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6月23日

2011.6.23 相關新聞: 《獎門人暑假旅行團》日本追蹤

東方日報
C13  |   娛樂

金剛 「見識」女僕Cafe    

【袁霆東京直擊】金剛前日與張美妮、黃宇詩、姜麗文和陳嘉桓等到東京試搭價值14億日圓的直升機,「途經」東京最新的最高建築、電視訊號發射塔「東京天空樹」,從高處俯瞰,金剛表示感覺震撼,他又爆黃宇詩在半空嚇到面青口唇白,幾乎喊出來。之後他們與江欣燕、呂慧儀及徐少強兒子徐偉棟等在天空樹前大合照留念,搞笑的江欣燕更湊網上「仆街熱」伏在地上影相。

秋葉原女僕Cafe

之後金剛又與洪天明、楊天經和鄧兆尊等到秋葉原女僕Cafe「見識」,獲「女僕版糖妹」招呼,天明被對方邀請上台影合照又唸咒語,冧到臉紅。事後他笑言:「唔好畀周家蔚(女友)見到,我唔想被扭耳仔!」

*********************************************************************************************************************************

洪天明黐女僕驚女友詐型
2011-6-23  太陽報

憑「講唔正」出位的男藝人金剛艷福無邊,前日抵達東京後即與張美妮、黃宇詩、姜麗文及陳嘉桓乘搭價值14億日圓(約1.4億港元)的直升機,期間從高處俯瞰興建中的最高建築物「東京天空樹」,非常震撼。他之後會合洪天明、楊天經及鄧兆尊等到女僕Cafe,獲「女僕版糖妹」店員招呼,天明獲邀上台戴上貓耳仔合照,事後他笑說:「唔好畀周家蔚(女友)見到,我唔想被扭耳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