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0年10月11日

【tvb.com】myTV重溫: 《超級遊戲獎門人》 第22集

第22集

播出日期: 2010.10.10 (日)

經典趣劇《蝦仔爹哋》的主角盧海鵬、賈思樂和戚美珍在節目重聚,聯同其他《EYT》的諸位元老廖安麗、李麗蕊、林嘉華、余慕蓮組成元老隊,而張錦程、祝文君、黃澤鋒、張美妮、姚嘉妮、黃智賢就自認少壯隊,兩隊人馬齊聚一堂,比拚一番。

「順口噏」和「私人醒」豈會難倒口齒伶俐的《EYT》精英?你來我往,鬥得不相伯仲。不過,薑是老的辣,「搭錯線」中鵬哥將每一句對白都表現地栩栩如生,令人嘆服!張錦程對付芥辣壽司的辦法就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吞之入肚,他還會在「大電視」中演繹甚麼叫作「獸性大發」!

「獎門人」三個字有多難猜?三嫂和廖安麗指著曾志偉,算是給足了提示,沒想到李麗蕊猜來猜去答案仍是「死肥佬」!獎門人被你們玩得這麼慘,定要藉「IQ王」環節一雪前恥!

欣欣不在場,金剛又拿出「無字天書」胡謅一通,看獎門人如何收拾你!


http://mytv.tvb.com/variety/supertriogamemaster/112119#page-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