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8月27日

2011.8.27 相關新聞: 欣欣與積遜為上山安娜賀壽

東方日報
C27  |   娛樂

上山詩鈉生日high爆見仔即咀    

上山詩鈉47歲「牛一」全程high爆,向一眾到賀型男獻吻,而曾志偉表現得比壽星女更見興奮,再次酒醉被數名猛男抬離現場,認真失威!

上山擁着Chilam係咁錫,又同錢嘉樂咀嘴,熱情到爆。

前晚上山集齊一眾好友,於蘭桂坊Kyoto Joe舉行生日派對,表弟張智霖夫婦,以及曾志偉、阮兆祥、錢嘉樂、甄楚倩、江欣燕及吳積遜等紛現身賀壽,愛女Hillary全程陪伴在側。被親情及友情包圍的上山全程顯得相當雀躍,凌晨一時許送客時發現有記者在外等候,大方擁着張智霖(Chilam)謂:「呢個係我個好表弟。」

錢嘉樂嘴對嘴

上山又分別擁着Chilam及袁詠儀獻吻,而昨日她於自己微博內上載一批場內照公諸同好,且逐一多謝到場賓客,發現酒後high爆的她也曾擁着阮兆祥作親暱狀,且與錢嘉樂嘴對嘴合照,相當熱情。而賓客之一的曾志偉則繼續當「大醉俠」,似不省人事般被數名大漢包括錢嘉樂及吳積遜等抬離場,由於車輛不能直接駛到餐廳門外,結果大家要出力將他抬往路口才能成功登車。

Chilam送利是

記者昨致電Chilam,當問到送了甚麼禮物給上山時,他坦言:「冇呀,我份人好實際,驚送錯嘢,所以封咗封大利是畀佢。我祝佢早日戒煙成功,事關昨晚(即前晚)場內好多人都已經唔食,佢又話畀我聽有偏頭痛,我諗戒煙對佢嘅健康好有幫助。(志偉大醉喎!)佢眼瞓啫!」

由於上山的生日與今日「牛一」的Chilam只相差兩天,兩表姐弟可謂相當有緣,而今日往澳門做騷的Chilam,已相約家人、經理人公司同事,以及部分粉絲,「移船就磡」往澳門吃飯慶祝。

文:影視組、攝:追蹤組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827/00282_041.html


志偉盡歡之後醉住被人抬離場。













江欣燕、吳積遜夫婦到賀。























上山47歲生日,一眾好友齊來賀壽,令她倍感興奮。














******************************************************************************************************************************

上山牛一激咀錢嘉樂
太陽報  2011年8月27日


名人上山詩鈉47歲生日,前晚假蘭桂坊Kyoto舉行派對,表弟張智霖(Chilam)夫婦,曾志偉、錢嘉樂及甄楚倩等到賀!High爆的上山凌晨時分步出送客,分別擁着Chilam及袁詠儀錫錫,昨日她又於微博上載場內相,發現她曾擁着阮兆祥,又與錢嘉樂咀嘴合照。志偉則醉到不省人事,被錢嘉樂及吳積遜等人抬離場。
Chilam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沒準備甚麼禮物給壽星女:「我驚送錯嘢,所以封咗大利是畀佢,祝佢早日戒煙成功,事關佢有偏頭痛,戒煙對健康好有幫助!」


派對散場後,志偉疑酒醉被抬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