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2月17日

2011.2.17 澳門日報《南粵“元宵不夜天”》

澳門日報
D02  |   藝海  |   By 童 仁

南粵“元宵不夜天”
   

今日元宵之夜,廣東電視珠江台的戲曲專欄《粵韻豐華》,推出一台匯集本地、香港藝人合力打造的綜藝節目《元宵不夜天》,為廣州的賀歲藝文檔期劃上完美的句號。

來自省市劇團的名角黃俊英、倪惠英、盧海潮、何篤忠、梁淑卿、何寳文、陳永紅、吳蘇妹、陳偉榕、黎駿聲、曾慧、東山少爺等,與來自香港的夏雨、光頭麥嘉、朱咪咪、江欣燕、梁漢文同台獻藝,廣東電視台的一線主持人任永金、宋嘉其、毛琳、盧俊宇等,旣主持節目,也參與若干環節的演出,務求“玩到盡,一齊癲”!另外還有精彩的雜技、魔術、滑稽表演等穿插全場。

這台具有鮮明的嶺南文化色彩的元宵晚會,以搞笑小品為主,笑星們頻頻放出笑彈,營造開心喜慶的劇場效果。去年,麥嘉與曾慧這對師姊弟(他倆先後拜新馬師曾為師)炮製了荒誕喜劇《癡情英台戇山伯》,在廣州等地上演多場,效果甚佳。在元宵之夜,他倆將加料修飾其中一折《憨山伯出嫁》叫人忍俊不禁;黃俊英、何寳文率廣州相聲藝術團的一衆演員,獻演小品劇《元宵大促銷》,對時下充斥市場的“假貨大宣傳”等劣行,進行了大膽的揭露和辛辣的諷刺,言之有物,點止笑一餐咁簡單!廣州方言話劇名角吳蘇妹,專門扮演“林阿珍”之類的市井小民角色,貼近民衆生活,係近幾年竄紅的“資深新人”。她與陳偉榕、彭婷婷組成的電視三人組,配合默契,動靜惹笑,所演的《阿嬌開店》笑料密集,故事以元宵節為背景,更覺應節。由何篤忠、梁淑卿、陳永紅主演的新粵劇《新鍘美案》,針砭時弊,嬉笑怒駡,稜角凸顯,發人深思。倪惠英與黎駿聲這對生旦選演了他們主演的長劇《三家巷》中的一折《賣花吟》,清麗雅致,十分“撩耳”。另外,梁漢文與曾參與亞運開幕演出的廣州歌手東山少爺一起演唱多闋流行曲,相信也是晚會的一大亮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