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6月22日

2011.6.22 相關新聞: 《獎門人暑假旅行團》日本追蹤

東方日報
C09  |   娛樂

志偉陳美齡敍舊八美陪食    

【袁霆日本直擊】曾志偉前晚率領八位美女與陳美齡歎日本懷石料理,相識三十年好友相聚互贈手信問候。移居日本多年的陳美齡最近再到福島視察,當地已有街燈令她感安慰!

陳美齡熱心福島災後工作。

今年三月日本發生世紀大地震後,香港演藝界由曾志偉發起賑災騷,他率領全港過百藝人參與,並聯絡移居日本多年的香港歌手陳美齡合作。這次曾志偉與一眾藝人到日本拍特輯,振興當地旅遊業。前晚他率領陳嘉桓、江欣燕、呂慧儀、梁靖琪、黎芷珊、張美妮、黃宇詩和秦沛女兒姜麗文等八位靚女,與陳美齡見面歎懷石料理,相識三十年的好友相聚,一見面即互相問候和送上手信。

災民仍要幫助

在日本生活多年的陳美齡說:「三月地震時人心惶惶,依家情況穩定番,食水和食物回復正常。我同家人慳電,天氣凍就全家集合一個房間開爐取暖,晚上唔開燈。」地震後她曾到重災區福島兩次:「第一次去見到環境好惡劣,啲屋被沖到爛晒,有啲船仲被沖到上屋頂。最近我再去已有街燈,但災民仍然需要幫助。其實東京以北地方啲人仍然心情沉重,但以南就演唱會照開,歌舞昇平。」

教授異國文化

她透露在日本做義工、唱歌和教書:「我教異國文化交流,日本人要多與外國人溝通,我三個囝囝都識普通話、日語和英語。」今年七月她將會返港探望媽媽等親友。志偉表示與陳美齡相識三十年:「當年我同譚詠麟一齊識佢,不久佢就嫁去日本,今次我搞賑災騷,佢由頭幫到尾,仲將個騷攞去日本播,畀大家知道香港人支持佢哋。」

陳美齡請志偉及八位美女食懷石料理。
















************************************************************************************************************************************ 


陳美齡重踏福島送暖
太陽報   2011-6-22

今年3月日本發生世紀大地震後,曾志偉發動演藝界舉行賑災騷,並聯絡移居日本多年的香港歌手陳美齡參與。日前志偉拉隊赴日拍特輯振興當地旅遊業,前晚率領陳嘉桓、江欣燕、呂慧儀、梁靖琪、黎芷珊、張美妮、黃宇詩與秦沛女兒姜麗文等相約陳美齡敍舊,二人甫見面即互送手信及一同品嘗懷石料理,志偉表示很感激陳美齡鼎力相助:「佢由頭幫到尾,仲將個騷攞去日本播,畀大家知道香港人支持佢哋。」

而陳美齡則透露曾到訪地震重災區福島:「第一次去嘅情況好惡劣,最近一次去已有街燈,但災民仍好需要幫助同鼓勵。」她表示與家人努力慳電,當天氣寒冷便全家集合在同一個房間開爐取暖,晚上則不開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