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7月中開拍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

2012年1月28日

【tvb.com】 myTV重溫: 2012.1.27 《新春自家菜》第4集

第 4 集


過去三集介紹過不同國家的過年菜式,了解各地人士慶祝農曆新年的方法,最後一集當然輪到主角中國賀年菜壓軸登場!為求增添歡樂氣氛「喜上加囍」,麥包、江欣燕、吳業坤今次更請來「大哥大姐」曾志偉及毛舜筠一起擔任主持,來到500年歷史的松嶺鄧公祠品嚐各款傳統中國家鄉菜。

吃開年飯當然要熱熱鬧鬧、齊齊整整,節目請來各方好友齊齊開飯,強大陣容包括朱咪咪、胡渭康、林師傑、鄧小巧、EO2、吳業坤、沈卓盈、林穎彤、徐偉棟、高鈞賢、麥玲玲、翟威廉,一同分享自家過年喜悅,並且送上舞獅表演助慶,將過年氣氛推上高峰。

傳統中國菜博大精深,不同省份的賀年菜亦各具特色,眾人在節目內一口氣吃盡中國五大傳統菜式,包括大家熟悉的廣東菜「發財好市」、意頭十足的潮州菜「發財大利如意湯」、味道辛辣的湖南菜「霸王肘子」、包羅萬有的客家盆菜、以及運用冬菇、花膠、海參、鮑魚等上乘材料炮製的上海菜「富貴全家福」,看看哪款菜式最切合你的口味。

期間主持還會闖入廚房,了解師傅炮製開年飯的過程,包括示範菜式「迎子接福樂滿屋」、「發財圓蹄」及「財把桂魚」。難得新正頭百無禁忌,向來風趣鬼馬的志偉又會否在節目內大派笑彈?

http://mytv.tvb.com/variety/newspringmenu2012/126720#page-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個言俾欣欣喇喂~~