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0年10月7日

2010.10.7 相關新聞: 《超級遊戲獎門人》第25集錄影

成報
C07 | 娛樂

朱咪咪白臉厲鬼最搶鏡

前晚,呂慧儀、朱咪咪、張繼聰、李彩華、羅仲謙、賈曉晨(JJ)和Square等到電視廣播城錄影無綫節目《超級遊戲獎門人》;為配合萬聖節主題,呂慧儀和羅仲謙扮愛登士家庭中的夫婦、JJ扮紅彤彤紙紮公仔、張繼聰扮吸血殭屍、Square四子化身成「一見發財」中國鬼。雖然他們都打扮出色,都不及朱咪咪搶鏡,朱咪咪穿上旗袍加以白臉配粗黑眼線,頭上加上魔鬼角,突出搶鏡頭。搞笑的朱咪咪還向志偉大騷其長及膝的打底褲,大擺誘人甫士,志偉取笑說:「如果朱咪咪走光,廣管局就會接到投訴話嚇親細路。」朱咪咪表示,是參考日本恐怖片《咒怨》中的男鬼厲童而自創的,她說:「我改動過,不會部照抄,加上最近有反日情緒,所以我便着唐裝衫囉。」


呂慧儀就自爆原本公司安排她穿Deep V,但她知道要玩遊戲,所以打底防走光。至於張繼聰笑言不會扮鬼來嚇兒子,他說:「嚇佢係玩自己吧!不過想約成班朋友去主題公園玩,但今年應該不能成行,因為忙緊自己套舞台劇。」

















*********************************************************************************************

蘋果日報
C18 | 娛樂名人


朱咪咪厲鬼露底搞㷫獎門人

呂慧儀和朱咪咪等前晚到將軍澳錄影《超級遊戲獎門人》,為配合萬聖節,眾人扮鬼扮馬應節,當中以朱咪咪的老翻《咒怨》厲鬼造型最搶鏡,她更抵死大騷打底褲,即時笑爆全場,認真薑是老的辣。

呂慧儀、朱咪咪、張繼聰、李彩華、羅仲謙、賈曉晨(JJ)和Square等,前晚到將軍澳電視廣播城錄影無綫節目《超級遊戲獎門人》,眾嘉賓悉心打扮響應萬聖節,呂慧儀和羅仲謙扮愛登士家庭中的夫婦,JJ以紅彤彤紙紮公仔造型示人,張繼聰化身吸血殭屍,Square四子就裝扮成「一見發財」中國鬼。

被笑嚇親細路

雖然眾人落力打扮,卻不及前輩級的朱咪咪搶鏡,穿上旗袍的朱咪咪以白臉配粗黑眼線,加上頭上的魔鬼角,即時搶盡風頭。朱咪咪出場時還向曾志偉展示其長及膝的打底褲,更作狀擺誘人甫士,即時被志偉取笑說:「如果朱咪咪走光,廣管局就會接到投訴話嚇親細路。」

朱咪咪得戚謂厲鬼造型是自創的,不過就有參考日本恐怖片《咒怨》中的男鬼童,她說:「我改動咗啲,唔想抄襲晒,加上最近有反日情緒,所以我改着唐裝衫。」

呂慧儀就自爆原本公司安排她穿Deep V,但她知道要玩遊戲,所以打足底防走光。她又透露近日會與詹瑞文合作拍電影,她坦言有少少壓力,幸好同片演員都很友善。至於張繼聰笑言不會扮鬼來嚇兒子,他說:「嚇佢係攞自己嚟搞,不過想約成班朋友去主題公園玩,今年應該去唔成,因為忙緊自己套舞台劇。」

採訪:楊潔雯

攝影:葉君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