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4月28日

2011.4.27 溫哥華港灣網站《曾志偉領隊 群星給力溫哥華》

曾志偉領隊 群星給力溫哥華
2011-4-27 溫哥華港灣網站


BCbay.com記者Paul攝影報道︰
由香港知名影星曾志偉領餃的香港娛樂圈多名影星,于2011年4月26日晚假座溫哥華奧芬大劇院(Orpheum Theatre),舉行了《超級慈善獎門人》的溫哥華愛心演唱會,為加拿大BC省兒童醫院募捐基金,大約1200名來自于大溫各方的華人華僑,觀看了這場給力演出。

除曾志偉之外,參加慈善獎門人愛心基金會的香港明星還有苗僑偉、黃日華、戚美珍、商天娥、江欣燕、徐偉棟和演唱組合Hotcha,參演群星除了每人獻歌一首之外,現場還舉辦了多姿多彩的游戲娛樂活動,觀眾和明星相互互動,歡笑滿堂、其樂融融。

BCbay記者Paul帶回了現場精彩圖片,供尊敬的BCbay讀者欣賞(本文為一)︰


曾志偉領餃香港影星亮相奧芬劇院大舞台
















曾志偉等三位主持人介紹募捐活動
















兩位主持人演示咬乒乓球
















觀眾與演員游藝活動
















江欣燕艷裝上陣表演歌舞
















江欣燕的歌舞表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