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6月19日

【轉載】 日本旅遊局: 藝人曾志偉先生與日本政府首次合作

藝人曾志偉先生與日本政府首次合作
日本旅遊局

20 名香港藝人到訪日本,透過電視節目傳達充滿活力與魅力的日本

曾志偉先生與江欣燕、呂慧儀、陳嘉桓、洪天明、姜麗文、鄧兆尊、黃宇詩、楊天經、吳嘉龍、徐偉棟等約20 名藝人將於2011 年6 月19 日(日)從香港啟程出發前往日本東京的成田機場。

這次是繼曾志偉先生於2011 年4 月1 日在香港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的《愛心無國界 311 燭光晚會》後,再次為日本人打氣的第2 擊。他將會連同20 名以上的藝人朋友強勢出擊,到日本的東北地方、關東、關西,體驗日本魅力依舊的傳統及現代文化、歷史、溫泉、自然、美食等,透過電視節目向香港人傳達充滿活力與魅力的日本的訊息。該節目將於2011 年7 月11 日~7 月15 日連續5 晚,晚上10 時30 分~11 時的黃金時段於無綫電視翡翠台播放,期待透過該節目的播放,讓更多的香港市民了解日本的現況。

對這次的計劃,日本觀光廳(JTA)及日本國家旅遊局(JNTO)均提供全面的協助,透過該節目以及於2011 年6 月10 日香港政府調整對日本發出的外遊警示,即調整對日本四個縣(宮城縣、福島縣、茨城縣及岩手縣)黑色外遊警示至紅色,並取消對日本其他地區的黃色警示,藉此,本局期待更多的香港人到日本旅遊。

於2011 年6 月19 日(日)早上11 時30 分,在香港國際機場禁區的香港航空貴賓室,將舉行以曾志偉先生為首,以及江欣燕、呂慧儀、陳嘉桓、洪天明、姜麗文、鄧兆尊、黃宇詩、楊天經、吳嘉龍、徐偉棟等10 名藝人的出發儀式,屆時日本國家旅遊局香港事務所的田口一成所長也會出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