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3月19日

2011.3.19 太陽報《江欣燕最Buy「結婚相集」》

2011-3-19   太陽報

入行多年的江欣燕(欣欣),一直獲不少粉絲支持,難得大部分都很年輕,可能因為欣欣有一副童顏,不少粉絲以為她只得20多歲,氹得年屆「中女」的她相當開心!粉絲見欣欣至叻扮嘢,自然要將她每個維肖維妙的造型儲起,故多年來都有為欣欣做相集,為數十多廿本!要數欣欣扮得最出色的造型,當然是梅艷芳。不過,她最情傾是與劇集《畢打自己人》拍檔徐榮的「結婚相集」:「粉絲做咗本相集畀我同徐榮,證明我哋演得成功,令粉絲睇得投入,我都好開心!因為09年出嚟拍呢套處境劇,算係抖咗一段時間之後嘅作品,粉絲冇忘記我,令我好感動!」



欣欣展示多年收藏,感覺相當窩心!
























芸芸珍藏中,欣欣最愛與徐榮的「結婚相集」。























*************************************************************************************************************

掃描版:

※如要轉載任何已加水印的圖片,請留言查詢,或電郵至elvinalism@gmail.com與負責人聯絡;嚴禁加工及編輯以下圖片作其他用途。多謝合作。

(點擊放大)


1 則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