陣。


**********************************************************************************************

朱咪咪咒怨妝化解中日緊張
2010-10-6 星島日報


(星島日報 報道)張繼聰 、呂慧儀 及朱咪咪昨晚到電視城錄影《超級遊戲獎門人》,該集以萬聖節為主題,一眾嘉賓均化上恐怖妝上陣,尤以朱咪咪的日本 電影《咒怨》造型最驚嚇,但礙於中日關係緊張,朱咪咪特別於造型上改穿旗袍及在頭上加上一對粉紅色的翼當作魔鬼角。而以吸血殭屍造型現身的張繼聰,對於太太謝安琪 奪傑青後被懷疑資歷未夠班一事,他稱不會去深究太太奪傑青的資格問題,知道大會於評審的過程中十分嚴謹,兩夫婦對於得獎也很開心。

另外,呂慧儀穿上超Deep V扮愛生事家庭的媽媽,然而擔心玩遊戲時走光,所以特別加穿背心,當記者提議她脫去背心時,她即說:「咁就真係嚇死人了。」

文:游艾維
圖:朱偉彥
























朱咪咪的驚嚇與JJ的可愛形成強烈對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