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8月23日

【tvb.com】myTV重溫: 2011.8.22 《千奇百趣省港澳》第16集

第16集 - 江欣燕、陳智燊、陳自瑤

播出日期: 2011.08.22 (一)

森美、小儀的奇趣旅行團,所到之處都有非一般「奇」景,參加的星級團友自然非等閒之輩,今次接受挑戰的有兩位學貫中西、亦莊亦諧的節目主持人江欣燕(欣欣)及陳智燊(Jason),還有《千奇百趣》常客陳自瑤(YoYo)。今集森美、小儀發掘的省、港、澳「奇」景,包括廣州的「酒吧攤到直」、香港身手不凡的「鑊鏟奇乒」,以及澳門的「怪雞攝石大廈」。三位嘉賓「眼仔碌碌」,外表精靈,拆解奇趣難題的智慧、創意又有多少?

行程立即展開,第一站先到廣州海珠區一間兩層高的酒吧。從地下的裝修已感到酒吧格調以柔和舒適為主。登上二樓卻別有洞天,沒有枱、沒有櫈,但竟有一張張寬闊大床。原來是酒吧為客人提供更舒適的享受,特設「床吧」區,讓客人舒適地躺卧,品嚐美酒佳餚。如此舒適,可有引發三位嘉賓的睡意?在「床吧」範圍,居然還有一支神秘噴霧,究竟有甚麼用途?

在「攤到直」酒吧充完電,是時候舒展筋骨,回到香港,森美、小儀馬上帶大家拜訪一班乒乓高手。在這間乒乓球訓練學校內,學員竟手持鑊鏟切磋!原來這裡的導師別具創意,用鑊鏟代替傳統的乒乓球拍訓練學員,到底用意何在?這班「鑊鏟奇乒」的球技教三位嘉賓「O唇」!但原來除了鑊鏟,學員還會用另一種廚具練習,到底是甚麼?最後一站來到澳門氹仔,一幢民房大廈地下,居然有大石攔路,石頭半徑約16呎,高7呎,佔了行人路面積的一半以上,而且陷入大廈之內,何解沒有被移走?三位嘉賓戰況進入白熱化,這一題關係勝負,到底誰會落入網中,成為森美捕獲的「美人魚」?

http://mytv.tvb.com/variety/bigfuncanton/121806#page-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