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2年1月22日

2012.1.22 相關新聞: 《4 in love》老人中心宣傳活動

澳門日報
D02  |   藝海

陳豪讚茵微娶得過    

陳豪(Mo)、佘詩曼、葉翠翠、黃德斌及江欣燕等昨日參觀長者中心,順道為無線新劇《4 in Love》宣傳。在拍劇時,有傳與韋家雄飾演一對的葉翠翠被對方力追?翠翠表示沒有此事,現實中亦未試過跟矮過自己的男仔在一起。“不過我不重視外表,最重要做人有目標”。

近日工作頻頻,密密搵銀的阿Mo笑說:“年近歲晚係咁執,都過到肥年。(已計過收入有多少?)未計啊,但廣告工作多了很多,總之收入及感情方面也不錯。(女友陳茵媺旺你?)可能啦。(會送甚麼獎勵女友?)會送花啦,鑽戒則遲少少。(女友是否娶得過?)OK的,好女仔來的。”

阿佘新年搵人仔

昨日出席的演員如同《天與地》組合重現,阿佘笑說:“係呀!(唔怕觀衆睇厭?)都係三個人而已,今次的故事是喜劇,是不同的。”對收視很有信心的阿佘表示,希望觀衆像喜歡《天與地》一樣支持新劇。

談到年初三要返回橫店繼續拍劇,阿佘謂初一、初二也會出席活動搵人仔。“在橫店要拍到三月中,因為拍這個劇,令我接唔到《金枝慾孽2》,今次還有蔡少芬加入,相信一定有火花,現在接不到真是好可惜。”


*****************************************************************************************************************************

大公報
B16  |   娛樂

阿佘接不到《金枝2》感遺憾    
無線新劇《4 In Love》昨日於觀塘一間長者中心舉行宣傳活動,出席演員有陳豪、佘詩曼、葉翠翠、黃德斌及江欣燕等。各演員在現場跟老人家們玩遊戲,又即席寫揮春。昨日出席的演員如同《天與地》組合重現,佘詩曼笑說: 「對呀!」問到她怕觀眾悶嗎?她說: 「都是得我們三個啫!今次的故事是喜劇,是不同的。」阿佘表示對收視也有信心,希望觀眾會喜歡。今次是她拍戚其義的劇以來,最輕鬆的一次,終不用再演沉重的戲。

阿佘指年初三便會返橫店繼續拍劇,但初一、初二也會出席活動搵錢。阿佘指在橫店要拍到三月中,因為拍這個劇,令她接不到《金枝慾孽2》,她都覺得好遺憾,因為今次還有蔡少芬加入,相信一定有火花,現在接不到真是好可惜。

陳豪收入感情兩得意

陳豪近日工作頻頻,他笑說: 「年近歲晚係咁執,都過到肥年。」但他沒有計過收入有多少。他指廣告工作多了很多,除了在獎項方面成績平平外,收入及感情方面也不錯。他表示今年拍了八個廣告以上,有時打開雜誌,見到很多版都是自己的廣告,都有點不好意思。記者指陳茵媺旺他,陳豪笑言都可能是。問到他送什麼獎勵女友?他笑言會送花,鑽戒則遲少少。問到他女友是否娶得過?他笑說: 「OK 的,好女仔來的。」葉翠翠與韋家雄在劇中演一對情人,有指韋家雄追求她。翠翠表示沒有此事,現實中她未試過跟矮過自己的男仔在一起;但她不是看外表的,最重要做人有目標。

*****************************************************************************************************************************

成報
C02  |   娛樂

即席揮毫寫揮春 陳豪佘詩曼拍住宣傳《4 in Love》    

由戚其義與周旭明再度合作的愛情喜劇《4 in Love》昨日舉行首次宣傳活動,劇中演員陳豪、佘詩曼、黃德斌、葉翠翠、黃長興、江欣燕等到觀塘與一眾長者提早過年,四對劇中情侶即席寫出與愛有關的揮春,又跟長者們大玩遊戲兼派禮物。

忙於內地拍劇的阿佘初三便要回到橫店繼續長達50集的《建元風雲》拍攝,而初一初二則要到內地出席活動。今次《4 in Love》除了導演監製都是《天與地》班底,連主要演員都有三位都是《天》中主角,問到阿佘會否怕觀眾看到厭悶,她表示對劇有信心,希望贏得口碑得觀眾喜愛。阿佘更謂此次是過往所拍的威其義劇中最輕鬆的一部,不過因為要到內地工作,如無意外只能出席此次宣傳。問到何時會再接拍無綫劇集,她表示最快都要待三月拍畢《建》,對於未能接拍《金枝慾孽2》感到可惜,本來跟前《建》檔期只差半個月,但最後要拖至一個月才有空,所以阿佘唯有忍痛辭演。

拍多個廣告過肥年

今年頻頻出席活動、接拍了八個以上廣告的陳豪表示雖然沒有計算收入,但相信可以過肥年,他謂:「打開雜誌揭兩頁就見到自己一次,都有啲唔好意思,今年運程好好,除咗同獎項無緣外,獲利都好好(感情呢?)OK!(女友旺你?)可能係啦!」問到會送甚麼予女友陳茵媺作獎賞,他表示沒有,而鑽戒要遲一點才能送,新年將會帶同女友回家拜年及食團年飯。提到新劇《4 in Love》,陳豪謂很難得全劇都在旺角西洋菜街取景,最難忘一場是要在人來人往的街上除褲只剩內褲,劇中與佘詩曼沒有親熱戲,陳豪即謂可介紹女友觀看不怕她會呷醋。

盛傳在劇中上演長短腳之戀的韋家雄狂追葉翠翠,雖然翠翠指因對方專業及投入,現實中並沒有追她,但全程二人均出現尷尬氣氛兼保持距離。問到翠翠可會接受比自己矮的男生,她則謂要看對方誠意與感覺,外表並不重要。

















*******************************************************************************************************************

蘋果日報
C04  |   娛樂名人

錯失《金枝慾孽2》阿佘:好遺憾    

佘詩曼、陳豪、黃德斌、葉翠翠及江欣燕等昨日在觀塘與一班長者提早過節,宣傳無綫新劇《4 in Love》,眾人在現場寫揮春及玩遊戲。佘詩曼透露農曆年會在內地搵銀,之後返橫店拍劇,問到有否再接無綫劇?她即大呼可惜:「原本差一個星期都接到《金枝慾孽2》,點知齣內地劇遲咗成個月,接唔到都幾遺 憾,因為今次有蔡少芬實有火花。」提到《4》劇班底像《天與地》,她表示不擔心觀眾會悶。

陳豪送花給茵媺

陳豪坦言今年拍了最少八個廣告,可以過肥年,問到是否女友陳茵媺旺他?他即甜笑謂:「可能係。」會否送禮獎勵女友?他稱會送花,鑽戒就遲些。問他茵媺旺夫是否娶得過?他笑說:「OK嘅,好女仔嚟嘅。」並說農曆年一定會見家長拜年。葉翠翠則否認韋家雄力追她。

*********************************************************************************************************************

文匯報
B05  |   文匯娛樂  |   娛樂世界

檔期問題 佘詩曼推拍《金枝2》宣傳無綫新劇 大受長者歡迎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佘詩曼(阿佘)聯同陳豪、黃德斌、江欣燕、葉翠翠、韋家雄、黃長興及簡慕華一眾《4 in Love》演員昨日到長者中心為無綫新劇宣傳。現場眾人即席寫出有愛字的揮春,又大派禮物給長者,其中阿佘大受長者歡迎,不單被讚靚女,不少長者更與她握手,而鬼馬的江欣燕亦同樣受歡迎。阿佘表示如無意外這次將會是唯一一次為該劇宣傳,同時透露將不會接拍《金枝慾孽2》。

《4 in Love》是阿佘離開無綫後為娘家拍的首部劇集,故近日雖然於內地拍攝劇集《建元風雲》仍返港為無綫劇集宣傳。她表示因初一、二會出席內地的樓盤活動,初三又要返橫店繼續拍劇,如無意外她只會出席這次的宣傳。說到新劇演員有如《天與地》翻版,問到怕否觀眾會看厭?阿佘笑道:「都係得3個。」她又指這次是拍戚其義的劇集以來最輕鬆的一部,心情不用太過沉重。

拍完《4》劇後,阿佘表示仍未接到無綫的新劇,但3月底的《金枝慾孽2》因《建》劇未拍完而不能接拍,她無奈地說:「幾遺憾,如果2月拍完就可以接拍,因今次有Ada(蔡少芬),覺得會有火花。」問到《建》劇超時可有補水?阿佘坦言當然有啦。

陳豪脫剩「孖煙囪」

被圍觀

陳豪近日頻頻出席公開活動,認真豬籠入水,他笑言廣告多得連自己也不好意思。問到是否女友陳茵媺旺他?他笑言可能是,他會送花獎勵女友,至於鑽戒就遲些先。被問到女友是否娶得過時?他笑道:「OK的,好女仔嚟。」昨日是年廿八,陳豪表示女友沒幫他執屋,反而媽咪幫他執屋。

談到在新劇中的難忘事,陳豪指拍攝時差不多日日在旺角拍攝,其中一場戲講他被火燒只脫剩「孖煙囪」,被大批途人圍觀令他很尷尬。另他又指劇中與阿佘沒親熱戲。

葉翠翠再見韋家雄不尷尬

葉翠翠拍攝劇集時盛傳被韋家雄追求,翠翠表示再見對方不會尷尬,只不過是他的角色暗戀她,但現實中並沒追求她。翠翠又稱未試過男友比她矮,要是有追求者比她矮也不介意,最重要是誠意及感覺。她自爆已找蘇民峰教擺「桃花陣」,她笑道:「想旺桃花,開心啲。」


*********************************************************************************************************************

太陽報

阿佘陳豪密賺過肥年

佘詩曼、陳豪及黃德斌等昨到老人院宣傳新劇《4 in love》,為劇集作最後一次宣傳的阿佘透露,將於初三回橫店繼續拍攝劇集:「我年初一、二會返內地出席樓盤活動,(搵真銀?)咁啱喺內地接咗啫。」


近期密密接job的陳豪就透露工作量理想,故能過個肥年:「我今年都拍咗八個大型廣告,除咗獎項以外,廣告方面運情好好,真係十年難得一遇,有時揭雜誌成日見到自己都覺得有啲唔好意思,(女朋友旺你?)可能啦,(娶得過?)佢係好女仔。」


*************************************************************************************************************************

東方日報

陳豪多得「旺夫」女友 鑽戒有拖冇欠

陳豪與佘詩曼昨日宣傳新劇,提到事業愛情兩得意,陳豪十分滿意,問到女友陳茵媺是否旺他?他甜笑說:「可能啦!」並笑言會買花獎勵對方,鑽戒則「遲啲先」!

新年將至,無綫劇集《4 in love》一班演員佘詩曼(阿佘)及陳豪等昨日到老人院出席活動,又齊齊寫揮春及玩遊戲應節,把歡樂氣氛帶給一班「老友記」!近期密密接Job的陳豪事業愛情兩得意,自言能過「肥年」:「除咗獎項,我覺得今年運程好好,大型嘅廣告拍咗八個,有時揭雜誌成日都見到自己,都覺得有啲唔好意思!我覺得真係十年難得一遇、好好運!(感情呢?)OK啦!(女友旺你?)可能啦!(買咩獎勵佢?)花啦!(鑽戒?)遲啲先!」不過他未肯透露會否帶女友陳茵媺食團年飯,只說:「我一定會帶佢嚟屋企拜年。(佢幫你大掃除?)媽咪幫我執屋。」而阿佘則密密搵真銀,未有時間拜年:「我年初一、二會到內地出席樓盤活動。(搵真銀?)咁啱喺內地接咗啫!不過我冇時間拜年,年初三已經要返橫店繼續拍劇。」
當街除剩孖煙囪

繼劇集《天與地》後,阿佘、陳豪及黃德斌再度合作,阿佘表示不怕觀眾對此組合感到沉悶:「今次我哋係講四個唔同嘅故事,我第一次拍監製戚其義嘅劇拍得咁輕鬆!」而與阿佘飾演一對的陳豪透露二人雖然沒有親熱戲,但他卻有街頭「除褲騷」:「有場戲講我條褲着火,所以我要喺條街度除剩條孖煙囪,都幾尷尬㗎!(冇親熱戲可以推介畀女友睇?)係呀!」為劇集作最後一次宣傳的阿佘即將離港工作,她透露為未能參與《金枝慾孽2》感到可惜:「我好期待同蔡少芬合作,不過個期度唔啱。」

另外,因拍劇而傳緋聞的葉翠翠指重遇韋家雄沒有感到尷尬:「個劇完咗就完咗。(現實中追你?)冇!」不過她表示未有考慮過會否喜歡比她矮的男生,同時又透露已請教蘇民峰師傅如何擺個桃花陣,催旺運程。


********************************************************************************************************************

佘詩曼嘆可惜
撞期無緣演《金枝2》

【明報專訊】佘詩曼click me落實無緣參演無铫重頭製作《金枝慾孽2》,令她大嘆可惜。自決定開拍《金枝2》以來,外界期望原班人馬演出,奈何現實環境影響,林保怡已離巢,黎姿click me息影,阿佘又因撞期無法演出;目前陣容落實有鄧萃雯click me、蔡少芬click me、伍詠薇、陳芷菁、陳豪click me等。阿佘遺憾地說:「原本與Ada(蔡少芬)應該好有火花,但檔期遷就不到,只好放棄。」

內地劇進度延誤

放大及觀看全部圖片(1張)放大及觀看全部圖片(1張)

阿佘昨日出席戚其義監製劇集《4 in Love》宣傳,她透露拍攝中的內地劇《建元風雲》因進度延誤,要3月底才完成,與《金枝2》開拍重疊1個月,實在沒辦法。她直言很想拍《金枝2》,原本檔期只差兩周,心想可以配合,無奈最終未能接拍。她說:「我很希望能跟Ada合作,應該會有火花,拍不到很可惜。」

陳豪收入暴增過肥年

阿佘昨日仍抽空為《4 in Love》宣傳活動,絕不忘本。農曆年期間,她將要在內地度過,因為大年初一、二需在內地出席樓盤活動,初三隨即返回橫店繼續拍劇,所以只能出席這次的宣傳。

同場的陳豪近日頻頻出席活動,豐收過肥年;雖然未有實際點算收入,但單計已見街的廣告便有8個之多。收入暴增的陳豪亦不禁自嘲:「打開雜誌,揭幾頁便看到自己個樣,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客戶知道有這麼多,可能都不找我。」對於工作量大增,陳豪自覺幸運。問到可覺得女友陳茵媺click me「旺夫」?他直認不諱,故會買花贈女友以示感謝,更直言女友是好女仔娶得過。陳豪透露過年定會與女友一同四出跟長輩拜年,但過年前會否出席團年飯局則不便透露。他只笑稱不用女友幫忙執屋,因母親已為此忙個不停。

放大及觀看全部圖片(1張)放大及觀看全部圖片(1張)

讚女友陳茵媺娶得過

陳豪於《4 in Love》飾演宅男電器店職員,多個場景於旺角拍攝,每次均引來途人圍觀。其中一幕最難忘是講述被火燒覑,要在旺角街頭當眾除褲;雖然主要覑火場面有替身代勞,但他亦需僅穿孖煙囪演出,場面尷尬。他笑指今次跟阿佘合作未有親熱場面,可推介給女友觀看,不怕呷醋。

記者:劉一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