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1年12月6日

2011.12.6 相關新聞: Red Mr. 與獎門人合作發佈會

成報
C03  |   娛樂


志偉爆千嬅有喜怕操勞推戲

曾志偉《獎門人》節目內的經典遊戲「開口中」、「爛GAG題」等將會在羅傑承投資的卡拉內變成最新桌上遊戲,曾志偉與與歷代獎老阮兆祥、江欣燕、蘭茜出席活動,老闆羅承與太太梁芷珊大玩遊戲。

志偉表示,獎門人的遊戲全屬構思遊戲的團隊創作,版權非無綫所有,至於他與羅傑承合作收取多少版權費?他笑言,一手交錢一手交料,最重要是推廣遊戲給大家,收費以分紅形式計算。

此外,志偉執導的賀歲片《喜上加囍》原意找楊千嬅演出,卻遭對方推辭,志偉笑說,千嬅大喜不宜勞動。他又說,是開戲前收到她不拍的通知,但沒說明原因。而角色已由何韻詩頂上。


**************************************************************************************************************************

蘋果日報
C06  |   娛樂名人

志偉多得獎門人遊戲

曾志偉、阮兆祥和江欣燕等昨日到銅鑼灣,宣佈部份《獎門人》的遊戲將可以在Red Mr卡拉OK內玩,志偉表示這些遊戲的版權並非屬於無綫,是屬於一班由他請回來的設計人員,而今次和卡拉OK是以分紅形式合作,越多人玩則有越多分紅。

恭喜千嬅

提到有傳楊千嬅原本有份演出賀歲片《2012喜上加囍》,但她突然有喜故辭演,改由何韻詩頂上,身為監製的志偉坦認:「係呀,佢話因不宜操勞,結果開工前通知唔拍得,佢冇講真正原因,所以搵咗阿詩頂上。」問志偉有否正式恭喜千嬅?他笑言:「梗係恭喜佢,唔係可以講乜?我又冇份。」

採訪、攝影:黃曉妍





























********************************************************************************************************************************

明報
C06  |   娛樂  |   By 李潔盈

志偉估千嬅懷孕推戲

曾志偉昨日跟阮兆祥、羅傑承夫婦、江欣燕、吳積遜等出席Red MR 「獎門人」遊戲活動,志偉以分紅形式跟卡拉OK 合作,推出遊戲,他笑說: 「一手交錢一手交料,今次版權不屬於無綫,是我們的創作團隊,愈多人玩,愈多錢落袋。」問他可曾試過在K 房醉酒鬧事?志偉哈哈笑說: 「K 房對我來說是瞓房,愈嘈愈睡得好。」

志偉刻下趕拍賀歲片《喜上加囍》,有指原本演出的楊千嬅因懷孕辭演,志偉說: 「她有喜嘛!不適宜勞動,她在開拍前通知(辭演),但沒有講原因,總之不能拍。」千嬅的角色由何韻詩頂上。提到昨晚的台慶頒獎禮,志偉笑說: 「阮兆祥穿得紅噹噹,一定是他得獎,如果不頒給他,等於無綫有黑幕。」

記者:李潔盈 攝影:鍾偉茵

Video: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1206/saa01/mcc1.txt





















****************************************************************************************************************************

文匯報
A40  |   娛樂頭條

曾志偉爆千嬅有喜辭演賀歲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曾志偉(見圖)的「獎門人家族」將與羅傑承投資的卡拉OK合作,提供有關「獎門人」的經典遊戲「開口中」、「爛Gap題」變成最新桌上遊戲。昨日「獎門人」曾志偉,聯同歷代「獎老」阮兆祥、江欣燕及蘭茜都有出席活動,志偉更與老闆羅傑承和太太梁芷珊大玩遊戲。

志偉表示「獎門人」遊戲的版權並非TVB所有,完全屬於構思遊戲的團組,問到版權費多少?志偉笑言:「一手交錢,一手交料,其實都是以分紅方式計算,最重要是推廣這些遊戲給大家。」問到志偉有否試過在卡拉OK地方醉酒鬧事?他說:「無呀,通常飲醉都係瞓,卡拉OK對我來說是瞓覺房,愈嘈愈睡得好。」

志偉正忙於執導賀歲片《喜上加囍》,有傳千嬅臨時辭演該片,志偉笑說:「佢有喜嘛,不宜勞動,開拍前接到她的通知,她沒說原因,總之是不能拍,現在由何韻詩頂上。」對於千嬅被傳有喜,志偉抵死地說:「恭喜佢,我仲可以講咩呀,我又無份。」

阮兆祥一身紅色打扮現身活動,昨晚有份角逐TVB頒獎禮獎項,志偉力撐祥仔:「佢著到咁紅,梗係有獎,唔頒畀佢等於TVB有黑幕。」





















*****************************************************************************************************************************

星島日報
D03  |   娛樂

千嬅辭演志偉大方祝賀

曾志偉、阮兆祥及江欣燕昨日現身羅傑承投資的卡拉OK,志偉透露今次與羅傑承以分紅形式合作,唱K之餘可以玩《獎門人》遊戲,由於《獎》遊戲沒有版權,所以不用給無綫版權費。問他有沒有試過唱K醉酒鬧事?他笑說:「卡拉OK房對我來講是鬧房,愈嘈愈鬧就愈好。」

最近他正趕拍賀歲片《喜上加囍》,原本楊千嬅有份參與拍攝,但開工前千嬅卻辭演,最後改由何韻詩頂上。志偉說:「千嬅說不適宜勞動唔拍得,她有喜呀嘛!恭喜她,仲可以講甚麼。」文、圖:余潤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