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2月16日

2011.2.16 羊城晚報《廣東電視珠江頻道2011元宵聯歡晚會明晚播出 五個“粵味”小品讓你笑到飽》

广东电视珠江频道2011元宵联欢晚会明晚播出
五个“粤味”小品让你笑到饱

羊城晚报记者  章琰  摄影/魏辉  

http://www.ycwb.com/ePaper/ycwb/html/2011-02/16/content_1039517.htm


十年前,《粤韵风华》节目组与番禺宝墨园合作摄制的《宝墨生辉庆元宵》游园文艺晚会摘取了第1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电视文艺类优秀作品奖;十年后,节目组再度发威,在宝墨园为粤语观众烹制一道“粤味”十足的2011元宵联欢晚会,于正月十五(2月17日)晚8时在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播出。晚会仍走“粤港合作”路线,不仅有黄俊英、卢海潮、何宝文、钟康祺、何笃忠、曾慧、倪惠英、黎骏声、陈永红、张莹、吴苏妹、陈伟榕、吴元标、谢建国、东山少爷等本土明星,还请来了香港艺人梁汉文、夏雨、麦嘉、江欣燕、朱咪咪等登台表演。

老戏骨飙戏

今年的元宵晚会将在最受观众欢迎的“小品”环节大做文章,小品数目不仅扩充到五个,内容更囊括老百姓关注的买房、买车,还有社会上的包二奶等现象。晚会导演、《粤韵风华》栏目主任编辑谢衍良称:“几乎每五分钟就有一个笑点,在录制的时候,现场工作人员都快笑趴下了!”

由黄俊英、何宝文表演的《元宵大促销》中,两位戏骨在舞台搭设两个摊位,甲的摊位上有标语“皇家别墅”,乙的摊位上有标语“何车公司”。两人争锋相对相互拆台,一个说“你看条路塞到好似脑血栓,买楼啦”,一个说“你看楼价升到好似高血压,买车啦”。

在由何笃忠、陈永红、张莹主演的《新铡美案》中,原告还是秦香莲,被告却成了“刘世美”,用秦香莲的话说就是“陈世美系我首任老公,忘恩负义,俾包公铡咗啦!二任老公张世美,贪杯好赌,我同佢离咗啦!第三任老公李世美,吸毒成瘾,我将佢休咗啦!今日告既系第四任老公刘世美”,此男被告的原因竟是“包二奶”。

由麦嘉、曾慧、卢海潮出演的《刁蛮公主》之“戆驸马出嫁”,则上演了一场古装版的“我的野蛮女友”。此外,陈伟榕、吴苏妹、彭婷婷主演的《反斗家庭闹元宵》,则讲述了一出“老婆”乔装改扮测试“老公”忠诚度的戏;而郭逢凯、谢建国、张娴、朱春燕、周丽姗、伍韵飞等主演的《抛绣球之夜》,更是把热门相亲节目《非诚勿扰》的桥段搬上舞台……

梁汉文秀舞

1月刚刚跟金牌大风续约的香港歌手梁汉文,在晚会中将演绎新歌《爱与情》和《中锋》。《中锋》是梁汉文唱给球迷朋友的一首歌,MV邀请了张卫健、郑中基、苏永康等香港明星足球队主力友情客串,整首歌曲动感十足。在亚运会闭幕式上一唱成名的广州本土歌手东山少爷,也将在晚会中携手梁汉文,演绎《元宵欢乐夜》和《南国名园不夜天》两个节目,在喜庆的舞龙舞狮和手提大红灯笼的番禺乡亲的簇拥下,一起载歌载舞、飙歌比舞。

导演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在录制这两个热闹的串烧节目时,梁汉文和东山少爷一见如故,因此整个“比拼”过程进行得异常平和顺利,根本闻不到火药味。

江欣燕放歌

除了歌手梁汉文、TVB“视帝”夏雨和谐星朱咪咪外,香港明星江欣燕也将初次登陆珠江频道元宵晚会,除担任主持人外,还将扮演歌后梅艳芳又唱又跳。

记者在晚会录制现场看到,江欣燕身着一件白色皮草短袖上衣,黑色丝袜配上黑色短裤,将玲珑修长的身材衬托得分外妖娆。她鼻梁上还架一副墨镜,拍照时不断更换诱人姿势,尽显梅艳芳“百变天后”的风采。江欣燕在晚会上演唱的是梅艳芳的经典歌曲《坏女孩》,其低沉磁性的女中音,与梅艳芳的歌声颇为相似。江欣燕对记者透露,模仿梅艳芳演唱《坏女孩》,其实是她自己主动向导演组提出的建议,因为导演组原先便设计了一场戏要求夏雨、朱咪咪和江欣燕同台表演模仿秀,夏雨演绎“三六九”,朱咪咪演绎徐小凤,江欣燕想都没想,便提出演绎自己最为拿手的梅艳芳,而表演的效果,也让追求完美的江欣燕甚为满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